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上沒有「我的電腦」怎麼辦,電腦桌面上沒有我的電腦圖示怎麼處理

時間 2022-03-24 09:15:09

1樓:華碩服務

win10系統桌面右鍵---個性化---主題---桌面圖示設定--- 勾選計算機---確定

2樓:筱然

方法一:右鍵點選開始選單,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屬性」,然後點選「開始選單」標籤,在這裡選擇「經典的開始選單」選項,儲存後就可以看到在桌面上顯示我的電腦圖示了。

方法二:如果你不想使用經典的開始選單,但又想找回桌面上我的電腦圖示,那該怎麼辦呢?只需要點選選單按鈕,在彈出的選單上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單項,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在桌面上顯示」選單項,這時就可以在桌面上顯示我的電腦。

方法三:還有乙個非常簡單的方法,那就是右鍵點選桌面,選項屬性選單,在彈出的屬性視窗中點選「桌面」標籤,然後選擇「自定義桌面」,在常規選項卡中選中「我的電腦」前的選項,點選確定後儲存,這時就可以在桌面上看到我的電腦圖示了。

通過以上三種方法中的任何一種,都可以讓我的電腦在桌面上顯示出來,有時候其中的一種不行,大家也可以考慮使用其它一種。

3樓:燕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電腦開機後會顯示桌面,不顯示桌面的原因有設定原因、系統本身原因和病毒破壞原因。

方法一:設定原因的解決辦法

1、開機後如果不顯示桌面的圖示,你就在桌面上點選右鍵,檢視---顯示桌面圖示。這樣你的桌面上的圖示就會出現了。桌面功能也就正常了。

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怎麼辦

2、如果你的問題是不顯示圖示也不顯示工作列的話,你就按住鍵盤上的esc、shift、ctrl這三個鍵,這三個鍵要同時按。這時候系統沒問題的話應該會出現任務管理器。

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怎麼辦1

3、點選任務管理器的左上角的應用程式選項。

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怎麼辦2

4、在應用程式選項中點選程式右下角的新任務按鈕。

5、在建立新任務的輸入框中輸入「explorer」,然後點選確定。

6、如果沒有其他原因,此時應該會出現桌面以及工作列。

7、如果依然不出現桌面圖示及工作列,請參看下面的解決辦法。

方法二:病毒原因的解決辦法

1、如果通過上述設定的方法不能奏效,那就有可能是病毒的原因致使開機不顯示桌面。方法是你重新開機,然後一直不停地按鍵盤上的f8鍵進入安全模式。

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怎麼辦3

2、此時已經進入安全模式,你選擇第項進入安全模式。

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怎麼辦4

3、如果是病毒的原因,進入安全模式之後應該會出現介面,因為病毒檔案無法在安全模式下執行。

4、然後開啟你電腦上安裝的防毒軟體,有些軟體在安全模式下不能工作,但是一些裝機必備的安全軟體可以在安全模式下工作,你開啟之後進行防毒。

5、設定專案狀態為【未配置】,確定儲存更改即可。

您試試哦

希望能幫到您哦

更多20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win7系統,開始選單,找到「計算機」,右鍵,選擇「在桌面上顯示」

5樓:冷颯光

在開始選單裡面能找到 或是隨便開啟個資料夾 在左邊 或是位址列裡都能找到

電腦桌面上沒有我的電腦圖示怎麼處理

電腦桌面上沒有"我的電腦"圖示怎麼辦?

6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桌面單擊右鍵->屬性->桌面->常規->桌面圖示。 把那4個勾都點上就行了 或者點選開始選單,找到我的電腦圖示,拖的移到桌面上就好了

8樓:冰點

在桌面點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常規-桌面圖示

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個很簡單的法兒.

ctrl右邊的那個鍵,和e鍵一起按,就開啟了我的電腦,然後向上,就看到了,就可以建立快捷方式了.

