電腦桌面上資料夾突然消失怎麼辦,電腦桌面上一個資料夾突然消失怎麼辦 20

時間 2021-11-04 16:22:13

1樓:九姨太說八卦

1、是不是不小心把移動到其它資料夾了?如果記得資料夾的名字,可以用這個名字搜尋一下。

2、是不是設定成了隱藏資料夾?可以在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中把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啟動器選中,如下圖所示

3、如果這樣不能找回,可能你的資料夾已經刪除了,或者重新命名成其它名稱了。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在c盤上右擊,找"屬性"--"工具"--開始檢查,兩個都勾上。然後重啟電腦。

3樓:

1、可能是資料夾設成了隱藏,開啟我的電腦-工具-選項-檢視-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確定,之後回到桌面看一下有沒有出來。

\(//∇//)\

\(//∇//)\

(。・ω・)。

4樓:

原因及解決方法:

1、可能是資料夾設成了隱藏,開啟我的電腦-工具-選項-檢視-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確定,之後回到桌面看一下有沒有出來。

2、還有就是複製的時候把原來的資料夾覆蓋,導至刪除了原資料夾,看一下檔案有沒有在**站裡。

4、另外可以開啟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看一下里面有沒有資料夾。

我電腦桌面上的一些資料夾突然不見了,怎麼辦?

5樓:a官渝

有截圖嗎,是不是桌面圖示變成白色的了

6樓:yxc銘

沒有儲存好,電腦突然關機或者斷電導致之前的檔案內容未儲存。沒有辦法的哦

7樓:思密達2麼麼噠

1、可能是資料夾設成了隱藏,開啟我的電腦-工具-選項-檢視-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確定,之後回到桌面看一下有沒有出來。

2、是不是複製的時候把原來的資料夾覆蓋,導至刪除了原資料夾,看一下檔案有沒有在**站裡。

4、還可以開啟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看一下里面有沒有資料夾。

8樓:相思不停

在電腦上搜尋所有磁碟檔案,可能是移動到其他地方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選單欄選“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受保護好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 對勾取消。 “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新增對勾。儲存。再看看c盤

10樓:匿名使用者

easyrecovery硬碟資料恢復工具easyrecovery是非常非常專業的硬碟資料恢復工具,哪怕整個分割槽都不可見、或

者硬碟上也只有非常少的分割槽維護資訊,easyrecovery仍然可以高質量地找回檔案。能夠幫你恢復丟失的資料以及重建檔案系統。 easyrecovery 它主要是在記憶體中重建檔案分割槽表使資料能夠安全地傳輸到其他驅動器中。

你可以把誤刪,被病毒破壞的檔案,格式化的磁碟中用easyrecovery恢復資料。

電腦桌面上的一個資料夾莫名其妙消失了!?怎麼辦?該怎麼找回?

11樓:修者世界

這種情況一般發生在對該資料夾讀寫的過程中被其他事件強行打斷造成的,桌面一般是系統盤管理,所以很容易出現這種情況,關機過程中可能會有系統更新,這是一個不確定因素,會造成一些意外的,比如你說的這個情況。為避免這種情況,你可以在其他碟符建立一個資料夾,將之傳送一個快捷方式到桌面,這樣就方便使用又避免佔用系統盤空間了。

電腦桌面上的資料夾不見了,怎麼找回?

12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3樓:黛妮

一、先看是刪除掉了,如果是刪除掉了 看看**站裡面有木有 如果沒有的話用 diskgenius資料恢復。

二、隱藏了。如果隱藏了,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選中——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確定。

三、剪下到其它位置。如果剪下到其它位置,那就得自己找了。

四、電腦中毒,好好全盤防毒。

14樓:窮比組丶坊

你用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正常的那一天。 追問:

怎麼還原,我不會,請詳細說明一下,謝謝! 回答: 可以通過"系統還原"來恢復,操作如下:

滑鼠依次單擊"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開啟"系統還原"嚮導;在嚮導介面中選擇"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核取方塊,單擊"下一步"繼續;在"日曆"中選擇系統還原點,此還原點應該選擇檔案刪除之前的日期,單擊"下一步"繼續;確認還原點,單擊"下一步",系統重啟後即可。

15樓:山東驢能

finaldata3.0 需要我可以發給你 補充: 用finaldata就好- - 追問:

用finaldata就可以全部重新弄回桌面嗎?能不能發給我,但是我不會用,請幫忙說明用法,謝謝!

