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瀏覽器網頁老是卡卓,360瀏覽器網頁老是卡住?

時間 2021-10-14 21:29:01

1樓:過昊巫文敏

是否安裝了ie等第三方外掛,如安裝建議解除安裝後嘗試,也可以用360安全衛士清理一下惡評外掛。

2樓:莫顏

我用360瀏覽器時也出現這樣的問題,右上角的工具選單——>360安全瀏覽器選項——>框架和增強——>啟用瀏覽器防假死(重啟後生效)這樣就好了

3樓:萬受無疆

我用360瀏覽器時也出現這樣的問題,開啟一個視窗半天沒有反應,而且瀏覽器容易死住不動,經除錯發現360瀏覽器選項中‘框架和增強’模組,將其中的‘啟用瀏覽器防假死’的專案勾掉(預設是打勾的),需要關閉瀏覽器後重新開啟才能生效,我改了這個選項後就沒有再出現360瀏覽器假死的情況。

為什麼360瀏覽器經常卡死 ,是我電腦的問題還是360的問題?

4樓:農夫山田有眼泉

有些網頁由於**編寫或者**問題,會導致瀏覽器崩潰或者假死。

你可以這樣設定下,開啟360瀏覽器--工具--360安全瀏覽器選項,框架和增強,選擇裡面的,優化cpu佔用,啟用瀏覽器防假死,和混合模式,然後重新啟動瀏覽器看下,另外,建議你把你360瀏覽器升級到最新版,4.0這個版本更穩定,另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你的ie瀏覽器版本比較低,也會造成360瀏覽器的不穩定,因為360瀏覽器使用的是ie核心!

5樓:

我的也是,更新到4.0以後經常卡死,特別是開啟qq空間卡,但把預設瀏覽器改為ie瀏覽器開空間一點都不卡。這證明是360的問題,360瀏覽器真的不咋地,經常卡。

我在考慮是不是把它卸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你的電腦是不是配置過低

其次建議換用別的瀏覽器,個人認為360瀏覽器不咋地

7樓:江麗雯

是不是你安裝的軟體跟360衝突了啊,我以前也會這樣,後來就把筆記本重新裝了

360瀏覽器怎麼換網頁顏色,360瀏覽器的背景顏色怎麼改

wo做巨人 你只要開啟360瀏覽器的工具選單,在internet選項 常規 顏色就可以了。 管理裡面,自己截下來一塊那樣的 然後把那樣的 設定為 就ok了,謝謝,手動求分 惠聖 雖然我沒用那個,不過應該很簡單吧。看上面或者下面是不是又乙個小衣服的標誌,點進去就能換了。 sky欣花 1,先在位址列下面...

360安全瀏覽器網頁打不開,360安全瀏覽器網頁總是打不開怎麼辦?

方教卻翠芙 能夠上網的情況下進不了360瀏覽器嗎,那能不能進別的瀏覽器呢?可能是瀏覽器外掛損壞了,你裝了flash檔案嗎?這種情況我曾經在用其他軟體的時候碰到過,但是解除安裝重灌以後就好了,如果不行的話你試試系統還原,再不行用360電腦門診問問看。 和恩全美曼 那可能不是360瀏覽器的問題,是 問題...

360瀏覽器老是彈出網遊網頁,怎麼辦

你好朋友這樣可能是網頁廣告,建議你安裝最新的360網盾,用它攔截這些廣告就可以了。你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裡的網盾,把它的廣告攔截功能開啟就可以攔截廣告了,注意安裝360安全衛士後360網盾的攔截功能是關閉的,建議你手動開啟一下。是你瀏覽的網頁彈出來的廣告 點瀏覽器右上角的工具 然後點廣告過濾 把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