10樓:皮蛋粯子粥

第一步:在桌面上點選右鍵,進入以下視窗。如圖所示:

第二步:接著選擇「個性化」。如圖所示:

第三步:進入到個性化介面。如圖所示:

第四步:接著點選「更改桌面圖示」。如圖所示:

第五步:然後勾選「計算機」。如圖所示:

第六步:接著點選「確定」。如圖所示:

第七步:我的電腦圖示就顯示在桌面上了。如圖所示:

桌面上沒有我的電腦怎麼開啟我的電腦

11樓:華碩服務

1、開啟「設定」-「個性化」

2、選擇「主題」-「桌面圖示設定」

3、勾選「此電腦」(我的電腦)後,即可在桌面看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看到桌面上面沒有我的電腦;

2、在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選擇「個性化」;

3、選擇「主題」「桌面圖示設定」;

4、將「計算機」勾選,然後點選「應用」,然後點選「確定」;

5、回到桌面上面,可以看到「這台電腦」,已經在桌面上顯示出來,win10系統我的電腦名字是「此電腦」。

13樓:好麗友

桌面上面沒有我的電腦解決方法:

1、在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選擇「個性化」;

2、選擇「主題」「桌面圖示設定」;

3、將「計算機」勾選,點選「應用」,然後點選「確定」;

4、回到桌面上面,可以看到「我的電腦」,已經在桌面上顯示出來,win10系統我的電腦名字是「此電腦」。

這樣我的電腦就回到桌面上了,可以開啟我的電腦。

14樓:侃民生看社會

電腦桌面沒有我的電腦怎麼辦?

現在的人用的有些都是win8以上的版本了,為了桌面的簡潔,電腦桌面基本沒什麼圖示,但一些常用的比如【我的電腦】如果沒在桌面往往會變得很麻煩,這個常用的圖示如何在我們的桌面顯示呢?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工具材料:

電腦win10

操作方法

01首先我們可以看到小編的膝上型電腦【我的電腦】是不顯示在桌面上的

02我們在桌面的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個性化】

03或者點選桌面右下角的windows。鍵盤上的windows鍵也可以。再彈出的選單欄中,選擇設定,然後選擇【個性化】。第二第三步驟選擇其一即可

04接著,在彈出的介面設定中,我們選擇【主題】

05然後我們看到右邊的設定中,有乙個【桌面圖示設定】,點選該設定進入下一步

06在彈出的視窗中,我們可以看到【計算機】,將其勾選,(如果想要顯示其他桌面圖示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勾選)點選【應用】,再點選【確定】

07這時候我們返回我們的電腦桌面,【此電腦】(我的電腦)就出現再我們的桌面了,是不是很簡單呢。

特別提示

小扁你使用的是win10版本的系統。

本頁內容僅供參考,請您根據自身實際情況謹慎操作。尤其涉及您或第三方利益等事項,請諮詢專業人士處理。

15樓:一零啞劇

操作方法

01首先用最簡單的方法開啟我的電腦,這也是通用的方法,基本上不會存在無效。

如圖所示,同時按住電腦鍵盤的win鍵(fn或者是ctrl鍵旁邊的鍵)和e鍵。02

此時立馬彈出乙個資源管理器視窗,如圖所示,這時就可以在左側找到要進入的磁碟空間了。03

為了便於日後的使用,可以點選電腦工作列上資源管理器的圖示,滑鼠右鍵,然後選擇「將此程式固定到工作列」,這時就可以將資源管理器的啟動項固定了。

電腦上我的電腦圖示沒了怎麼辦

16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7樓:小胡老師啊

回答親在不

win10?

設定工作列的位置等 設定工作列的位置、工作列外觀及對於工作列按鈕,點選「確定」即可。

更多2條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資源管理器」傳送到桌面快捷

開始——程式——附件——資源管理器(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點滑鼠右鍵--檢視--勾選「顯示桌面圖示」

20樓:艾公尺

桌面上沒有我的電腦圖示怎麼辦

我的電腦桌面上什麼都沒有了,不知是怎麼回事啊

21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explorer程序被意外終止造成,

解決方法如下:

1、按ctlr+alt+del,winxp可直接調出任務管理器,win7可在調出頁面中點選啟動任務管理器;

2、點選檔案選單新建任務命令;

3、輸入explorer.exe,點選確定即可;

4、顯示桌面後建議使用金山衛士等軟體進行垃圾清理、系統優化,也可應用防毒軟體查殺病毒木馬。

23樓:匿名使用者

1:安ctrl+shift+esc調出任務管理器看看不是有程序裡是不是有這個程序:explorer.

exe如沒有,點檔案選單->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exe 確定就行了

2.電腦桌面點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嘗試:

解一:按 ctrl+alt+dell,調出任務

管理器,執行新任務開啟任務管理器-檔案-新建任務執行-explorer.exe 即可顯示桌面。

解二:重新建乙個使用者,管理員許可權,登陸後把以前那個使用者配置資料夾(系統分割槽、documentsandsettings、你的使用者名稱)改名,登出後再用原來的使用者名稱登陸就可以了。

記得把文件(系統分割槽、documentsandsettings、你的使用者名稱、某某某的文件)和桌面(系統分割槽、documentsandsettings、你的使用者名稱、桌面(desktop))的東西拷到新的資料夾裡。

解三:你剛剛開啟時看一下.,是不是程序裡沒有explorer這個項..

