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64位的用acronisdiskdirectorsuite11怎

時間 2021-12-21 14:28:07

1樓:hdc漂移車手科言

仔細研究了下acronis disk director 11 的help幫助檔案,發現這個版本不支援針對系統盤(一般為c盤)的空間轉移(resize)。出現的狀況就是提示無法重啟。應該是出於對系統資料安全的考慮,比較是家庭版嘛

所以想對c盤動手腳還是換回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 10吧,穩定,好用,而且支援對c盤的改動。

2樓:濮陽蕩

這個沒那麼難啊,你試試我的方法啊

1:對你你分出來的那個區,現在對其格式化成ntfs的,然後進入系統,進入磁碟管理,對著c盤進行右鍵——》擴充 ,然後把分出來的那一部分加入進去。

2:在adds裡面在分出來的盤上右擊,選擇merge ,然後合併到c盤,此時合併到c盤。

3:在adds裡面還有一種方法,我忘記了,就在右鍵選單裡面。

最後一點,你應該知道,進入adds時候是選擇手動模式。

win7 64位旗艦版好用嗎,win7 64位裝旗艦版好還是純淨版好,兩者有什麼區別

好用。windows 7旗艦版屬於微軟公司開發的windows 7系統系列中的終結版本,是為了取代windows xp系統的新系統,windows 7的版本還有簡易版 家庭普通版 家庭高階版 專業版。而且旗艦版是所有windows7系統中是最貴的 正版系統 也是功能最完善的系統。擁有windows ...

win764位的開始執行在哪,win7 64位 開始執行 在哪裡?

1.最簡單的方法 win鍵 r 2.對準最下面快捷欄右鍵屬性 開始選單 自定義 下拉到倒數第二行勾選執行命令,將執行命令調出來,下次直接點開始就能找到 3.直接開啟開始按鈕,直接在搜尋程式和檔案輸入命令即可 win7搜尋功能很強大,自動識別命令或者資料夾 建議用最簡單的方法按住win鍵 r一目瞭然!...

win7 64位系統 用 cad2019 問題

我用的也是win64位,也是64位cad2010,我有過類似這種情況,移 形時出現抖動而且有卡的現象 游標滯的厲害,甚至有時只是移動十字游標也滯還有些抖,已排除不是開啟柵格功能和捕捉功能造成的 後來換了顯示卡驅動ok了,但圖形放大到不能再放大了就出現了卡的現象應該就是硬體的問題 每一次圖形放大都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