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win764位在安裝office2019出現錯誤

時間 2021-12-25 15:12:36

1樓:泡影果果

工具/原料

電腦office

1、修復或更新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元件

2、在已安裝程式列表中查詢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 client profile。

如果找到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 client profile,按步驟對其進行修復。

3、首先關閉所有應用程式。

然後單擊“開始”

單擊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 client profile,然後單擊“解除安裝/更改”(在 windows xp 中,單擊“更改/刪除”)。

4、選擇“修復 .net framework 4 client profile 至其原始狀態”選項,然後單擊“下一步”。

5、完成修復後,請單擊“完成”,然後單擊“立即重啟”以重新啟動計算機

6、完成更新以後重新嘗試安裝office軟體即可。

2樓:

錯誤提示非常重要,讀這是查詢問題的最重要依據,請仔細閱然後從中獲取相關線索。

提供一個類似故障以參考:win8.1 64位的office 2010執行故障參考連結為http:

如何解決win7 64位在安裝office2007出現錯誤

3樓:

我的就是win7 64位的,網上下的office2007,用好幾年了,裝過好幾次,安裝沒問題的,你是不是原來的沒解除安裝乾淨啊,用安全管家把電腦刷一遍,確定原來的office解除安裝乾淨了,再重灌一下,不行我發份給你

win764位系統黑屏怎麼解決,如何解決win764位啟動黑屏未響應

廣州速推資訊科技 win7 64位系統黑屏原因及解決方法 黑屏原因 1 電腦系統未啟用。2 顯示卡不支援或顯示卡出問題。解決方法 1.同時按ctrl alt delete 後,在此列表中選擇 啟動工作管理員 點選後彈出 工作管理員 點選檔案 新建任務。2.在此 建立新任務 對話方塊中輸入 explo...

怎麼在win7 64位系統上安裝32位cad

親 既然是64位系統了,就找個支援64位的cad來安裝吧 在64位win7中安裝32位的cad2010的方法 用orca開啟 x86 acad acad.msi 這是cad的主安裝程式,在左邊表欄,點選installexecutesequence項,在右邊找到 checkfor64bitos和 la...

如何在win7 64位上安裝2019版的CAD

第一種安裝autocad 2006的方法 閱讀會員限時特惠 7大會員特權立即嘗鮮 1,首先啟用管理員賬戶 1 點選開始。2 在搜尋框中,鍵入lusrmgr.msc 然後按下enter鍵。3 在左窗格中,單擊使用者資料夾。4 在中間窗格中,右鍵單擊管理員,然後單擊屬性。5 啟用buit的系統管理員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