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重灌系統圖示變大,重灌系統後桌面圖示變大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2-19 12:59:21

1樓:幻夢·人生

在win7下可以直接使用crtl鍵與滑鼠滾輪相結合的方式控制圖示大小。

如果字型解析度也有所改變。可能是你重灌系統後沒有安裝顯示卡驅動造成的。建議安裝驅動人生,或者驅動精靈軟體,繼而安裝顯示卡驅動。

2樓:問問山泉

1.調整解析度。

2.在桌面點滑鼠右鍵——檢視——選中等圖示或小圖示。

3.按住ctrl鍵,滾動滑鼠,可調整圖示大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調小的,在桌面上右鍵屬性裡調螢幕解析度就可以了。

4樓:

先看顯示卡驅動有沒有裝好,裝好的話,直接調解析度

5樓:小覞覞

按住 ctrl+alt 然後滾動滑鼠中間鍵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系統,什麼電腦,顯示卡驅動裝了嗎!分辯率調了嗎?

7樓:快樂男生

解析度低,或者你使用了大圖示。具體方法1.桌面右鍵屬性,解析度調高。

2.桌面右鍵屬性,外觀,效果,取消大圖示

xp系統下如此,win7系統同樓上

8樓:使用者名稱挺難寫

滑鼠右鍵屬性裡可以調節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桌面的設定裡更改

10樓:匿名使用者

調解析度,安裝顯示卡驅動

11樓:江楓漁火

右擊桌面——檢視——小圖示

重灌系統後桌面圖示變大了怎麼辦?

12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桌面圖示變大的解決方案:

1、進入系統桌面滑鼠右擊空白處選擇【顯示設定】

2、顯示下放找到解析度選擇推薦的解析度尺寸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據網路調查,發現有很多電腦新使用者遇到了電腦桌面圖示變大了卻不知道怎麼辦,其實在不同的作業系統中我們可以用不同的方法來把變大的桌面圖示還原到初始狀態,請看以下如何解決桌面圖示變大了的操作步驟,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windows 7系統中桌面圖示變大了怎麼辦:1、桌面右鍵—檢視2、在選單中根據需要選擇小、中、大windows xp系統中桌面圖示變大了怎麼辦:

1、桌面右鍵-屬性-外觀-高階2、在專案下找到圖示,右邊的大小就可以任意調整圖示的大小。桌面圖示變大了怎麼辦的操作步驟二:右擊桌面-屬性-外觀選項選擇外觀選項裡的「效果」按鈕把「使用大圖示」選項前面的勾去除掉,點確定即可!

ps:如果以上解決桌面圖示變大了怎麼辦的方法均無效的話,建議用驅動精靈或驅動人生,更新顯示卡驅動,然後再除錯桌面圖示大小。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沒裝顯示卡驅動啊

因為你的解析度預設是800*600的所以就大了如果裝了:

右擊桌面--屬性--設定--螢幕解析度

調到1024*768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重灌系統後桌面圖示變大,是因為系統中還沒有安裝顯示卡的驅動程式。

重灌系統後,顯示卡沒有安裝驅動程式,只是工作在最基本的相容模式,此時桌面解析度很低,圖示就顯得很大了。

更新顯示卡驅動程式,完成後重啟動,系統會自動調節桌面解析度到最佳設定,桌面顯示就正常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首先要考慮的解析度問題,看解析度是否設定到了最佳;

其次考慮的是顯示卡驅動是否正常安裝。建議嘗試更新顯示卡驅動。

字型模糊可以使用clear type進行調整。

圖示大小,桌面上右鍵,「檢視」裡選擇圖示大小。

工作列大小調整,工作列上單擊滑鼠右鍵,「屬性」,「工作列外觀」勾選使用小圖示即可。

具體調節方式:

1是不是顯示卡驅動丟了,在桌面上點右鍵,選擇[屬性]--[設定],看看螢幕區域(解析度是否可調?顏色數是否可調。如可調,將其調為正常值如1024*768或是800*600,顏色數調為真彩32位,如不可調,是顯示卡驅動丟了,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即可。

2.選擇[屬性]--[效果],看[使用大圖示]前是否打了勾,如有勾,去掉即可。

怎麼重灌系統,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首先你在你的c盤裡有沒有要保留的檔案的,有的話記得先備份到別的區,不然一裝系統,這些就會被格式化掉的.然後就需要乙個xp系統盤,現在的盤都是自動安裝了,所以需要自己動手的地方很少了.你要在bios介面下去選擇cd rom啟動電腦,具體步驟 重新起動電腦一直按住delete,然後就會進入bios介面,...

不能重灌系統,電腦不能重灌系統

沒設定了有光碟時 從光碟啟動 開機的第乙個畫面時候按f12 不行的話 在開機時候,第乙個畫面,按下del鍵 連續多按 進入bios設定。對於award的bios,選第二項first boot device 的選項,按pagedown或pageup,或加減號鍵來選擇,直到。出現cdrom選項,然後按e...

電腦重灌系統後如何寬頻連線,電腦重灌系統後如何新建寬頻連線?

開始 控制面版 網路連線 新建連線嚮導 下一步 連線到interent 下一步 手動設定我的連線 下一步 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連線的寬頻 下一步 出現連名時不要輸入,直接下一步 出現interent帳戶時,這裡也不填,直接下一步 正在完成新建連線嚮導,選在我的桌面上新增.完成,然後返回桌面,這裡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