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情人節了送什麼禮物127873能讓女朋友感到

時間 2021-12-21 14:29:0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得根據自身的經濟條件來吧!一束玫瑰跟一車敞跑玫瑰是不能比的,關鍵是得到位掂量你女朋友喜歡什麼,比方說她上班或者學習,你去接她一束玫瑰花,上去說我做了你愛吃的什麼菜,倆人溫馨小屋,吃完**啪,女人很簡單,你得知道她想什麼,現在是這個人一會又變了,你得摸清她的脈路。

2樓:千秋梵悌

每個女生喜歡鮮花,喜歡被別人羨慕,最主要的還是男生的心意。

3樓:a小時娟子

女孩子都愛美,你可以送她護膚品,這樣會讓他感覺有一個不一樣的情人節,不會像其他人送花送巧克力的那些太俗了!當她看到用了你送的護膚品**越來越好之後,小心她一定會更加的愛你的!

4樓:拜子辰

巧克力加一支紅色玫瑰花。再帶她共進晚歺過上一個美好又令人回味的一天。

5樓:破曉的光

星空棒棒糖,很棒的禮物!

6樓:卡車司機彪哥

玫瑰?巧克力,戒指甜言蜜語,

7樓:憂傷的前列腺

買一盒杜蕾斯和她愉快的用完

8樓:匿名使用者

花,巧克力,還有你的愛

9樓:身心清理才是道

只要是名牌的東西都喜歡!越貴越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看電影,送人民幣

11樓:天天方方圓圓地地

雖然很俗,但還是想說收到玫瑰花與巧克力是最甜蜜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禮物其實不重要的!心

13樓:龐睿誠

我喜歡項鍊或戒指再有一束玫瑰花

14樓:我心飛翔之後者

巧克力,花,鑽戒,房產證……

15樓:

只要不是驚嚇就會很喜歡,不過是女人都會喜歡玫瑰花

16樓:

你女朋友喜歡什麼、量力而行

17樓:愛笑的丫頭

香水阿~很喜歡水果味的香水~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男朋友叫別人家的

19樓:彤歐爸

真心相愛,送什麼都高興

馬上情人節到了,不知道給心愛她送什麼禮物?快來找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自己送給他才是最好的!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找個浪漫的地方吃個飯,然後去酒店住一晚!最好給他下點兒藥,帶上套,可以延時,徹底的愛他一次

馬上到情人節了,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馬上到情人節了,以表

示對女朋友發個520了。以表示對她的誠意!也可以買女朋友喜歡的禮物。

如衣服,化妝品或者是飾物。其實認識一個人靠緣分,瞭解一個人靠耐心。情人節的到來也是情侶之間搭線的橋樑。

使彼此溝通的有進一步的瞭解。祝你們幸福快樂!回答完畢。

謝謝你的提問!望採納謝謝!

22樓:貓戀的殤

1、鮮花花束

情人之間最常見的禮物就是鮮花花束,以往都是贈送紅玫瑰,但是現在市面上花束的種類越來越多,一些多種鮮花組合而成的花束既美觀又有特殊的寓意,非常適合作為情人節禮物送給自己的女朋友。

2、精美首飾通常男士不知道送什麼的時候都會給女生買首飾,因為這是最不會出錯的禮物,如果你只是單純的送一個情人節禮物可以買一個項鍊或者手鐲,如果你是想借情人節來向女朋友求婚的話,就需要準備一枚鑽戒了。

23樓:聲音圖書館

看你的預算需求是多少,送給女朋友香水口紅都是不容易出錯的選擇。如果想要一些比較小眾高階的禮物,可以給你推薦兩款耳機

1.巫潘多拉女性耳機,專為尊貴女性設計,

包裝盒宛如一個首飾盒,星光點點,給人一種“希望”的感覺。被擺成m字型的巫潘多拉女性耳機,如同一條精緻的項鍊一般,在黑色的泡沫板的襯托下散發著迷人的氣息。tpe的線材外皮材質,冬天不變硬,夏天不粘手,有韌性,不會輕易打結,可以隨意放進包包,還可纏繞在手上當作手飾使用。

3.5mm鍍金方插頭設計,更是體現女生沉穩莊重的感覺。潘多拉耳機充分考慮到女性耳道與男性的差異,研發設計實現驅動單元直徑僅為5.

