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不能解除安裝的軟體怎麼手動刪除

時間 2021-12-21 14:33:08

1樓:匿名使用者

剩餘的都是登錄檔的資訊沒刪除罷了,可以用windows優化大師,他會幫你刪除無用的登錄檔資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裡的新增/刪除程式中找到這個程式,刪除

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控制面板解除安裝

1、開啟控制面板,然後找到程式—解除安裝程式功能。

2、控制面板的檢視方式為:類別,比較方便檢視。

3、進入解除安裝後,可以在裡面找到360相關程式,右鍵可以找到解除安裝按鈕。

4、進入解除安裝後,接下來的操作,按照解除安裝介面提示一步一步的解除安裝掉就行了。

4樓:常期工程

開啟新增刪除工具找到後刪除

解除安裝360之後在c盤裡有乙個360軟體無法刪除。怎麼也刪除不掉。怎麼辦?

5樓:隨風吹去

360safe是360安全自動更新程式資料夾,這個資料夾會因使用時間越長而越大。平時要用360的強力刪除工具進行粉碎。如果你的360已經制裁了,就要使用另外的強力刪除工具來刪除它。

要麼就啟動電腦到安全模式下,手工刪除。

最簡單的刪除工具是,在桌面右鍵--新建基--文字文件--(雙擊桌面的這個新建的文字文件,把下面的字元複製後貼上進去)寫入下列命令:

del /f /a /q \\?\%1

rd /s /q \\?\%1

檔案--另存為"統統刪除.bat" (名字叫什麼都可以,不過字尾一定要".bat")

然後,把要刪除的檔案或者目錄拖放到這個bat檔案的圖示上就可以刪除了!

6樓:創幻人生

你好你可以到安全模式下刪除那個軟體所在的資料夾,然後再用360安全衛士清理一下登錄檔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下乙個暴力刪除軟體乾掉它。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說那個檔案或者資料夾叫什麼?

360安全衛士刪除不掉怎麼辦啊

9樓:

360衛士是比較頑固的流氓軟體之一,需要清理登錄檔才可以解除安裝乾淨。

1、在「執行」中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

2、單擊「編輯」選單下的「查詢」;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360」,然後單擊「查詢下一處」,在搜尋到的列表中刪除所有與360有關的鍵值;

4、登出計算機,單擊「開始」,開啟「控制面板」;

5、單擊「程式」下方的「解除安裝程式」;

6、在彈出的列表中找到360衛士,雙擊進行解除安裝。也可以利用第三方軟體進行清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過一次是360的流氓桌布一次是360倍**安裝而且直接刪不掉,用軟體也刪不掉,我的解決辦法有兩乙個是重灌系統格式化安裝所在盤,乙個是把安裝所在盤拆下來裝到另外乙個電腦裡面找到檔案點刪除。

11樓:心心得心

360安全衛士是不可以著急刪除的,必須在新增刪除程式中才可以解除安裝的。解除安裝完重啟電腦可以刪除360殘留檔案目錄。解除安裝是要退出程式。沒有360系統會不安全,不建議解除安裝。

金蝶kis標準版怎麼解除安裝啊? 在控制面板裡解除安裝不了啊 用360軟體管家也解除安裝不了啊!!

12樓:焱厶

引用網頁鏈結

首先,通過程式的安裝資訊或開始選單的金蝶刪除/解除安裝程式,找到程式的guid碼。

通過安裝資訊,可以在以下檔案路徑找到。其中,32位數作業系統的查詢路徑是:c:

\program files\installshield installation information\;64位作業系統的查詢路徑是:c:\program files (x86)\installshield installation information\。

見下圖:

通過開始選單「刪除/解除安裝」程式查詢方法為:在金蝶開始選單的「刪除/解除安裝」選單右鍵屬性,開啟選單頁的」目標位置「就是guid碼。見下圖:

右鍵用管理員身份執行該bat格式解除安裝程式檔案,順利解除安裝金蝶程式。

執行完上述程式後,再將c:\program files (x86)\installshield installation information中的所有檔案刪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c:\program files\installshield installation information\ 這個檔案刪掉就可以了 它是隱藏檔案 要先顯示出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不了 提示的是什麼啊

360安全衛士無法解除安裝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個刪除的順序可能有問題。現在您可以試試這樣:

1、在右下角關掉360程式

2、開啟任務管理器,關掉所有360的執行程序3、如果無法結束,請重啟電腦進入安全模式操作4、如果還不行,請使用pe類工具盤直接光碟啟動,進入系統後,找到360safe這個資料夾,直接刪除。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一試windows優化大師的解除安裝功能,選擇「其他」再找到360safe資料夾的位置,就行了。

也可以重灌360衛士,覆蓋安裝後解除安裝,重啟計算機後刪除360資料夾就可以了。

17樓:高手教你玩電腦

你可以 用一下 方法注意解決問題。

1 開啟登錄檔依次「heky local 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 「uninstall」,單擊其下的程式名,你會在右邊視窗的列表

中看到兩個選項,displayname表明了該程式的名稱,uninstall表明了該程式的解除安裝

路徑,對其進行解除安裝路徑進行修改或刪除即可

2 開始搜尋,輸入360。找到後刪除

3最後一定要用優化大師全面清理

4 準備個unlocker等有些 檔案不能刪除時。右鍵解所刪除

18樓:青衣映像

可以很多種方法可以

最快的就是去下個「冰刃」直接把360的檔案強行刪了

就ok了

360安全衛士檔案損壞,解除安裝不掉怎麼辦

19樓:

