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一名大二的在校生,學的是計算機,但我想在金融方面有所發展,最後從事金融方面的工作

時間 2021-05-05 08:28:11

1樓:水清and無魚

貨幣銀行學,經濟學是最重要的,

如果想以後從事這方面工作,考一些資格證會對從業有所幫助,如** **業從業人員資格證

** **業從業資格證

銀行 會計、算盤、點鈔啥的~~

保險 保險**人證(這個好象很好考,保險公司會幫你的)大概這些吧 還得視具體工作而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辦法我沒有。但有乙個建議:可以將計算機與金融的知識結合起來運用

3樓:茂盛匠人

這個問題我很喜歡,我也面臨同樣的問題。 請各位達人不吝賜教! 期待中!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大二的學金融的學生

我想既然想入門金融,應該先學科基礎學起吧,微觀經濟學、巨集觀經濟學和貨幣銀行學都是學科基礎。

5樓:狄亞爾

所需學習的課程主要有(建議按下面的順序學起)西方經濟學(包括微觀經濟學與巨集觀經濟學)、貨幣銀行學、國際金融、統計學、會計學、審計學、財務管理、**投資、財政學

另外,高數、概率論和線性規劃作為基礎一定要學好

6樓:我亦沉沒本飛揚

大家能不能別說的那麼抽象啊

我是一名中文專業的學生,想畢業後在金融方面有所發展,想了解下這方面能考的證書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復旦大學會計培訓

主要專業課程有:中級財務會計(原版英文教材)、高階財務會計(原版英文教材)、成本管理會計(原版英語教材)、審計(原版英語教材)、中級財務管理(原版英文教材)、財務報表分析(原版英文教材)和國際會計(原版英文教材)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中有學中文的最後簽了銀行。你首先對畢業後僅金融方面的有所誤解。

我是一名在大連讀書的大四金融專業的學生,畢業後想從事金融方面的工作,但是又感覺到自己競爭力不足 10

9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最有用的不是考證書,是考研,金融行業出了名的學歷門檻高,我妹就是學金融的,一本大學,原本不打算考研,想要直接去工作,結果除了銀行,其他對口的金融單位,例如**中心之類的,只能給乙個不能轉正的實習崗位,想要轉正,需要研究生學歷,而去銀行工作,做的也不是金融工作,是會計工作。所以沒本法,只好去考研了

我現在是一名師範類的數學與應用數學的大二學生,準備考金融或計算機方面的研究生。請問我需要準備什麼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類的研究生就免了吧,這個專業在中國沒有幾個大學能過得去,最好的也只有中科院計算所,而且現在幾乎只要是大學的都開了計算機專業,爛得不能再爛的專業。你是數學專業,一口氣讀到博士也可以,有很多專業都喜歡數學專業的學生。很熱門的專業還是不要去選,做點腳踏實點的事情,去那些真正搞研究的專業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與應用數學還好!靠計算機的很好!有基礎想c++,vb、vf等都有學過的!靠金融方面的你要去先學金融基礎!有數學作為基礎!相關的類容還可以學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國內的金融其實數學要求並不是很高,所以相對來說數學考計算機優勢更大。

其次,大二,不用著急,先把英語搞定。

專業課你還沒到突擊時間,理論上這個專業本科的全部課程都應該懂,所以你可以問本校同學要張他們專業的課表,有時間去旁聽下,尤其是他們大二的課程。

我現在是一名大二學軟體工程的女生,想出國留學跨專業考研,但是定不下來轉什麼專業,不知道如何下手準備

先考toefl和gmat 考完了這些 你才有資格考慮後面的事情 這是硬性指標 記住 而且 經濟管理這一塊 對實習經驗有要求 貢越納喇易文 我也是計算機軟體工程專業一名女大學生,但是發現自己不適合計算機,對這個不感原則上是可以跨專業考研的,但是具體的學校碩士招生簡章要求也不一樣,有的 軟體工程專業的女...

我是一名高二的文科生,我現在是一名高二文科生

南方人去東北生活的話一般確實不大能適應當地環境的。你可以上網檢視東北師範和延邊大學的歷年錄取分數線,在不同的地區學校的招生情況都是不一樣的。但是我知道東北師範大學是相當好的,需要比較好且很穩定的成績狀態才有可能考上。你也可以檢視些理工科院校但是牌子不錯的院校相關文科專業,其實也不錯的。比如吉林大學和...

我現在是一名高二的理科生 但是好多都學不懂怎麼辦阿?還有一年

西遊路上齊天樂 理科只要考理性思維和邏輯思維 你要是邏輯不強的話就轉文吧 高中理科 直接考察基礎的不是很多 但是間接考察的也離不開所學基礎 所以 你首先把那些什麼的定義公式定理公理之類的弄明白 然後 系統的進行鞏固 學新的內容前最好提前預習 做到有目的的學習 新知識學習後知道複習 過後一段時間後要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