5mm,幾乎是全世界最小的耳機,讓小耳道女生也能舒適佩戴耳機

2.巫miss zhou 睡眠耳機

整體採用了矽膠的材質,無論是從線材到腔體的外殼,無一不是矽膠。這種材質更親膚,並且在睡眠時使用會感覺異物感較小,側臥都完全沒有問題。除了完全不會咯耳,巫misszhou女性耳機還能起到一定的降噪的作用,非常的隔音。

包裝是一個可充當收納袋的羊毛氈包裝,這樣的材質有一定的防塵效果。除了能當收納袋,更是可以作為卡包來使用。日常出門帶上這個包完全夠用。

這款價效比上面那款更高,贈送一副佩戴舒適的耳機給女朋友絕對是十分貼心之舉

24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快到了你可以送女孩子最喜歡的化妝品或者她喜歡的衣服啊。不過還得看看她喜歡那個品牌哦

25樓:小白鴿甜甜

看你平時蒐集到的情報,如果她平時大手大腳習慣了的那就大方些送,如果平時很節儉就要注意分寸,送錯了會讓她覺得你只適合一起玩耍,不適合一起共同生活。

26樓:分享_加倍

看經濟情況,一般都買口紅啊,包包,衣服,或者一些比較實用的,都會喜歡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喜歡什麼禮物,你就送她什麼禮物唄。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最好的禮物 香水 口紅套盒 是套盒切記

29樓:罕白諾夢桃

送禮物重在心意和看對方喜歡想要什麼。送禮物的初衷就是表達對對方的愛意。

30樓:貿樺稽惜蕊

能和她一起過最好了

那天有男友陪著比任何禮物都好

我的個人經驗

送一隻玫瑰花

送什麼禮物能讓女朋友感動

31樓:時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32樓:

這種事情還是自己想比較好,因為只有你才懂得怎樣令她感動,如果我知道送什麼給她能令她感動,那她就是我的女朋友了。

永遠只有真愛的人才真正懂得對方需要什麼。

33樓:

1。 圍巾 - 我永遠愛你bai。du 2。

信 - 我想念你。 3。 花兒 - 我希望把我的zhi名字放在你的心上dao。

版 4。 書 - 我相信權你很聰明。 5。

口香糖 -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 香菸 - 我討厭你。

7。 本子 -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

34樓:農人喜哥

1、我該費心思為她準備禮物嗎?

回答是:yes!yes!

yes!沒有什麼事情能比沒有準備版更糟糕了權,不管你們是交往了兩個禮拜還是兩個小時,準備一份禮物至少不會讓你的愛情降溫。只有掃興鬼才會覺得假期是浪費時間的事。

2、我該準備什麼?

這真是個絕世難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讓你明白什麼是好的禮物,但是有很多反面的選擇可以讓你參考一下。比如說我曾經就收到過什麼女性內衣阿,沐浴露洗髮露套裝啦等等,相信我,除非那些內衣能除去多餘的脂肪,那些沐浴露可以讓我的肌膚年輕個好幾歲,不然這些真的不是什麼好選擇。好了,廢話不多說,快來看看下面這5種絕對能讓你的女朋友記憶猶新的送禮方法

3、各種票

送票?什麼票?什麼票都行!

電影票,演唱會門票,比賽票等等,不過也不能亂給票,不要給她什麼車票船票鈔票啥的,必須是有意義的知道不?晚餐前或晚餐後帶她去看場電影,你們可以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22歲的小米說:

“一起去看一場演出是一件很愉快很輕鬆的事,而不像鑽石珠寶那樣會帶給你過於激動的情緒。對女生來說這就是在證明你喜歡和我在一起的感覺。”

35樓:安諾love佑

這個要看你女朋友是什麼性格 的啦~\(≧▽≦)/~

像我喜歡浪漫,收到花絕對超開心的,還是個吃貨,如果能請我大吃一頓我估計要上天,,哈哈

36樓:今管下士人

送小動物啊,比如捷豹啊、路虎啊、寶馬啊、法拉利啊、蘭博基尼。都很不錯。

37樓:微笑佩奇

禮物並不重要,只是女孩想要看到你在乎她的那份心,假如女朋友是個吃貨,你就帶她去吃各種美食

38樓:聽覺有道新華店

用心的,適合的,不一定需要多貴重

3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用心 她感覺的到

40樓:嫩肥羊

貴的離譜 比如 車 房 卡地亞

41樓:藍莓不美

是自己用心買的就可以哦

42樓:薪淖勺頰豪鹽

最佳答案: 想送多少錢的呢 如過你是學生我建議你送50元到200之間的...不能讓那個女孩覺得你寒酸,而且還不能讓她覺得你很浪費花錢..一般的比較 禮物選擇有:(1

送什麼禮物能讓女朋友感動??

43樓:時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44樓:匿名使用者

1、回贈禮物說明你很關心她

2、禮物一定要選好,說明你願意關心她

3、可以送一些日常她用的著的小物件:梳子、口紅、錢包、揹包等等4、主要是要有一顆愛她的心,她在乎的是你的關心

45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作為女生的我也覺得送禮給女生要注意很多細節,要是送的東西不合她的心意,不要說獲得好感,嚴重的話還會引起反感。女生多變,心思細膩,所以一定要注意在適當的時機送上適當的貼心的禮物是很重要的。 首先,你確定她是你以後的老婆嗎?

