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瀏覽器解除安裝不掉,為什麼我的360瀏覽器卸不掉?

時間 2021-12-23 00:16: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你確認火狐為預設瀏覽器了?你打**狐--工具--選項--常規檢查一下火狐是不是預設瀏覽器。如果不是請這樣:

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設定程式訪問預設值--自定義。選擇乙個預設瀏覽器。

還有360我想沒那麼下作的。解除安裝完成後清理一下登錄檔。

2樓:

朋友,終於發現上當了吧。

雖然說用乙個東西不用看它的過去,但是事關本性的問題還是要看的:

做360系列的人,就是以前做流氓軟體3721的人,當年他們為了讓使用者解除安裝不掉3721那是啥流氓招數都用過。

現在你用了360,要想卸它,它當然要給你來各種障礙讓你搞不掉,它才可以不停地在你的機器上收集資訊,以供它使用,用你的機器展示軟廣告,以獲取利益。這就是免費的本質。

方法:解除安裝所有360的軟體,記住,要在控制面板的「安裝解除安裝」裡卸,至於你要用的那些功能,同類軟體到處都是。

3樓:婷婷點卡專營

那是你的360瀏覽器沒有解除安裝乾淨

登出一下再刪除360安裝資料夾

4樓:阿朝陳孤容

那是因為你不是以管理員的身份操作的緣故。所以你可以以管理員的身份刪除,如果你沒有管理員的身份,你可以建立。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在使用者賬戶裡你就可以新增管理員了。

5樓:徭音田寄南

開始--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然後看左側的最後乙個選項『設定程式訪問和預設值』---mircosoft

windows---瀏覽器,選擇『internetexplorer』,以後開啟網頁就用ie開啟了要徹底刪除,找c:\programfiles\360safe,把下面的東西都刪除掉,然後用windows優化大師或者360安全衛士清理登錄檔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的360瀏覽器卸不掉?

6樓:tony羅騰

開始--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

然後看左側的最後乙個選項『設定程式訪問和預設值』---mircosoft windows---瀏覽器,選擇『internet explorer』,以後開啟網頁就用ie開啟了。

要徹底刪除,找c:\programfiles\360safe,把下面的東西都刪除掉,然後用windows優化大師或者360安全衛士清理登錄檔就可以了。

7樓:枕雲望月

也可以直接開啟ie,然後登錄檔寫入ie預設。

然後找到360目錄,刪掉。

8樓:王姝邱綺露

解除安裝前先確認除360外還有別的瀏覽器,因為系統無瀏覽器將無法瀏覽網頁。解除安裝方法:1,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2,調出任務管理器,關閉360的程序,再解除安裝。

360瀏覽器無法解除安裝怎麼辦?

9樓:ok老民兵

搭配安裝上去的。可以並且好解除安裝。就在360功能大全裡點開「強力解除安裝軟體」,解除安裝並且強力清掃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難刪除,但不要解除安裝、要刪除:①先在工作列把右下角與360有關的全都退出;②把桌面上的360快捷圖示刪除;③→開始→程式,顯示的一列程式中把360刪除(注意不要解除安裝、不要理會他的所謂問卷,直接在總名稱下→右鍵→刪除;④最後:→控制面板→檔案→新增或刪除程式,把360刪除,他問你是否留下什麼資料,答「否」!

⑤還要進入c盤,開啟program files資料夾,發現有名字叫360的子資料夾全部刪除,斬草除根。

11樓:一語添情

電腦重新裝一下系統看看

360瀏覽器打不開京東,為什麼360瀏覽器打不開京東

零使者 和你遇到同樣的問題,我是這樣解決的,輸入網頁鏈結,可以正常訪問京東首頁。 舞刀弄棒 你可以用360安全衛士修復一下瀏覽器,順帶把系統也修復一下試試看吧,應該是瀏覽器自身的問題吧。 我也是總是這樣,用ie試了下可以開啟。看來360有意為之 為什麼360瀏覽器打不開京東 一起下吧 如果 不是您網...

360瀏覽器卡死怎麼解決,為什麼360瀏覽器經常卡死 ,是我電腦的問題還是360的問題?

你好,360瀏覽器卡死原因彙總,從這看你的360瀏覽器卡死是什麼原因吧,以便解決問題 1 有些網頁由於 編寫或者 問題,會導致瀏覽器崩潰或者假死。你可以這樣設定下,開啟360瀏覽器 工具 360安全瀏覽器選項,框架和增強,選擇裡面的,優化cpu占用,啟用瀏覽器防假死,和混合模式,然後重新啟動瀏覽器看...

360安全瀏覽器和360極速瀏覽器有什麼區別?哪個好

360極速瀏覽器是一款極速 安全的無縫雙核瀏覽器。它基於chromium開源專案,具有閃電般的瀏覽速度 完備的安全特性及海量豐富的實用工具擴充套件。此外,為了更適合國內使用者使用,它加入了滑鼠手勢 超級拖拽 恢復關閉的標籤 位址列下拉選單等實用功能,配合原有chromium的順滑操作體驗。360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