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啟電腦桌面上的東西都沒有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2-20 06:54:14

1樓:

你可以嘗試如下方法:

1、在桌面的空白處單擊右鍵》排列圖示》在顯示桌面圖示上單擊一下(使之前面有對勾)。

2、如果這樣不行你可以在桌面右鍵屬性中的桌面選項中有自定義桌面下的常規項中把那四個打鉤,我看就可以了.(不過這個是windowsxp下,別的系統沒試過)

3、開啟「任務管理器」,選「檔案」選單,「新建任務」裡輸explorer,試試看!

以上是我的幾點淺見,希望給你帶來幫助,也祝你早日解決問題。

2樓:創作者

按ctrt+alt+del 開啟任務管理器, 選擇檔案-新建任務,輸"explorer"確定,或瀏覽->c->windows->explorer

這樣就能看到你的工作列和桌面圖示了,但可能你的輸入法圖示仍沒有正常顯示,在工作列中點「開始」->執行->輸入「ctfmon」,啟動你的輸入法圖示,這才算正常。

3樓:流行視界

你首先確定你以前所裝的軟體是不是裝在c盤,如果不是裝在c盤,還是會有的,在其他的盤d盤\e盤....等等可以找到,把那些軟體可以重新傳送到桌面做為快捷方式.還是可以用的,比如qq.

4樓:北京歡迎你迎你

開始」,「執行」輸入「cmd」進入命令提示符輸入dir/a x: (x為你說想恢復的盤),這樣回車之後就會看見硬碟裡所有的東西,包括被隱藏的資料夾

下面是恢復方法,依次輸入:

attrib -h -r -a -s x:\檔名這樣資料夾就可以恢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點右鍵-在桌面顯示圖示,如果還不行的話,你裝完系統就徹底的殺一下毒,再不行,,再不行我真的蒙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把程式裡的圖示傳送到桌面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右機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看看

電腦一開機為什麼桌面上所有東西都沒有了?

8樓:真忻暢遲驪

ctrl+alt+del鍵,開啟任務管理器,檔案,執行新任務,輸入explorer.exe,確定,看看能不能顯示桌面,不行的話,到別人和你一樣作業系統注(意32位和64系統可能不一樣)的電腦上覆制上面說的那個檔案,在pe下覆蓋到你的電腦同樣的位置,再不行就只能找人重灌系統了

9樓:great啦啦啦

原因:1,系統檔案可能被破壞,恢復備份或重灌系統就可以了。

2,按ctrl+alt+del開啟任務管理器,新建任務,explorer.exe。

解決方法:在桌面上單擊右鍵,點『排列圖際』,點『顯示桌面圖示』,就可以把桌面的圖示顯示出來

電腦,又稱計算機,是一種利用電子學原理根據一系列指令來對資料進行處理的機器。電腦可以進行數值計算,又可以進行邏輯計算,還具有儲存記憶功能。是能夠按照程式執行,自動、高速處理海量資料的現代化智慧型電子裝置。

電腦一開機螢幕上什麼東西都沒了,怎麼辦?

10樓:愛軍

explorer程序沒載入成功,或死在後台了。你可以嘗試按ctrl+alt+del調出任務管理器----檔案--新建任務--輸入 c:\windows\explorer.

exe,如果依然看不到桌面,建議重做系統。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按ctrl+alt+del調出任務管理器, 新建乙個任務。

2、輸入以下命令(注意空格):cmd /k cc:\\windows\\system32\\dllcache\\explorer.exe c:\\windows。

3、然後再次執行乙個命令: explorer,搞定!有桌面圖示了吧!

這是手動解決,不能每次都要這樣選擇吧,看看下面的方法!開機之後還是什麼也沒有, 只有我設定的桌面背景!!!

呵呵!這是因為explorer.exe 這個程序仍然沒執行!

你按我說的做!朋友!三鍵齊按開啟任務管理器!

檔案——新建任務——explorer.exe ——確定這時桌面等肯定就有了!然後你在按照我說下面說的設定!

就不用每次開機自己設定了!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第乙個,把explorer 加入程序:開始選單→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內的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項,在該項下新建乙個名稱為「explorer.exe」的新字串值,編輯該值,資料為你系統中explorer.

exe 的位置。

第二個,取消開機專案開始選單→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在『啟動』選項卡中,找到那個安裝程式的對應的值(如果不知道就把一些沒有必要的全部去掉),去掉前面的「√」,儲存,退出。重啟電腦,還有一種桌面不顯示圖示,但有開始工作列,這個可能是把顯示桌面圖示項去了,解決方法是:

右擊桌面---->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 把它選上!

右擊桌面---->屬性---->桌面(標籤)---->自定義桌面--->把需要的顯示專案前打勾,應用確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桌面,顯示所有圖示。試試吧!如果不是,就重灌系統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是太卡了,等等看,重新整理重新整理,重啟看看

13樓:

可能是系統設定,也可能是系統登錄檔損壞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中毒了,需要重灌系統或者一鍵ghost

15樓:等等李潤田

先右擊然後恢復主介面

電腦一開機為什麼桌面上所有東西都沒有了?

16樓:36加一度

ctrl+alt+del鍵,開啟任務管理器,檔案,執行新任務,輸入explorer.exe,確定,看看能不能顯示桌面,不行的話,到別人和你一樣作業系統注(意32位和64系統可能不一樣)的電腦上覆制上面說的那個檔案,在pe下覆蓋到你的電腦同樣的位置,再不行就只能找人重灌系統了

17樓:e神雙子

你試下在桌面空白處右鍵屬性選 檢視,把顯示桌面圖示勾上看看

電腦桌面上圖示都沒有了滑鼠右鍵也不能點了怎麼辦

敏玉枝鄢秋 親你好桌面什麼圖示也沒有了 可能是你選擇全部隱藏了 滑鼠右鍵不能點了 可能滑鼠壞了 或者插口鬆動但是也有個可能是你電腦進入系統沒有完全啟動好 還沒完全彈出 這時桌面沒有東西 滑鼠無效 不過這樣的情況 可能系統有問題 方便的話重灌下謝謝 劍皇來也 1 win7桌面windows資源管理器停...

windows,XP桌面上什麼圖示都沒有了,怎麼回事呀,還原也不行,怎麼解決,高手告訴下,謝謝了

把所有的東西選上 確定 就ok了 硬碟估計有壞道 大概你是突然斷電造成的 進安全模式看看行不,如果可以的話 進我的電腦,右鍵點選c盤 屬性 工具 查錯 開始檢查 可能會提示教你重啟,重啟後會開始自己檢查的 開機顯示press tab to show post screen,del toenter s...

桌面上「我的電腦」怎麼打不開,電腦桌面上的東西打不開怎麼辦?

重啟試試,看能不能開啟。如果不能的話。1 到控制面板刪除雅虎助手 2 用用免費的瑞星卡卡3.2清除雅虎助手,開啟防漏牆http tool.ikaka.com 3 修復系統 在 開始 選單的 執行 框裡輸入sfc scannow 注意c 之間要輸入空格乙個。掃瞄系統檔案。檢查explorer.exe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