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64位的開始執行在哪,win7 64位 開始執行 在哪裡?

時間 2021-06-17 10:07:09

1樓:

1.最簡單的方法:win鍵+r

2.對準最下面快捷欄右鍵屬性-開始選單-自定義-下拉到倒數第二行勾選執行命令,將執行命令調出來,下次直接點開始就能找到

3.直接開啟開始按鈕,直接在搜尋程式和檔案輸入命令即可(win7搜尋功能很強大,自動識別命令或者資料夾)

建議用最簡單的方法按住win鍵+r一目瞭然!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方法開啟執行,本人用過xp和win7 32,64都用,現在是64位的。

最簡單的方法:win鍵+r

對準最下面快捷欄右鍵屬性-開始選單-自定義-下拉到倒數第二行勾選執行命令,將執行命令調出來,下次直接點開始就能找到

直接開啟開始按鈕,直接在搜尋程式和檔案輸入命令即可(win7搜尋功能很強大,自動識別命令或者資料夾)

以上三點是小弟平常的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建議你用最簡單的方法按住win鍵+r一目瞭然!

最後送你兩個快捷鍵,msconfig 開機啟動項和引導項,dxdiag 檢視電腦配置(在沒有安裝魯大師的情況下使用超級贊)

3樓:安慶天空電子

右鍵單擊“計算機”圖示,選擇 “屬性”就可以看到系統是多少位了

4樓:錦晟

捜索和程式檔案那裡直接輸命令

win7 64位 開始執行 在**?

5樓:匿名使用者

按win鍵+r 就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