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桌面上的資料夾右擊沒有「共享與安全」選項

時間 2022-01-05 02:15:08

1樓:優網

首先檢查:確認是以administrator身份登入;

執行services.msc,檢查server,workstation是否啟動,如果沒啟動,啟動它;

本地連線屬性,看「檔案印表機共享」的服務是否安裝 如果以上均正常,仍然看不到共享選項。再做其他嘗試: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 計算機管理 - 共享資料夾,雙擊「共享」,看到目錄為空。

右鍵點「新檔案共享」,即可選擇你要共享的資料夾。

選擇完後,會發現滑鼠右鍵選單多出了「共享」選項,有的系統右鍵選單有「共享」而有的沒有?因為windows系統缺省會共享乙個隱藏的ipc$,某些右鍵選單有「共享」的系統,進入計算機管理 - 共享資料夾,雙擊「共享」,一定能看到已經共享了乙個ipc$。如果刪掉它,你會發現右鍵選單裡的「共享」消失了。

某些系統的右鍵選單裡之所以沒有「共享」,可能是用某些優化工具禁用了ipc$共享。進入計算機管理 - 共享資料夾,雙擊「共享」,任意新建乙個共享資料夾。你會發現右鍵選單裡的「共享」又回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任意資料夾,選單--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選項卡,去掉「使用簡單共享」前的勾,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把使用簡單的檔案共享 前面的勾去掉

為什麼我的電腦桌面上的資料夾都打不開了 5

4樓:裝機吧

1、首先確實這個資料夾是因為沒有administrator許可權所致;

2、右鍵該資料夾「屬性」開啟如下圖所示的操作介面選擇上面的選項卡「安全」,滑鼠定位到"system「使用者組在點選」高階「;

3、接下來就是看得到這個賬戶許可權都被勾選了拒絕。我們點選「新增」按鈕;

4、在這裡我們在下圖二所示新增「ereryone」賬戶;

5、然後再對這個everyone新增「讀取和執行」「讀取」許可權;

6、如果你為了完全擁有許可權,也可以全部允許項都勾選上;

設定完成後點選確定儲存即可,那麼資料夾打不開的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5樓:

前兩天有個朋友說,電腦桌面資料夾打不開,我馬上啟動遠端進行了以下操作,5種方法(其實前4種都不行):

第一種解決辦法:

開始-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下面命令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命令符號輸入後,一直檢測or修復or檢測or修復.....無止盡的滾動。最終滾動完之後。馬上試了下,omg,依舊game over!

第二種解決方法:

開啟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 找到「驅動器」點下方的「高階」,點選「編輯檔案型別」裡的「新建」,操作裡填寫「open」,用於執行操作的應用程式裡填寫explorer.exe,確定,隨後返回到「編輯檔案型別」視窗,選中open,設為預設值,確定.

或者找到hkey_classes_root\drive\shell將shell下的全部刪除 然後關閉登錄檔 按鍵盤f5重新整理或重啟電腦。

我發現值是沒問題的,所有沒動。

第三種解決方法:

嘗試了防毒+系統修復依然還是不行,更新了病毒庫安全模式下防毒,資料夾和碟符依舊打不開,電腦系統最終0病毒,系統翻了個底朝天,未發現問題。

這就奇了怪了。系統正常,執行無毒,就是功能不正常。那肯定只有設定問題了。

第四種解決方法:

我發現再底部執行欄裡面是可以顯示資料夾的,只是桌面彈不出來,於是突然想到,然後用命令,進行各種拖拽,最終亦是無果。本著世界上沒有程式設計師解決不了的精神,於是進行了,第五種方法。

第五種解決方法:*******************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捨得花錢,我可以遠端指導,*********************************************進行修復之後,然後******************************立馬成功,很好的解決了問題,挽救了資料,不然做系統後,檔案全部就丟失了。我解決的時候,朋友正好去外面小便,回來之後發現正常了,佩服的五體投地。

6樓:

我太了解這個問題。做系統維護多年。

桌面上所有資料夾打不開,不是打不開是彈不出來,不信你看看工作列裡有沒有這個資料夾。

不要聽什麼防毒,登錄檔,還有修復磁碟,還有命令那麼多設定。沒用的,不信你試試就知道了。

3種方法:

1、用滑鼠放到工作列彈不出來的資料夾上拖出來。

2、右鍵是不是有個英偉達的顯示卡開啟,用顯示卡開啟試試。

3、win+r試試cmd cd開啟資料夾。

總結:其實win10bug挺多的,也有是c盤的許可權問題,也有是資料夾選項設定問題等等,總之我經常給別人遠端修這個,從沒失手過。 因為軟體是可以開啟的,所以能遠端修的。

沒必要做系統,乙個小bug而已。

7樓:中壽伍語芹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我曾經打不開桌面,是因為裡面丟了乙個很重要的不起眼的軟體。你的情況也許和我一樣。或許是驅動有問題。檢查一遍試試吧!

