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一名差等生,請問學習好的面大嗎

時間 2022-05-13 19:00:19

1樓:匿名使用者

愛因斯坦就是一名差等生。 讀小學時成績不好,又愛惹事生非。 最後被學校退學,學校不肯收。 他媽媽不得己親自教了小學和中學的大部分知識,他的知識大部分都是自學。

看過美國電視劇集《英雄hero》嗎? 每個人其實都是超能力者,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己,有一天會發現的。

你要發現自己的能力,唯的一途徑就是: 努力,並掌握學習的方法

2樓:破小豚

當然!成績又算不了什麼~只要找到社和自己的就ok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啊 我曾經也是乙個差等生 經過自己努力不還是考上了大學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好做人不行等於零,關鍵看你做人和處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差中有好,好中也有差,自己多努力吧

6樓:甜蜜那麼自私

同學。我以前也是差生、人人都一樣、只是每個人的努力程度各不同。

效率也各不同。

你已經比他人落後太多了。所以現在你要做的是付出比他人更多的努力!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努力,一定能取得好成績的,記住成績未必是分數,是能力,是技能。

8樓:千秋學

不大,說實話。成績差有原因的。都是習慣問題,習慣很難糾正

但是你可以在其他方面做得更加出色,不一定成績就能決定您以後的能力,有很多成績差的學生,在以後的工作都很出色

我是一名高二的文科生,我現在是一名高二文科生

南方人去東北生活的話一般確實不大能適應當地環境的。你可以上網檢視東北師範和延邊大學的歷年錄取分數線,在不同的地區學校的招生情況都是不一樣的。但是我知道東北師範大學是相當好的,需要比較好且很穩定的成績狀態才有可能考上。你也可以檢視些理工科院校但是牌子不錯的院校相關文科專業,其實也不錯的。比如吉林大學和...

本人現在是一名警校生,大一。志向當一名維和警察,學的是交通管理工程專業。誰能為我指條方向,讓我

作為大一新生,現在應該好好學習,學好課程,打好基礎,不要考慮太多。根據一些同學的提問,我歸納了一下。新生入學報到時主要要準備如下東西 要注意如下事項 1.相關證件。包括 身份證 錄取通知書 入學通知書 戶口遷移證 黨團組織關係證明 介紹信 一寸登記照若干張 可以多帶幾張,以備它用 等等。這些很重要,...

我現在是一名高中生,我是一名脊柱側彎的患者,外表看起來有一點點明顯。請問我對考醫科大學有影響嗎

注意骶髂關節移位.引起的.找到推拿高手.會 的 我是一名脊柱側彎患者從小就有現在38歲請問能 嗎 吳永超主任 應該可以 的,脊柱側彎對身體影響很大,張德巨集脊柱側彎矯正,你可以去看一看 脊柱側彎16度外表明顯麼? 整骨整脊體雕技術培訓 一般需要乙個月,脊椎側彎就會恢復到5度以內,可以增高,可以改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