如果有的話.你的電腦還是沒有桌面的話...

如果沒有的話.

答案有倆個..沒有就說明:explorer或別的檔案壞了..(那你就得重灌了)

如果有說明:你機子90%是中毒了...進安全模式下.用最新的防毒軟體殺下

解四:你可以到其他電腦上尋找explorer.exe (注:相同版本的哦!如:xp或2000)把它複製到你的電腦的相同位置就可以了

若長期這樣不妨建議你這樣:

1、解除安裝防火牆後試驗

2、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25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空白處點 右鍵,檢視,顯示桌面圖示。

26樓:匿名使用者

調出資源管理器上點選檔案出來對話方塊輸入explorer你得先看看程序了是不是有這個,有就先結束再輸入。

2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可能中毒,系統掉了檔案。

重灌系統可能解決,不可c盤會被格式化。c,d不會

28樓:菜地一棵蔥

windows鍵+d,顯示桌面

29樓:百度使用者

你開啟ctrl+shift+esc然後開啟檔案 新建任務(執行)輸入explorer.exe就ok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

31樓:楊銳錯曼珠

你可以嘗試如下方

bai法:

1、在桌du

面的空白處單擊zhi右鍵》排列圖示》dao在顯示桌面圖

內標上單擊一下(使之前面有容對勾)。

2、如果這樣不行你可以在桌面右鍵屬性中的桌面選項中有自定義桌面下的常規項中把那四個打鉤,我看就可以了.(不過緝筏光禾叱鼓癸態含卡這個是windowsxp下,別的系統沒試過)

3、開啟「任務管理器」,選「檔案」選單,「新建任務」裡輸explorer,試試看!

以上是我的幾點淺見,希望給你帶來幫助,也祝你早日解決問題。

32樓:盈曉禚浦

您好!你可以嘗試如下方法:

1、在桌面的空白處單擊

版右鍵排列圖示

在顯示桌面圖示上單擊一權下(使之前面有對勾)。

2、如果這樣不行你可以在桌面右鍵屬性中的桌面選項中有自定義桌面下的常規項中把那四個打鉤,我看就可以了.(不過這個是windowsxp下,別的系統沒試過)

3、開啟「任務管理器」,選「檔案」選單,「新建任務」裡輸explorer,試試看!

如果不行.需要更具體的排除.q345708628你繼續追問也行

以上是我的幾點淺見,希望給你帶來幫助,也祝你早日解決問題。

電腦桌面上資料夾突然消失怎麼辦,電腦桌面上一個資料夾突然消失怎麼辦 20

九姨太說八卦 1 是不是不小心把移動到其它資料夾了?如果記得資料夾的名字,可以用這個名字搜尋一下。2 是不是設定成了隱藏資料夾?可以在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中把顯示隱藏的檔案 資料夾和啟動器選中,如下圖所示 3 如果這樣不能找回,可能你的資料夾已經刪除了,或者重新命名成其它名稱了。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桌面上「我的電腦」怎麼打不開,電腦桌面上的東西打不開怎麼辦?

重啟試試,看能不能開啟。如果不能的話。1 到控制面板刪除雅虎助手 2 用用免費的瑞星卡卡3.2清除雅虎助手,開啟防漏牆http tool.ikaka.com 3 修復系統 在 開始 選單的 執行 框裡輸入sfc scannow 注意c 之間要輸入空格乙個。掃瞄系統檔案。檢查explorer.exe的...

桌面上我的電腦打不開了怎麼辦,我的電腦桌面上的我的電腦打不開怎麼辦

從ie瀏覽器裡面,輸入 c 然後能開啟,或者 開始 執行 輸入 c 也可以。不包括引號部分 右擊我的電腦 開啟。試一下。試試刪除原來的圖示 桌面右擊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把我的電腦勾上 再一路確定出來 看那有什麼提示才行,我的電腦打不開,要麼是快捷方式出問題,要麼是系統出問題,要麼就是中了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