8樓:鳳樹枝惠緞

設定所有檔案可見,然後看看如樓上所說,不過一般病毒檔案是可以開啟的,你的打不開一般是損壞檔案,或者是唯讀檔案,點選右鍵改下就可以,再不行,就修復下,檢視資料夾大小,是否和以前一樣!

9樓:巫哲敬惜玉

啟用360安全衛士裡面的人工服務針對性「電腦桌面異常」修復一下。然後重啟電腦。就解決了。

10樓:鐸玉枝邶月

這是中毒了

你的檔案件被替換成了乙個病毒,

真真的資料夾其實被隱藏起來了

所以在上址欄打路徑能進入

11樓:薄欣彤弓璞

別聽樓上的動不動就中毒重灌,是你把軟體的快捷方式的圖示的位置移動了,不能這樣,因為這樣改變了它的路徑,你要麼解除安裝軟體然後在安裝它們,或著進入這寫軟體的安裝位置,找到軟體的啟**標,右擊圖示選擇建立快捷方式。

12樓:殷簡貝樂欣

開始選單-執行-gpedit.msc,

開啟組策略,在左邊單擊-使用者配置旁的加號-管理模板旁的加號-再單擊系統,

然後在右邊的視窗看哪個已經啟用了,就把它設定成"未配置"就行了.

"不要執行指定的

windows

應用程式"應該是這個.

13樓:

您好,我的電腦最近也出現了這樣的問題,請你的電腦現在恢復了麼?

14樓:可飲皇甫春嵐

右鍵點選桌面---點屬性---點桌面---自定義桌面---點現在清理桌

面---下一步---在我的電腦快捷方式前打鉤(別的鉤都去掉)----下

一步---完成。

然後,在「未使用的桌面快捷方式」中找到它,再去刪除它,做得乾乾淨淨。右鍵點選桌面---點屬性---點桌面-自定義桌面--勾選桌面圖示中的我的電腦

15樓:第好藺冬

是什麼資料夾啊

如果該檔案程式已經被刪除,或者損壞就打不開

需要重新安裝程式

16樓:濮慨蒲天蓉

先把你考到桌面上的東西刪除了,

在從u盤把你要考的東西,複製,貼上在你想要考的路徑下.

如果不管用,你看看其它這個路徑下的檔案能開啟不,如exe格式檔案,如果其他檔案能開啟,(就是你複製的是快捷方式這種低階錯誤應該不會發生)路徑檔案被破壞了,建議用金山或360修復一下路徑.如果exe檔案都打不開,那就複雜了,防毒(不建議),重灌系統吧.

沒有copy其他回答,是自己回答的.

給分吧哈哈......

17樓:皓月千里長空

設定開啟方式有問題。重啟電腦應該就好了。

18樓:

我的電腦桌面點不開是咋回事兒

電腦桌面上資料夾突然消失怎麼辦,電腦桌面上一個資料夾突然消失怎麼辦 20

九姨太說八卦 1 是不是不小心把移動到其它資料夾了?如果記得資料夾的名字,可以用這個名字搜尋一下。2 是不是設定成了隱藏資料夾?可以在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中把顯示隱藏的檔案 資料夾和啟動器選中,如下圖所示 3 如果這樣不能找回,可能你的資料夾已經刪除了,或者重新命名成其它名稱了。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我的電腦桌面上有資料夾打不開也刪不掉,求助

遇到這樣的問題我推薦你使用3種方法 1 注消或重啟電腦,然後再試著刪除。2 進入 安全模式刪除 3 在純dos命令列下使用del,deltree和rd命令將其刪除。4 如果是資料夾中有比較多的子目錄或檔案而導致無法刪除,可先刪除該資料夾中的子目錄和檔案,再更改資料夾的使用許可權,嘗試刪除資料夾。5 ...

桌面上我的電腦,資料夾雙擊能開啟,但程式雙擊打不開

系統被折騰壞了,很難徹底修復。建議重灌。回答您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1 如果不說的是開機這樣 你斷開網線開機試試,如果沒有問題了就是開機聯網慢引起的,與系統沒關係 如果是網路的問題,設定固定的ip試試 如果不是聯網慢引起的,先軟後硬,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 驅動不合適 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還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