你可以 用一下

來 方法注意解決源問題。

1 開啟登錄檔依次bai

「duheky local machine」zhi\「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 「uninstall」,單擊其下的程式

dao名,你會在右邊視窗的列表

中看到兩個選項,displayname表明了該程式的名稱,uninstall表明了該程式的解除安裝

路徑,對其進行解除安裝路徑進行修改或刪除即可

2 開始搜尋,輸入360。找到後刪除

3最後一定要用優化大師全面清理

4 準備個unlocker等有些 檔案不能刪除時。右鍵解所刪除

20樓:河清海靜

你好朋友,你可以把360安全衛士先覆蓋安裝一遍再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找到360安裝的資料夾再把資料夾以專及根目錄下的所有

21樓:準備機鋒

朋友,這情況建議你用360系統急救

22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下個重灌一抄下,如果襲你不想用它了就直接bai找到360 的安裝目錄,du手動刪除,以後再用些

zhi清理工具把登錄檔之類dao的也刪掉,用金山也可以,標準解除安裝不行就可以幫你找到它的安裝目錄讓你手動解除安裝,最後清理一下就行了,或者自己跑到c盤看見360就刪。

23樓:青蘋果也好吃

你可以覆蓋安裝一遍即可, 讓後乾淨解除安裝後刪除安裝目錄。安裝乙個全新的360安全衛士這樣就爽快多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安裝目錄,直接刪除!重灌!最直接了!

25樓:手機使用者

我現在在用 ,還不錯防毒掃瞄很快總之我認為比360衛士強一些,最近增加系統修復功能,別的殺軟都沒有餓,個人推薦使用但還是要看你用的喜不喜觀

26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一次,裝在原安裝目錄再解除安裝。

如何徹底刪除360防毒軟體

2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退出360防毒軟體,單擊工作列的360防毒圖示,滑鼠右擊,選擇「退出」

2、進入控制面板,依次單擊「開始」--「設定」--「控制面板」

3、找到「新增或刪除程式」,雙擊進入「新增或刪除程式」視窗,單擊「更改或刪除程式」,找到「360防毒」,單擊「更改/刪除」解除安裝,彈出360防毒解除安裝確認視窗,選擇解除安裝

4、解除安裝軟體後,部分檔案還不能刪除,需要重啟電腦才能刪除檔案,可以根據需要選擇立即重啟或稍後重啟

5、刪除360資料夾,電腦重啟後,刪除360防毒資料夾

6、登錄檔刪除360項,單擊「開始」--「執行」,在執行視窗中輸入:regedit進入登錄檔。依次「我的電腦」--「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找到360expert,右擊滑鼠刪除

28樓:匿名使用者

多麼的可笑,360防毒軟體本身就是毒軟體,清理它比清理病毒更難

29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始 點控制面板 點新增刪除程式 點360 雙擊 他會彈出對話方塊 是否解除安裝360防毒軟體 你選擇是

30樓:

第一步:解除安裝;

第二步:重啟;

第三步:在系統盤的資料夾(program files)裡找360的資料夾,刪除它,應該就可以了;

至於再有名稱為360的資料夾就不用管它了。當然,刪除也是沒問題的。

31樓: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公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微軟的程式解除安裝就可以的!

33樓:

聯想電腦管家具有查殺率高、資源占用少、公升級迅速等優點。零廣告、零打擾、零脅迫,一鍵掃瞄,快速、全面地診斷系統安全狀況和健康程度,並進行精準修復,帶來安全、專業、有效、新穎的查殺防護體驗。另外乾淨無廣告,不占用系統資源,是乙個值得選擇的防毒軟體aqui te amo。

3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控制面板-新增刪除-選解除安裝!(或者通過自帶的程式解除安裝)然後刪除你的還原點,並且重新建立還原點!(注意建立還原的時候把系統除錯到最佳狀態)

就好了!

你無法刪除的原因是你建立還原點內有這個軟體!還原後當然有!

刪除還原點是為了把磁碟空間釋放出來,你重新備份系統不就行了嗎?備份系統就是建立還原點

35樓:

360 啊 不是有uninst.exe 點他就好了

36樓:

點程式,點360,再點解除安裝!

37樓:小小鳥比翼雙飛

解除安裝後用 優化大師 清理一下。 ok

解除安裝360之後在c盤裡有360軟體無法刪除怎麼也

隨風吹去 360safe是360安全自動更新程式資料夾,這個資料夾會因使用時間越長而越大。平時要用360的強力刪除工具進行粉碎。如果你的360已經制裁了,就要使用另外的強力刪除工具來刪除它。要麼就啟動電腦到安全模式下,手工刪除。最簡單的刪除工具是,在桌面右鍵 新建基 文字文件 雙擊桌面的這個新建的文...

電腦裡軟體的解除安裝殘留,怎麼都刪不了

迷失的高爾夫 這個呀,更你的賬號有關。你可以用管理員賬號登陸,之後就可以操作了。 學電腦點滴成海 分享電腦常用小技巧,電腦知識,電腦技巧,電腦常見問題解決方法等,今天分享的是,搞定電腦解除安裝軟體,軟體解除安裝的5種方法,教你徹底清除軟體殘留,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援 電腦裡的軟體解除安裝不了怎麼辦...

怎麼徹底刪除電腦裡的360軟體,怎麼徹底刪除電腦裡的360軟體 5

侯愷 我們可以藉助一些軟體管理軟體進行徹底刪除,比如 金山軟體管家 360軟體管家 等。這些軟體可以對拆卸過程進行監控,還可以清理拆卸殘餘,可以徹底刪除軟體。軟體 中國大陸及香港用語,臺灣稱作軟體,英文 software 是一系列按照特定順序組織的計算機資料和指令的集合。一般來講軟體被劃分為系統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