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送什麼禮物給男生,情人節應該送男生什麼禮物呢?

時間 2022-03-04 03:50:32

1樓:果兒

情人節應該送男生什麼禮物?

2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乾貨的禮物清單!這回送男朋友禮物不發愁了吧!

3樓:晏大小姐

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

4樓:zlz快樂最好

禮節禮儀好姻緣:一生一世的緣要是愛情感情成熟時間好,送最實在最實用有含義有意義有意思的好禮物,約會時間再定互送什麼禮物是好男生好戀人想要的好禮物。(高大英俊的男生穿一套***的西服配大方好襯衣及一雙名牌好皮鞋)

5樓:零食控

大部分是巧克力,也可以送那個男生喜歡的

6樓:迏尐姊

可以自己diy禮物,有創意有心意

7樓:匿名使用者

驚喜,浪漫一點 可以製造 小浪漫

8樓:狂曼容綦微

下面這些的含義不一定準,不過或許會有點啟發,哈1。圍巾-我永遠愛你。

2。信-我想念你。

4。書-我相信你很聰明。

5。口香糖-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香菸-我討厭你。

7。本子-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

8。戒指-你永遠屬於我的。

9。傘-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0。髮夾-希望你的成功。

11。鏡子-你別忘記我。

12。項鍊-我要你在我身邊。

13。巧克力-我愛你。

14。打火機-你是我的初戀,你和他的感情一觸即燃。

15。原子筆-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

16。鑰匙裝飾品-我希望你的幸運。

17。貼上補(album)-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8。鋼筆-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9。觸覺娃娃-希望你真實一點。

20。吉物-我想跟你做個朋友。

21。手套-希望你真實。

22。手帕-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睡衣-我給你我的全部。

24。日記本-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25.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26.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27.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28.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

29.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

30.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31.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

情人節應該送男生什麼禮物呢? 200

9樓:啦啦啊啊啊咯

一、手錶

男人比較講究實用性,如果他還沒有手錶或者手錶已經不太好用了,你就可以選擇這樣禮物了。先不管手錶有什麼寓意,而且最好是不要送情侶款的,因為會顯得挺幼稚,雖說男人不會在意,但是你想讓他在外面顯得更加成熟就可以送他一款簡潔大方的手錶,不要求有多高的**,你有心男人就會很高興了。

二、錢包

錢包作為乙個經常使用到的東西,如果質量不好難免會有破損,所以你也可以選擇送乙個錢包。畢竟類似於手錶這樣,只要拿出來就會想到你,加深感情。錢包可以選擇可攜式的,也可以選擇大款的,根據男人的帶錢包習慣去買。

不要覺得會不會太low了,其實只有送這樣的東西才是真正觸碰男人心裡的,花裡胡哨的小女生禮物男人只會覺得暫時開心。

三、皮帶

女看包包男看腰帶,腰帶像那種花裡胡哨你給他買了他連怎麼用都不知道的就算了,就送傳統男士腰帶,方便快捷大氣,有魅力。有條件可以送品牌的,沒條件就買個***的,看上去大方的,不要買個質量不好的,用幾天皺巴巴的,男人的皮帶是顯露在外面的,所以讓他保持乙個乾淨的形象才是最重要的。

四、打火機

對於打火機自然是送給那些有抽菸習慣的男人了,這種打火機就可以送定製的了,比如你可以放上你們的**,在上面刻上一行字,比如不要抽太多菸,或者提醒他抽菸會有害。你的這些小提醒我相信會讓他拿出打火機準備點菸的時候笑一下在把菸放回去,他可以明顯的感覺到你對他的關心以及你們之間的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送給男孩各種禮物的含義(男生女生都要知道!) 1.圍巾 - 我永遠愛你。 2.信 - 我想念你。

3.花兒 -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4.書 - 我相信你很聰明。 5.口香糖 -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香菸 - 我討厭你。 7.本子 -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 8.戒指 - 你永遠屬於我的。

9.傘 -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0.髮夾 - 希望你的成功。 11.鏡子 - 你別忘記我。

12.項鍊 - 我要你在我身邊。 13.巧克力 - 我愛你。 14.打火機 - 你是我的初戀。

15.原子筆 - 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 16.鑰匙裝飾品 - 我希望你的幸運。 17.貼上補(album)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8.鋼筆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9.觸覺娃娃 - 希望你真實一點。 20.吉物 - 我想跟你做個朋友。

21.手套 - 希望你真實。 22.手帕 - 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睡衣 - 我給你我的全部。

24.日記本 - 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 25.餡餅網的餡餅 – 哈哈,這個說明她太適合做太太了

11樓:濮陽靈波須璐

按傳統應該是送巧克力的,而且要親手做的,這個很有意義哦!不過你也可以送別的,比如領帶啊,杯子(代表一輩子),相框(永遠框著他),或者自己折小星星裝滿乙個許願瓶,我相信只要你們相愛,禮物不是很重要,他一定會喜歡的!

