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上圖示都沒有了滑鼠右鍵也不能點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08:38:00

1樓:敏玉枝鄢秋

親你好桌面什麼圖示也沒有了

可能是你選擇全部隱藏了

滑鼠右鍵不能點了

可能滑鼠壞了

或者插口鬆動但是也有個可能是你電腦進入系統沒有完全啟動好

還沒完全彈出

這時桌面沒有東西

滑鼠無效

不過這樣的情況

可能系統有問題

方便的話重灌下謝謝

2樓:劍皇來也

1:win7桌面windows資源管理器停止工作。

2:按ctrl+shift+esc,調出windows任務管理器視窗,在「程序」中找到「explorer」的程序,關閉,然後再新鍵這個任務。

3:電腦配置不好,後台正在執行程式,導致電腦變卡,無法及時響應操作。

4:中毒了,安裝殺軟殺下毒。

5:系統不穩定,反應慢,建議重灌正版系統。

我的桌面圖示全都不見了,而且我在桌面上點右鍵沒有任何反應,沒有任何選單彈出來,怎麼辦?

3樓:問別人

我是如此做的。

執行---gpedit.msc---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活動桌面----下面有一項「禁用活動桌面」

雙擊它然後選擇 啟用

然後同樣的步驟

執行---gpedit.msc---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有一項「隱藏桌面上所有的專案」

把它禁用

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說詳細點,無法解決啊。試試能不能進入安全模式!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先殺一下毒。

第二那你就用系統恢復盤。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把桌面圖示設隱藏了

那當然看不到拉

7樓:

我的電腦也出過類似問題,那時只能用資源管理器執行程式,後來重灌系統,賣盤的人說我裝的sp1漏洞多,中毒太深,然後裝sp2的

8樓:淘氣穜話

說的太模糊了,重灌系統吧`!

我的電腦桌面上什麼圖示都沒有了滑鼠右鍵也不能點了怎麼辦啊

9樓:劍皇來也

1:win7桌面windows資源du管理器停止工作。

2:按zhictrl+shift+esc,調出windows任務dao管理器視窗,在「版程序」中找到「explorer」的程序,關閉,然後再新鍵權這個任務。

3:電腦配置不好,後台正在執行程式,導致電腦變卡,無法及時響應操作。

4:中毒了,安裝殺軟殺下毒。

5:系統不穩定,反應慢,建議重灌正版系統。

10樓:

系統壞了。直接換個驗證過的系統盤重灌系統就行了,這樣就可以全程自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被朋友惡搞,重啟一下就好了

電腦桌面圖示都沒了,滑鼠右鍵沒有反應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桌面突沒有圖示了,滑鼠右鍵按不出來可以嘗

13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一般這種情況需要先分析桌面上是否有開始欄選單欄如果有的話

處理方案:桌面上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 即可如果沒有的話

處理方案:

(1)找乙個和自己系統一模一樣的電腦,把他的explorer.exe檔案拷貝出來,替換 了自己電腦上的explorer.exe檔案,重啟即可

(2)重灌作業系統

我電腦桌面上的圖示都消失了也點不動,並且在桌面上沒辦法點右鍵?

電腦桌面圖示全部消失,工作列也不見了,滑鼠右鍵沒反應怎麼辦?

14樓:我才是某昊君

今天我們講一下當你的桌面應用圖示消失了該怎麼辦。你新買的或者重灌系統的電腦開機後發現:**站、我的電腦、我的文件都消失了,此時你可以這樣設定

電腦圖示全沒了,桌面空白,右鍵也點不開,怎麼辦?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白屏?在桌面上右鍵-排列桌面圖示--顯示桌面圖示打對勾就出來了。

如果出不來,就按樓上那個方法,crtl+alt+delete呼叫任務管理器-檔案-新建執行-輸入explorer.exe確定即可。

怎麼去掉電腦桌面上圖示的藍色框,電腦桌面的圖示後面有藍色陰影,怎麼去除??

1.我的電腦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自定義 鉤選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2.我的電腦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讓win選擇最佳設定 確定3.桌面右鍵 排列圖示 去除勾選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4.桌面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 去除勾選鎖定桌面專案 確定 十字路口 右鍵點 我的電腦 左鍵點 屬...

windows,XP桌面上什麼圖示都沒有了,怎麼回事呀,還原也不行,怎麼解決,高手告訴下,謝謝了

把所有的東西選上 確定 就ok了 硬碟估計有壞道 大概你是突然斷電造成的 進安全模式看看行不,如果可以的話 進我的電腦,右鍵點選c盤 屬性 工具 查錯 開始檢查 可能會提示教你重啟,重啟後會開始自己檢查的 開機顯示press tab to show post screen,del toenter s...

電腦桌面上圖示顏色怎么弄成透明的啊

一.可以嘗試以下4種方法 1.右擊 我的電腦 依次單擊 屬性 高階 效能設定 在 視覺效果 頁中將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選中,單擊確定即可。2.右鍵桌面空白處右擊,在 排列圖示 裡去掉 鎖定桌面的web專案 3.有時會出現上述設定也不能解決問題,我們就可以通過新建乙個使用者的辦法解決,但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