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瀏覽器卡死怎麼解決,為什麼360瀏覽器經常卡死 ,是我電腦的問題還是360的問題?

時間 2022-03-13 11: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360瀏覽器卡死原因彙總,從這看你的360瀏覽器卡死是什麼原因吧,以便解決問題 1、 有些網頁由於**編寫或者**問題,會導致瀏覽器崩潰或者假死。 你可以這樣設定下,開啟360瀏覽器--工具--360安全瀏覽器選項,框架和增強,選擇裡面的,優化cpu占用,啟用瀏覽器防假死,和混合模式,然後重新啟動瀏覽器看下,另外,建議你把你360瀏覽器公升級到最新版,4.0這個版本更穩定,另外還有乙個原因就是你的ie瀏覽器版本比較低,也會造成360瀏覽器的不穩定,因為360瀏覽器使用的是ie核心!

2、 是不是你安裝的軟體跟360衝突了啊,我以前也會這樣,後來就把筆記本重新裝了 3、 首先確定你的電腦是不是配置過低 其次建議換用別的瀏覽器,個人認為360瀏覽器不咋地 4、 第一:清理瀏覽器快取.和系統垃圾.

禁止不必要的自啟程式.。二:電腦可能種毒用360木馬.

防毒同時進行(需聯網)三:對系統進深度優化.清理不必要外掛程式.

卸掉不用軟體這樣有利電腦執行速度。四:如不行就更新或重新安裝360瀏覽器。

你這個問題不一定是瀏覽器而是綜上所術造成的。「最後提醒你不要隨意關任務管理器某項程序這樣會造成電腦出現想象不到的後果」。 5、 用360處理一下試試吧,1、先用「清理外掛程式」這一項,掃瞄一下,把360提示可以清理的專案清理掉,2、再用「清理垃圾」這一項,全選,掃瞄清理一項,3、再用「系統修復」這一項,檢測一下,看有沒有問題,點了 「一鍵修復」,我時常就這麼用,號稱3板斧,挺管用的。

另外在「功能大全」裡的開機加速立面也看看,有不需要開機啟動的專案就關掉,我的開機啟動專案裡才4-5項,開機特快,360瀏覽器也快,平時有良好的習慣,不裝亂起八糟的軟體,電腦就能快,什麼垃圾都往電腦裡放,肯定慢啦。 可以開兩個使用者,乙個是網路瀏覽的,乙個是平時使用的,互不干涉。重在維護,不知對你有沒幫助,如有就加我最佳答案啊。

謝謝啦。共同進步,加油!!! 最後,如果還是沒有解決問題,建議你換乙個瀏覽器,推薦你使用e影瀏覽器。

好用不會卡死,比360安全,防廣告更強,缺點是官網做得不漂亮,不過你要是想一款好用速度快的瀏覽器你就選擇「e影瀏覽器」吧。

2樓:

是不是電腦配置過低,然後導致瀏覽網頁時記憶體不足就會卡了。記得要經常清理垃圾,這樣也有幫助。

如果不管用,就用我一直在用的qq瀏覽器吧,它的安裝包很小,所以剩餘的記憶體會很多。

360瀏覽器之前也用過,開啟幾個網頁就卡,可是換了qq瀏覽器之後,開啟很多個網頁也不會卡了。

而且它的防毒軟體好像也不怎麼好,然後就不用它了。

3樓:大城小愛你是我

你好,卡死的原因有很多有的是電腦裡的軟體相互衝突,有的是**本身的問題,還有可能是你家的網路問題。我現在用的是qq瀏覽器,用的這麼長時間還沒出現過卡死的現象。主要是qq瀏覽器的相容性好,可以匹配大部分的軟體。

而且他還有許多不同的版本,你可以找一款適合自己電腦的版本。

為什麼360瀏覽器經常卡死 ,是我電腦的問題還是360的問題?

4樓:農夫山田有眼泉

有些網頁由於**編寫或者**問題,會導致瀏覽器崩潰或者假死。

你可以這樣設定下,開啟360瀏覽器--工具--360安全瀏覽器選項,框架和增強,選擇裡面的,優化cpu占用,啟用瀏覽器防假死,和混合模式,然後重新啟動瀏覽器看下,另外,建議你把你360瀏覽器公升級到最新版,4.0這個版本更穩定,另外還有乙個原因就是你的ie瀏覽器版本比較低,也會造成360瀏覽器的不穩定,因為360瀏覽器使用的是ie核心!