如果確定就送戒指吧!我覺得這樣最好,記得送給她的時候還要特意交代要她帶在無名指上,將來一定買個更好更大的戒指給她做結婚戒指,那樣最好了。

46樓:歐陽晨雪

你可以在網上定製那種貼別的術語你們的diy禮物,像**、日記本、抱枕之類的

47樓:魚焉喵喵

不要在本來就很貴的東西里面挑便宜的東西送,要在便宜的東西里面挑貴的送。假設你的預算是三百,你花三百買個口紅送她,肯定比三百買個手機給她要好的多。看看她平常有沒有什麼用的到的東西可以送,冬天了可以送圍脖手套帽子之類的,買之前最好發給別的女性看一眼,然後再送。

4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走心什麼都可以 ,送個水杯,感冒買藥什麼的都很感動到她

4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女友是個比較虛榮的話的,你要討她歡心就送貴重的,如果不是,普通的吃頓飯就ok了。

說句難聽的,你們的戀情能否繼續還是個未知數。

畢竟在校跟出來工作後是兩個不同的環境,還不好好好唸書吧。

50樓:島

定情戒指,白金的,一兩克就好,兩三百吧。省省,不行藉藉就有了。這才對的起人家。要好好待她哦。很好的女孩!

51樓:西部全明星首發

送她最想要的東西,從背後瞭解一下,然後給她一個驚喜

52樓:桃屁屁王子

知道嗎,女孩子最喜歡的就是花,無論年紀多大,無論什麼性格,可能她總是說這很俗,但是沒有一個女孩子是不喜歡花的,而且如果她真的喜歡你,在乎你,你送她什麼,她都會高興,撒嬌,只為在乎她的人才管用,加油吧

53樓:匿名使用者

11朵玫瑰,一生一世,一心一意

54樓:洋蕊線念

送禮的物件既然是女朋友,自己所愛的人,禮物肯定得帶著你的愛,因為你送禮物的最終目的不就是想讓她感受到你的感情,然後拉近你們的關係哈

我有一些禮物構想,可以充分表達出你的愛,同時又帶著浪漫和感動,出乎她的意料,絕對令她想不到,當然,別人也會想不到,因為這個構想是我自己原創,所以絕對是充滿創意的,如果你想給她浪漫以及感動的,感覺應該是不錯

構想有點長,在這裡發不方便,所以你聯絡下我,我們交流一下,****見我名字,就是在答案的下面

55樓:弓玉蘭麻雪

記憶樹,我認為最美好的永遠都是回憶。你把你們的美好寫成信藏在記憶樹裡,她發現之後肯定感動死的,絕對的!還要問什麼

56樓:一米陽光更灑脫

**上面的“一路有你”。

57樓:妖仔_毛仔

....送多些玫瑰.99朵沒多少錢

58樓:

第一一六回:得通靈幻境悟仙緣,送慈柩故鄉全孝道

情人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會顯得浪漫?

5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情人節送女友玫瑰花和巧克力,再送一頓豐盛的晚餐,顯得又溫馨又浪漫

60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比較特殊,今年的情人節你們可能只能通過**或者手機進行聯絡,雖然彼此未必能見到對方,但是這並不能阻隔你們之間的感情,你們之間可以更加美好的傳達出你們之間的愛意這樣就會顯得是更加的浪漫。

61樓:彩虹的夢想

情人節送女朋友,德芙巧克力,康乃馨會顯得浪漫

62樓:聲音圖書館

送耳機也是一個還不錯的選擇。

女生的話,因為市面上的耳機的耳塞大部分都是標準尺寸,但是女生的耳道大多都是比男生小一些的,經常帶耳朵會有耳道脹和頭疼等問題。

我推薦這款巫潘多拉耳機,專門為女性設計的一款耳機。

這是一款專門針對女性而設計的耳機,會比一般耳機小很多,所以女性佩戴也會非常舒適。潘多拉的聲音側重中高頻,解析度很高,對於古典,純**以及大編制的流行**會有很好的表現。

所以送一副專為女孩子設計的耳機也蠻走心的。

情人節送什麼禮物好,情人節送什麼禮物好

情人節!當然要浪漫些好了。花,酒不可少!當然會說我愛你!除了要說我愛你,還要禮物不可少,鑽戒吧,我幫你科普一下!鑽戒!牌子有聽過不少,如蒂芙尼,樂維斯,卡地亞,寶格麗等 韋培敏 只要是您用心挑選禮物,她 他 都喜歡 全程乾貨的禮物清單!這回送男朋友禮物不發愁了吧! 晏大小姐 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

情人節送什麼禮物,情人節送什麼禮物最好?

還在送一些只有直男會送的禮物嗎?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情人節送什麼禮物最好?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情侶之間送禮物,總是有自己的意思在裡面,看看以下禮物都有什麼含義。1。圍巾 我永遠愛你。2。信 我想念你。3。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4。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5。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

情人節送什麼禮物最好?情人節送哪些禮物最好

這種事哪有什麼標準啊,白玫瑰加白巧克力,就像歐洲童話故事一樣浪漫了。當然關鍵肯定還是要有個能鎮得住場子的,比如男士憑身份證一生只能定製一枚的dr鑽戒,寓意一生唯一真愛,霸氣又深情 福氣瑩瑩 但是情人節的話我覺得送盒巧克力吧,其實巧克力對我來說那是比較奢侈的,而且花朵也是比較美麗的。 椎名真白郡主 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