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重灌系統之後開機桌面上什麼都沒有,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24 06:19:1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點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就ok啦

或者是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然後把基本的點上溝也行的

祝你和你的桌面好運!!!

2樓:騎著小豬去逛海

桌面空白處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把裡的都勾上就有了。新裝系統預設的就只有一個**站的。在右下角。

用u盤從別的電腦上的c盤windows資料夾裡,複製explorer.exe這個檔案(小電視樣的圖示),放到你電腦中同位置裡,替換掉原來的.

3樓:劍辰小子

下面的工作列都沒有?還是桌面沒有圖示,桌面沒有圖示試下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ghost版的,用的是原版的安裝就是這樣的!

自定義一下桌面就好了!

5樓:青蛙啊王子

原版的系統就是隻有一個**站呀。

6樓:愛吃豆腐的企鵝

系統有問題,重找個系統裝。

電腦開機以後桌面什麼東西都沒有了,是怎麼回事?

7樓:賓國英智綾

1)開機時出現的,如果

8樓:東方全婁釵

使用者資訊壞了

重新啟動,然後在開機的時候按f8,選擇“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然後選擇“administrator”,進去之後,直接輸入:net

user

aaa123

/add

(說明:aaa是你新設的使用者名稱,123是你新使用者名稱的密碼),等執行完後,在游標處輸入: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

aaa/add

(說明:這個命令是將你剛才新增的aaa使用者提升為管理員。)執行結束後,重啟電腦,就可以用aaa這個使用者名稱登陸了。

9樓:但玉枝枝午

ctrl+alt+del

調出工作管理員-檔案—新建任務-新增explorer.exe程序

應該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explorer.exe程式沒有執行

按下ctrl del shift

執行這個程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中毒了

你電腦是不是插什麼外接裝置了

把外接的裝置扒掉就好了

電腦重灌系統後 桌面上應用的圖示都沒了怎麼辦?

12樓:12356789邪

重轉系統 就會把系統分割槽(一般是你的c盤)重新覆蓋,桌面也在系統分割槽,所以以前的圖示和所有存在c盤的檔案都沒有了不過類似qq之類的小軟體,只要不是裝在系統分割槽(c盤)還是可以用的,只要你找到軟體所在資料夾,右鍵圖示,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圖示就又回到桌面了 但是像完整版的ps 3dmaxs等等大型軟體和大型遊戲(綠色版除外) 重新安裝系統之後就沒法用了,需要刪除原來的檔案(最好這樣)然後重新安裝。也有一部分軟體和遊戲只需從網上找登錄檔補丁,重新寫入登錄檔之後就又可以用了,多見於大型單機遊戲

13樓:錢玉芬迮燕

windows系統預設的桌面位置在c盤,重灌系統後c盤檔案會全部被清除,所以原有圖示都沒了,只有系統預設的幾個。

14樓:沃桂花桓嬋

如果是綠色版的軟體,直接到軟體的目錄,選擇要執行的程式,單擊右鍵,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15樓:睦桂花成嬋

正常,因為你安裝的是微軟原版的系統,xp的話,右鍵屬性

---桌面,就可以找到,如果是win7以上就是右鍵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就可以找到了

16樓:簡單自然

1) 右鍵點桌面空白處---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把你要顯示在桌面上的圖示打勾,點確定。 2 )完整安裝系統以後,其他應用軟體要重新安裝,桌面上才有快鍵圖示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圖示,是一個都沒有,還是隻有系統圖示,如“我的電腦”,“**站”。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重灌系統後軟體都要重灌

19樓:潘禮華

系統沒有安裝完畢,重新安裝系統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上右鍵,選擇圖示排列

21樓:毋憐襲欣

去這些檔案的安裝檔案裡

找到這些遊戲的執行程式,建立快捷方式,然後拉到桌面上就行了qq一般不行了重灌吧

電腦重灌系統後桌面上什麼都沒有是怎麼回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1,顯示桌面圖示被關掉了,桌面空白處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勾選即可。

2,內win7及更新的系統默容認只有**站圖示,開啟控制面板,個性化外觀,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然後勾選你需要桌面圖示:

3,explorer出錯,按ctrl+alt+del,開啟工作管理員,然後找到explorer.exe,然後結束程序:

再按win+r,輸入explorer.exe 按下確定,重新開啟: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上右鍵---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然後把桌面圖示需要的打鉤,然後確定就好了

謝謝採納哦,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右鍵,螢幕解析度,多顯示器,複製這些顯示,搞定

25樓:至娛與至樂

桌面滑鼠右鍵,選擇排列圖示(檢視),

勾選裡面的"顯示桌面圖示"。

電腦啟動後桌面上的檔案全沒了~怎麼辦

26樓:時光談科技

系統崩潰,需要重灌電腦,桌面上的檔案全都不見了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再重啟一次電腦試試,找專業維修人員看看,再不行就重灌系統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c盤上右擊,找"屬性"--"工具"--開始檢查,兩個都勾上。然後重啟電腦。

29樓:獨上孤舟

你是不是用了兩個使用者?我也遇到過相同的情況,不過沒你那嚴重,但桌面的圖示少了很多。

重灌完系統之後為什麼桌面上沒有我的電腦等等圖示

30樓:

在windows 7系統中,“控制bai面板du\所有控制面板項\個性化”→

zhi“更改桌面圖dao標回”→ 在“桌面圖示設定”視窗勾答選希望在桌面出現的系統圖示,如下圖所示。

在windows xp中也有類似的設定方法。右鍵“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 在“桌面專案”視窗勾選希望在桌面出現的系統圖示,如下圖所示。

31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始裡找我的電腦這些在上面點右鍵。在桌面上顯示

32樓:避免暈車的藥

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

把想要的勾上=應用,確定

電腦重灌系統後,桌面上沒顯示圖示,是什麼問題

芒永修夔綢 暫時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 如果要解決的話,就單擊 開始 可以看到有 我的電腦 等 右鍵單擊選 在桌面上顯示 即可 仁倫中婉 重啟一下試試看 桌面上沒有圖示是因為windows的相關程式沒有被帶動起來 就是視窗介面 還是因為 在桌面,右鍵 排列圖示 顯示桌面圖示打上勾 再右鍵 屬性 桌面 自...

重灌系統了原來桌面上的檔案怎麼恢復

易數科技 重灌系統了,原來桌面檔案恢復方法如下 工具 資料恢復軟體 一臺執行windows系統的電腦 步驟 1.將需要恢復資料的硬碟接到另外一臺執行正常的電腦上。說明 桌面屬於系統盤,而系統在執行的時候隨時有寫入操作,很有可能會對資料造成進一步的破壞。因此,需要恢復資料的電腦不要開機,需要將硬碟接到...

急重灌系統後以前桌面上的東西能找到嗎?怎麼恢復

很難,因為你重新安裝的系統,已經覆蓋了以前c盤的資料,如果那個資料很重要,你可以找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有可能找得回那些檔案。理論上不能,重灌系統後也就是重灌了系統盤,系統盤為c盤,而桌面上的東西就是在c盤的 要找回只有使用恢復硬碟的工具比如easyrecovery等,但就算這樣也不是100 就能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