12樓:權嘉言字沙

看你的語言風格,年齡應該不大吧?

13樓:受樹花寧女

呵呵..送一下我們的百合**盒..

既然代表純潔的愛情又能動心..

要不清涼音也不會搞這個特別有意見的**盒羅..呵呵.

14樓:卷靜秀牧良

其實我們男生很容易滿足的,給我巧克力我都很開心的。

十字繡繡個什麼小東東也很好啊,當手機掛件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節的習俗中,鮮花和巧克力是慶祝時必不可少的。這是男性送女性最經典的禮物,表明專

一、情感和活力。玫瑰代表愛情是眾所周知的,但不同顏色、朵數的玫瑰還另有吉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期間各種禮包盛行,我覺得送年套就很不錯,24套年套需要9600元,高檔奢華,男生喜歡,而且非常實用。

17樓:我有大號別打我

看他多大了,還有你準備花多少錢,他喜歡什麼,當然是他喜歡,又有意義的最好了,其實只要感情好,送什麼都好,祝你們白頭到老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送 第一衣服,領帶,帽子,護膚品還是數位相機等等。先確定好哪一種類再挑選禮物就方便許多了。比如,想要給男友買數位相機,那就去了解數位相機的品牌,引數,使用者評價等。

第二:注意禮物的風格

不管是哪一種禮物,都有各種各樣的風格。以手機來說,不同的配色所代表的風格就不一樣。了解男友喜歡哪類風格,之後盡量按照這個標準來選禮物,基本上都會讓男友很滿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他有啥業餘愛好,送男生手錶、項鍊、錢包、電子數碼物品可以,送他喜歡的禮物就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深,送塊表。感情淺送根皮帶。不冷不熱,送件襯衣。馬上結婚送雙鞋。

21樓:昨日展現

什麼禮物不禮物的對我來說!你就是我的最好禮物。這是我的想法。

22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節到了給男生送什麼都可以呀,皮帶,打火機,領帶,衣服,手錶,手機,鞋子,錢包等等,都可以的,只有是愛人送的都喜歡。

23樓:馮氏食譜

別扯那些花裡胡哨的,你喜歡的人你自己清楚,有的時候能親手製作或者親自做點什麼,或者跟他快樂的玩一天,比什麼都強!加油^0^~

24樓:贛州中研白癜風研究院

鞋子、手錶、遊戲機、剃鬚刀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錢包,皮帶,如果抽菸的話送個打火機也不錯!

26樓:愛因斯坦博士

送一台 外星人筆記本 電腦 !我最想要!

27樓:匿名使用者

皮帶,打火機,領帶,衣服,手錶,手機,鞋子,錢包等等,都可以的,只有是愛人送的都喜歡。

28樓:我老張就是

手錶⌚……耳機……書

情人節送女孩什麼禮物,情人節送什麼禮物給女孩子

不見得禮物越貴重越好,只要女孩子喜歡就好,在和女孩子相處過程中要了解女孩子的喜好和需求,平時對女孩子多體貼,多關愛,讓女孩子感到在你身邊有足夠的安全感就夠了,至於送什麼禮物都不重要。 送什麼都可以,禮輕情意重,送什麼不重要,只要有心上心用心就行,開心快樂過好每一天就好。 洪亮學長 情人節送女孩禮物,...

情人節送什麼禮物給男朋友,情人節送什麼禮物給男朋友好呢

送瓶紅酒給他吧 時間越久越好 做乙個細緻的女人,讓他覺得你對他來說是乙個精緻的存在。映著月光傾聽他的煩惱,盡自己所能地幫他解決一些生活中讓他感到煩心的事,但不要囉嗦,記住你那天的微笑是很重要的,不要咧嘴沒心沒肺地笑但也不要太過含蓄,要讓他看到真實的你 回答你好,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我是小幸運老師,長期...

情人節送什麼禮物給老婆最好,情人節送什麼禮物最好?情人節送哪些禮物最好?

巴若谷定綢 巧克力 將愛含在嘴裡 過情人節巧克力是不可或缺的,市面上巧克力真是琳琅滿目,如吉百利 德芙 金莎等,都是既可 吃又合適的禮物。含著巧克力過情人節讓人有幸福的感覺。圍巾 暖的感覺在心裡 在寒氣襲人的日子,這是一份很貼心的禮物,根據女友日常的衣服型別或她所喜歡的顏色 衣料質 地,選擇一條最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