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安裝360之後在c盤裡有360軟體無法刪除怎麼也

時間 2021-07-04 08:38:45

1樓:隨風吹去

360safe是360安全自動更新程式資料夾,這個資料夾會因使用時間越長而越大。平時要用360的強力刪除工具進行粉碎。如果你的360已經制裁了,就要使用另外的強力刪除工具來刪除它。

要麼就啟動電腦到安全模式下,手工刪除。

最簡單的刪除工具是,在桌面右鍵--新建基--文字文件--(雙擊桌面的這個新建的文字文件,把下面的字元複製後貼上進去)寫入下列命令:

del /f /a /q \\?\%1

rd /s /q \\?\%1

檔案--另存為"統統刪除.bat" (名字叫什麼都可以,不過字尾一定要".bat")

然後,把要刪除的檔案或者目錄拖放到這個bat檔案的圖示上就可以刪除了!

2樓:創幻人生

你好你可以到安全模式下刪除那個軟體所在的資料夾,然後再用360安全衛士清理一下登錄檔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個暴力刪除軟體幹掉它。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說那個檔案或者資料夾叫什麼?

把軟體解除安裝了c盤裡還有殘餘嗎,關於軟體解除安裝後殘留在c盤的資料夾

中年有為 如果自己不瞭解可以用360等安全衛士軟體中的軟體解除安裝程式解除安裝。如果用系統解除安裝或軟體自帶的都會有殘留檔案的。如個人配置或登錄檔等 看一下目錄,把解除安裝完軟體的相同目錄下的內容刪除就行。 一般安裝檔案 預設的是 c program files 你看裡邊 那個是你安裝過的檔案 刪除...

360不能解除安裝的軟體怎麼手動刪除

剩餘的都是登錄檔的資訊沒刪除罷了,可以用windows優化大師,他會幫你刪除無用的登錄檔資訊的 在控制面板裡的新增 刪除程式中找到這個程式,刪除 通過控制面板解除安裝 1 開啟控制面板,然後找到程式 解除安裝程式功能。2 控制面板的檢視方式為 類別,比較方便檢視。3 進入解除安裝後,可以在裡面找到3...

為什麼360安全衛士無法解除安裝軟體

兄弟連北京校區 第一步 記錄360安全衛士安裝目錄及檔案 1 單擊 開始 所有程式 360安全中心 360安全衛士 右擊 360安全衛士 單擊 屬性 開啟 360安全衛士屬性 視窗 2 單擊 開啟檔案位置 開啟360安全衛士安裝目錄 3 記錄完整安裝路徑及關鍵檔案資訊 如 360safe.exe 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