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解除安裝誤刪

時間 2022-05-13 19: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看懂了。你是用360解除安裝的是麼?有可能360解除安裝完,把資料夾給你放**站裡了,這樣的話,**站裡的檔案,原來屬於哪個分割槽,就還佔那個分割槽的空間,不清空是騰不出空間的。

手頭沒有360做實驗,只能靠猜測。

還有就是,不要依靠360之類的工具解除安裝,呼叫程式提供的解除安裝工具會更好,程式安裝的時候會生成乙份安裝檔案列表,安裝的時候產生了哪些檔案,解除安裝的時候就刪除它們,這樣可以保證不誤刪。用第三方解除安裝,它會憑經驗,把解除安裝目錄裡的東西,認為是程式執行建立的,不管是啥,一併刪除。常規來說不會出問題,但是像你這樣,安裝時發生問題,解除安裝時必然杯具。

====第三次回覆====

我所理解的,就是你說的那個意思啊。你把a目錄,當成了會聲會影的根目錄,導致的。檔案都刪了。

你可以找找看**站有沒有,有的話還原試試。其實估計找到原來被誤刪的檔案,也不能用了。不如重新安裝office,fraps,和其他軟體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刪了就不好恢復了,軟體可以重新裝一下。

3樓:杜龍少

用easy recovery這個軟體,我剛剛安上操作了一下,介面清晰,操作簡單,實在不會那就看看網上的教程,我用手機回答,也就沒法給你截圖看了

360安全衛士解除安裝不了,360安全衛士解除安裝不掉什麼原因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奏效,應該是你的解除安裝工具被破壞導致的,請先覆蓋安裝一遍再解除安裝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可以在360安全衛士主介面 軟體管家裡面使用360強力解除安裝進行解除安裝 正常解除安裝方法 點選windows桌面左下角的 開始 按鈕,在的開始選單最下方,選擇 所有程式 在彈出的選單中找到 3...

如何強制解除安裝,如何強制解除安裝360?

首先你刪除360所有檔案,然後你在登錄檔裡面搜尋所有有關360的子項,發現一個刪除一個。這樣他就不會啟動了。如果你沒有許可權,那麼使用pe下刪除。或者在安全模式下 光批評 開始所用程式 360安全中心 一個一個卸 不需要強制,只要從開始選單裡面解除安裝就行了 傾城也傾神呢 可以使用電腦管家來刪除 安...

怎麼解除安裝360防毒柏制面板裡面沒有解除安裝的

直接進c盤找到360的 資料夾,然後刪除就可以了,再重啟電腦就沒了 安全衛士的電腦管家功能裡面有啊 軟體管理裡面,解除安裝程式!就可以了! 這個在控制面板應該有解除安裝才對,你的估計是出現異常了,如果你使用常規方式無法解除安裝這款軟體的話,那麼你可以試試電腦管家的軟體管理功能,它會監控整個解除安裝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