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上長痘痘很癢怎麼回事,屁股上長了很多痘痘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14:17:32

1樓:但慈鄢懷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毛囊炎是由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毛囊引起的炎症。

指導意見:

毛囊炎的**可區域性外用抗菌素製劑,如5%白降汞膏.0.5%新黴素膏、0.5%紅黴素膏等。較嚴重的可以內服抗菌素如紅黴素、氮哌酸等。也可採用理療。

2樓:豆淡威嘉惠

你好可能是長的毛囊炎,避免辛辣食物,低脂飲食,擦紅黴素軟膏,口服抗菌素和勤用熱水洗一洗,不要擠壓啊,防止感染擴散.

3樓:滄海浩波

一般長痘主要是由於體內的因素造成的,主要是由於生長激素以及性荷爾蒙的大量需求,觸動了皮脂腺的分泌功能。要注意平常的面部清潔和補水。

去除痘痘的方法:

服用西咪替丁片**,如果區域性出現紅腫的話可以加用克拉黴素膠囊**,也可以用痤瘡針,將每個痘痘挑破後,將裡面的分泌物擠出擠乾淨,然後外用碘伏消毒。外擦克林黴素,一天兩次。

保養的注意事項:

1、對於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要避免過度清潔,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2、盡量不要用手觸碰痘痘,以免加重炎症。

3、飲食盡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菸。

4、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平常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

5、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公升造成荷爾蒙的失調。

6、要補充vc和ve,盡量用食補的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凍得,要麼是坐的時間久,要麼就是內分泌失調

5樓:

一般長痘主要主要是由於體內的因素造成的要注意平常的面部清潔和補水;平常多注意自身保養:

1、對於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要避免過度清潔,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2、盡量不要用手觸碰臉上的青春痘,因為這樣容易刺激面部;

3、飲食盡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菸4、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平常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

5、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公升造成荷爾蒙的失調6、平常盡量避免使用過多的護膚品

屁股上長了很多痘痘怎麼辦?

6樓:阿爾哈薩

屁股上長痘痘,不痛不癢,這種情況是屬於上火所引起的症狀,建議可以塗抹一些爐甘石洗劑在患處進行**,平常的話不要進行久坐。

7樓:李全飛

坐多了,凳子不透氣,用六神花露水天天抹下你那部位,這樣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科看看、小心別感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長豆了不能用手去擠壓它,這樣有可能感染,因為痘破裂後會有乙個傷口,傷口容易滋養細菌,就容易感染,所以大家盡量保證不要弄破它。

然後要做到每天勤洗臉,學一下《俞馨自述》文中的講的,洗臉有個講究,通常的涼水洗臉只能去除表面的汗漬,洗臉的時候要用溫水,再用點食鹽,食鹽的去汙能力極強,尤其在臉上,用鹽洗臉後能保持臉部清潔。

平時飲食要清淡,尤其是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刺激的食物容易引起更多,火氣重的食物也不能吃,因為體內火氣無法排出就會從臉上長出來,所以清淡飲食也很關鍵!

屁股上長痘痘是怎麼回事呢?(女)

10樓:行者黎一兵

屁股長痘痘是因為上火所以才長得,不用擔心多喝水就可以了. 屁股上的**被壓迫,血液迴圈不好,**容易缺水,抵抗力差,所以容易長痘痘,

平時應注意改善:

a:忌辛辣

b:刺激性食物

c: 保持充足睡眠 定時排便

d 勤換洗**,勤洗澡,可以在痘痘患處搭配使用玉肌膏,堅持使用28天痘痘很快就會下去,我以前很多痘痘現在都消失了,不管任何一種方法都要堅持使用、,才會有效果的

屁股上長痘痘好痛知道怎麼回事

11樓:系外星系

這個東西叫癤是一種化膿性毛囊及毛囊深部周圍組織的感染。金黃色葡萄球菌是最常見的致病菌。*****部位的**性癤可繼發於厭氧菌感染。

5%為無菌性,由異物反應所致,如囊腫破裂。青少年易發。易感因素包括長期攜帶金黃色葡萄球菌、糖尿病、肥胖、不良的衛生習慣以及免疫缺陷狀態。

最初,區域性出現紅、腫、痛的小結節,以後逐漸腫大,呈錐形隆起。數日後,結節**因組織壞死而變軟,出現黃白色小膿栓;紅、腫、痛範圍擴大。再數日後,膿栓脫落,排出膿液,炎症便逐漸消失而愈。

可外敷抗生素軟膏,如莫匹羅星軟膏。已有膿頭時,可在其頂部點塗石炭酸。有波動時,應及早切開引流。

對未成熟的癤,不應擠壓,以免引起感染擴散。

以下四種情況應系統用抗生素:

1.毛囊炎位於鼻周、鼻腔或外耳道內。

2.大的或**性癤。

3.皮損周圍有蜂窩織炎。

4.皮損區域性**無反應。

應給予青 黴 素、頭 孢 類、大 環 內 酯 類和克 林 黴 素等對致病菌敏感的藥物。

屁股上長痘痘怎麼回事,如何解決,屁股長痘痘怎麼回事?

屁股長痘痘是因為上火所以才長得,不用擔心多喝水就可以了.屁股上的 被壓迫,血液迴圈不好,容易缺水,抵抗力差,所以容易長痘痘,平時應注意改善 a 忌辛辣 b 刺激性食物 c 保持充足睡眠 定時排便 d 勤換洗 勤洗澡,可以在痘痘患處搭配使用玉肌膏,堅持使用28天痘痘很快就會下去,我以前很多痘痘現在都消...

屁股上長痘痘是怎麼回事呢?(女)

行者黎一兵 屁股長痘痘是因為上火所以才長得,不用擔心多喝水就可以了.屁股上的 被壓迫,血液迴圈不好,容易缺水,抵抗力差,所以容易長痘痘,平時應注意改善 a 忌辛辣 b 刺激性食物 c 保持充足睡眠 定時排便 d 勤換洗 勤洗澡,可以在痘痘患處搭配使用玉肌膏,堅持使用28天痘痘很快就會下去,我以前很多...

鼻子上長痘痘是怎麼回事,鼻子上長痘痘怎麼回事

鼻子上長痘痘的原因,鼻子上長痘是什麼原因?長痘是我們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遇到的一些問題,特別是處於青春期的人,會因為長痘痘感到非常的苦惱和自卑,但是痘痘也比較好消除,主要看我們怎麼去對待它 鼻翼上為什麼會長痘痘?鼻子上長痘痘是痤瘡的一種表現,痤瘡是毛囊皮脂腺單位的一種慢性炎症性 病,主要好發於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