16樓:薛池太叔凝荷

c:\documents

andsettings\lenovo(你的使用者名稱)\桌面這個資料夾裡找找

實在不行就重啟吧,說不定就回來了,不過也說不好,可能本來沒丟,重啟就沒了。

聽天由命吧

17樓:巴若谷定綢

你刪了你這個心的瀏覽器,在360安全衛士裡面找,就可以了。然後建立原來的ie快捷鍵,試試行不行。

18樓:局奕聲餘環

先看看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如果裡面有東西,說明只是把圖示隱藏了,所以根據步驟做:右鍵滑鼠—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如果啥都沒,那就是毒給你東西刪完了,去修電腦吧~~~

希望能幫助你~~~

電腦桌面上的資料夾全部消失了!!該怎麼辦? 5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桌面清

bai理功能所致 你看桌面du上是不是應該有個資料夾zhi 名稱dao叫桌面清理 在那裡面找得回來內你消失的東容西 有的話 就把你的桌面自動清理關閉

還有種可能就是你安裝了類似360桌面的程式 你把此程式關閉就可以看見原來的桌面了

回答完畢 滿意請給分

20樓:我是千金諾

你只要用360安全衛士的系統修復裡邊的電腦門診功能對電腦進行檢測,檢測結束後根據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21樓:藍歆迎

備份了嗎?恢復一下。

22樓:樂彤斐漢

手機:usb拔了bai看看有沒有..

這些基本就找du不回來了,恢復出廠

zhi都沒有。只能dao重刷系統再專裝.

電腦:你搜尋的時候,在高階選屬

項中選擇包括搜尋隱藏檔案、系統檔案,如果還搜不到,那就說明原檔案沒在了。

這時你可以在網上找一些恢復刪除檔案的軟體,不一定行,我以前用過一次,沒有成功。

當然,最好的是找恢復專家,不過你要考慮有沒有這個必要。

執行電腦中突然斷電是會丟掉一些更改的,還可能損壞硬碟。

存在電腦桌面上的檔案突然不見了怎麼找回

23樓:綠衣人敲門

原因及解決方法:

1、可能是資料夾設成了隱藏,開啟我的電腦-工具-選項-檢視-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確定,之後回到桌面看一下有沒有出來。

2、還有就是複製的時候把原來的資料夾覆蓋,導至刪除了原資料夾,看一下檔案有沒有在**站裡。

4、另外可以開啟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看一下里面有沒有資料夾。

24樓:好程式設計師

由於病毒的破壞或其它原因,有的時候,使用帳戶登陸winxp系統時,會看到這樣的提示“使用者配置檔案丟失”,或者提示“使用者配置檔案損壞”等提示,請使用如下的兩種方法來解決。

一、最簡單的解決辦法   開機按下f8功能鍵,會彈出一序列選單選項,選擇“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選單項並按回車鍵,即可進入系統。   接著在登陸介面那裡,哪個帳戶出問題,就使用哪個帳戶登陸系統,這樣,就可以解決辦法了。

二、修復損壞檔案的辦法   1、進入windowsxp“安全模式”啟動電腦;   2、在包含隱藏資料夾在內的目錄中搜尋“ntuser.*”檔案,觀察"c:\documentsandsettings\使用者名稱"目錄下的"ntuser.

dat"和"ntuser.dat.log"檔案是否存在;   3、雙擊“ntuser.

dat”看系統是否提示“ntuser.dat.log”損壞或丟失的;   4、在“執行”中敲入“cmd”命令,執行“chkdsk/f”命令;   5、完成後重啟系統即可。

  這樣,就應該可以解決問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的檔案跑到距離最近的快捷方式所在的資料夾裡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裡,用搜尋查詢看。看;不過在桌面上的東西,一般都在c:盤裡,可以找找路徑目錄

27樓:匿名使用者

去電腦資料夾裡面搜尋。

28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電腦中的文件顯示檔案,一般來說電腦會自動儲存,昨天的修改檔案頁面正文都還在。

29樓:匿名使用者

recover my files資料恢復,你嘗試著恢復一下c盤的檔案

30樓:茗童

1、在開始選單找到相應快捷方式,傳送快捷方式或複製到桌面。

2、對著excel的圖示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如下圖。

31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下個恢復軟體試下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儲存時,出問題。

可以試下這個軟體,看是否能找到桌面檔案:快速開啟桌面檔案你還可以看下這兩個資料夾: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  (桌面資料夾)

c:\users\public\desktop (使用者公共資料夾)這兩個檔案的檔案都會呈現在桌面上。看下資料夾是否不顯示隱藏檔案。

電腦桌面上資料夾快捷方式打不開,點選無反應,但是原始檔

回答您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1 如果不說的是開機這樣 你斷開網線開機試試,如果沒有問題了就是開機聯網慢引起的,與系統沒關係 如果是網路的問題,設定固定的ip試試 如果不是聯網慢引起的,先軟後硬,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 驅動不合適 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

為什麼我的電腦桌面上的資料夾右擊沒有「共享與安全」選項

首先檢查 確認是以administrator身份登入 執行services.msc,檢查server,workstation是否啟動,如果沒啟動,啟動它 本地連線屬性,看 檔案印表機共享 的服務是否安裝 如果以上均正常,仍然看不到共享選項。再做其他嘗試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計算機管理 共享資料夾,雙...

我的電腦桌面上有資料夾打不開也刪不掉,求助

遇到這樣的問題我推薦你使用3種方法 1 注消或重啟電腦,然後再試著刪除。2 進入 安全模式刪除 3 在純dos命令列下使用del,deltree和rd命令將其刪除。4 如果是資料夾中有比較多的子目錄或檔案而導致無法刪除,可先刪除該資料夾中的子目錄和檔案,再更改資料夾的使用許可權,嘗試刪除資料夾。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