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電腦桌面上的刪不掉?求解答很急的

時間 2022-05-13 19:05:12

1樓:風_的歸宿

估計是中病毒了

可以使用qq電腦管家的檔案粉碎

點選右下角的新增檔案

找到檔案

點選開啟

再點選右下角的粉碎檔案ok了

2樓:

問題比較嚴重,下個急救,36o的。立即急救一下,應該會有效果的。

3樓:姜海彬

中的木馬病毒

建議 小紅傘防毒 免費的 一定可以幫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吧 最好的辦法

5樓:春燁磊

呵呵 就是有360也殺不掉 殺掉重啟後還出來 重灌系統吧 20分鐘搞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用金山急救箱可以搞得定的。

7樓:甲殼蟲的大頭

你中毒了,可以使用qq電腦管家的檔案,粉碎點選右下角的新增檔案,找到檔案,點選開啟,再點選右下角的粉碎檔案,ok了 !

我電腦桌面上多了IE瀏覽器怎麼刪也刪不掉

烏金生宣碧 你可以嘗試一下解除安裝!控制面板裡有選項 或者用360強力刪除 鈔時芳曹汝 桌面屬性 自定義桌面 現在清理桌面 在裡面選就ok了 過客印 很簡單,用ie修復軟體修復下,360安全衛士裡就有,或者是xp的話在桌面右鍵使用桌面清理嚮導就搞定了 360木馬查殺大全是可以刪除的 ysy宋濤 建議...

我的電腦桌面上有資料夾打不開也刪不掉,求助

遇到這樣的問題我推薦你使用3種方法 1 注消或重啟電腦,然後再試著刪除。2 進入 安全模式刪除 3 在純dos命令列下使用del,deltree和rd命令將其刪除。4 如果是資料夾中有比較多的子目錄或檔案而導致無法刪除,可先刪除該資料夾中的子目錄和檔案,再更改資料夾的使用許可權,嘗試刪除資料夾。5 ...

桌面上「我的電腦」怎麼打不開,電腦桌面上的東西打不開怎麼辦?

重啟試試,看能不能開啟。如果不能的話。1 到控制面板刪除雅虎助手 2 用用免費的瑞星卡卡3.2清除雅虎助手,開啟防漏牆http tool.ikaka.com 3 修復系統 在 開始 選單的 執行 框裡輸入sfc scannow 注意c 之間要輸入空格乙個。掃瞄系統檔案。檢查explorer.exe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