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win7 64位系統上安裝32位cad

時間 2022-02-01 23: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既然是64位系統了,就找個支援64位的cad來安裝吧

2樓:海色動天

在64位win7中安裝32位的cad2010的方法:

用orca開啟\x86\acad\acad.msi

這是cad的主安裝程式,

在左邊表欄,點選installexecutesequence項,在右邊找到 checkfor64bitos和 launchconditions這兩項。分別在上面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刪除行」。

用orca開啟\x86\acad\zh-cn\acadlp.msi 以及\x86\acad\en-us\acadlp.msi

分別是中文語言包和英文語言包。

分別刪除installexecutesequence裡的launchconditions (裡面沒checkfor64bitos這項)。

用記事本開啟根目錄下的setup.ini。

這是安裝配置檔案,需要修改的地方有:x64_image_path=x64 改為 x64_image_path=x86

[acad]下面的 platform=native 改為 platform=allprerequisite=os;ie;sse2…… 這行裡面刪除 "os;"

然後直接執行根目錄下的setup.exe,一路順暢地安裝吧,不管32位或64位系統都不會再出現無法安裝的提示了。

怎麼安裝win764系統怎麼安裝

安裝win764系統步驟 2 在u啟動pe一鍵裝機工具視窗中,點選 瀏覽 將系統映象新增進來,在磁碟列表中選擇c盤作為系統盤,點選確定即可 3 在提示框中點選 確定 4 提示框,點選 是 5 重啟後電腦自動安裝程式,耐心等候程式安裝完成,系統便可以使用了 安裝win764系統 1 先將 大蕃薯u盤啟...

求救,win7 64位系統,常用軟體無法安裝

64 位的系統 大多數軟體的 32 位版本當然是不能裝的。要麼換 32 位的系統,要麼裝適合 64 位的軟體,不解釋。別人是 32 位的機器裝了 64 位的系統吧?你是 64 位的機器吧?無論如何這個不相容就是不相容,你沒辦法硬讓它相容的。你要是 64 位的機器就比較麻煩,畢竟還沒成主流,很多軟體根...

如何解決win764位在安裝office2019出現錯誤

泡影果果 工具 原料 電腦office 1 修復或更新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元件 2 在已安裝程式列表中查詢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 client profile。如果找到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 client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