5樓:星語星雲

他們說的都不對,除了卡死和斷網,有時程式還會無響應。在排除了系統盤垃圾的存在之後,用360系統急救箱全盤深入系統底部掃瞄,相信有很多的電腦木馬和病毒,還有系統缺失檔案,我都查出了三四十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你的電腦是不是配置過低

其次建議換用別的瀏覽器,個人認為360瀏覽器不咋地

7樓:江麗雯

是不是你安裝的軟體跟360衝突了啊,我以前也會這樣,後來就把筆記本重新裝了

360瀏覽器一開啟就卡住,然後就宕機是怎麼回事?

8樓:虛無縹緲

網路問題或者電腦問題

1有可能被攔截 ,有可能你把你安全衛士 ,瀏覽要求調的太高導致 ,瀏覽中斷。

2請及時檢查你的電腦風扇, cpu, 主機板風扇, 是否過熱。

3記憶體條過鬆導致系統自動宕機。

情況建議用360系統急救箱處理具體步驟:

1、雙擊360系統急救箱現圖介面單擊始系統急救。

2、系統引擎初始化完單擊修復勾選需要修復型別,單擊立即修復完,重新啟電腦知道屬於哪類故障,應該修復哪類使用系統推薦修復級別,用選擇直接單擊立即修復或者勾選,全選直接單擊立即修復。處理重新安裝360瀏覽器應。

9樓:鄔斂娠祁

不要在c盤安裝過多的程式,盡量安裝到其他硬碟;其次,要經常清理電腦系統;第三,不要有太多的開機啟動項,最好通過360安全衛士等第三方關閉啟動項。

10樓:天性冷酷

你好這樣的情況建議你用360系統急救箱來處理。具體步驟如下:1、雙擊360系統急救箱,出現如圖的介面,然後單擊「開始系統急救」。

2、系統引擎初始化完成後,單擊「修復」,勾選需要修復的型別,然後單擊「立即修復」,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你不知道屬於哪一類故障不懂得應該修復哪一類可以使用系統推薦的修復級別,不用選擇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或者勾選「全選」然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這樣處理後重新安裝360瀏覽器應當可以正常。

ie瀏覽器開啟就卡死 360瀏覽器不卡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給人裝電腦,安裝360後ie瀏覽器無一例外的不能正常使用,無法解決除非解除安裝360。估計是用流氓手段讓你安裝360瀏覽器,我都是給人額外安裝乙個谷歌瀏覽器。

12樓:雨點墨脫

瀏覽器卡有很多原因的,你的電腦有的軟體安裝可能和ie有衝突,它的相容性不好也有很大的問題。選擇乙個好的是不錯的,360有時候網速不好也會有影響的。我用的是qq瀏覽器。

一般沒有這種問題,我兄弟好幾年的大頭機子用這個也比較快。支援很多電腦模式。用著也快。

瀏覽網頁我沒有浪費過時間。用著不錯。

為什麼我的360瀏覽器開啟自帶的**會嚴重卡機甚至宕機?

13樓:晨曦小一

是整個瀏覽器卡死嗎?使用f1瀏覽器醫生修復下呢?

如何解決360瀏覽器卡死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1 建議安裝360極速瀏覽器,不要安裝360安全瀏覽器。

2 360安全瀏覽器占用資源大,而且會有假死現象。

為什麼瀏覽器整天卡,瀏覽器經常卡死怎麼辦?

這是最普通的解決辦法 你先試試!1 開啟瀏覽器,點 工具 管理載入項 那裡禁用所有外掛程式,或者你能準確知道沒問題的保留。然後 工具 internet選項 常規頁面 刪除cookies 刪除檔案 鉤選刪除所有離線內容 確定 設定使用的磁碟空間為 2mb確定 清除歷史紀錄 網頁儲存在歷史記錄中的天數 ...

360瀏覽器打不開京東,為什麼360瀏覽器打不開京東

零使者 和你遇到同樣的問題,我是這樣解決的,輸入網頁鏈結,可以正常訪問京東首頁。 舞刀弄棒 你可以用360安全衛士修復一下瀏覽器,順帶把系統也修復一下試試看吧,應該是瀏覽器自身的問題吧。 我也是總是這樣,用ie試了下可以開啟。看來360有意為之 為什麼360瀏覽器打不開京東 一起下吧 如果 不是您網...

IE瀏覽器卡死未響應,IE瀏覽器總是卡死未響應怎麼回事?

這種情況,最快捷的方式是使用電腦管家的電腦診所功能修復一下,一鍵就可以完成,避免複雜的手動修復步驟 2.勾選所有選項 點選 確定 在確認視窗中點選 確定 如使用其他瀏覽器,請用類似方法清除瀏覽器快取 方案二 註冊ie元件 點選 開始 選單 在搜尋框中輸入 cmd 按鍵盤enter 回車 鍵 在彈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