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瀏覽器打不開了,為什麼我的瀏覽器打不開

時間 2023-02-27 10:55:06

1樓:學海無涯楊老師

首先,我們在打不開的瀏覽器上單擊右鍵,屬性,點選上方的相容性2/6先將相容性設定勾選,之後重新開啟瀏覽器,如果還打不開,看以下步驟3/6

同樣在屬性相容性裡,開啟執行疑難雜症4/6出現的選項,我們點選執行嘗試的修復方式5/6執行之後,點選測試程式,就會用系統設定幫我們啟動,點選之後就開啟了6/6

這時候我們繼續下一步,儲存設定就可以了。

2樓:小李聊數碼

電腦ie瀏覽器打不開怎麼辦,教你這幾個方法來解決!

3樓:修機機

是不是網路問題,還是網頁出現問題了 充連網路試試,重新進入網頁,還是重啟手機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先防毒,如果沒有毒,到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新增刪除windows元件,開啟後將internet瀏覽器前的勾去掉,確定,然後再開啟將其前面的勾打上,確定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中了惡意程式。 使用360 重新下個或者!

6樓:wi額

網路修復,重啟電腦,

為什麼我的瀏覽器打不開

7樓:貢爾柳羽多

如果右鍵「開啟」能開啟的話,是中毒了,殺一下毒吧。如果怎麼都打不開,那就是瀏覽器有問題。

8樓:鎮胤邛姮

如果是ie,應該是被破壞了,用360修復一下。

如果是其他的,重灌軟體試試。

îòµää¯ààæ÷îªê²ã´´ò²»¿ª

為什麼ie瀏覽器打不開,ie瀏覽器打不開為什麼,怎麼解決??

造成ie和其它瀏覽器崩潰的原因是很多的,像ie元件被破壞,或者硬體裝置不支援物理加速等,都可能造成瀏覽器的異常崩潰,這個必須要找到原因手動 才容易修復,否則的話,手動修復是很麻煩的,建議你可以使用電腦管家電腦診所提供的專業方案,一鍵就可以解決問題 2.勾選所有選項 點選 確定 在確認視窗中點選 確定...

我的IE瀏覽器打不開了

新建乙個記事本,把下列資料複製進去,儲存後把字尾.txt改成.reg然後雙擊執行即可!hkey classes root unknown alwaysshowext queryclassstore hkey classes root unknown shell openas hkey classes...

360瀏覽器打不開京東,為什麼360瀏覽器打不開京東

零使者 和你遇到同樣的問題,我是這樣解決的,輸入網頁鏈結,可以正常訪問京東首頁。 舞刀弄棒 你可以用360安全衛士修復一下瀏覽器,順帶把系統也修復一下試試看吧,應該是瀏覽器自身的問題吧。 我也是總是這樣,用ie試了下可以開啟。看來360有意為之 為什麼360瀏覽器打不開京東 一起下吧 如果 不是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