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重灌系統後,桌面上沒顯示圖示,是什麼問題

時間 2021-10-24 06:19:11

1樓:芒永修夔綢

暫時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

如果要解決的話,就單擊[開始]

可以看到有[我的電腦]等

右鍵單擊選[在桌面上顯示]即可

2樓:仁倫中婉

重啟一下試試看~~桌面上沒有圖示是因為windows的相關程式沒有被帶動起來~~(就是視窗介面~~)

還是因為

在桌面,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打上勾!

再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把你想要的打上勾就好啦~祝好運啦~!

3樓:伍永芬懷緞

你裝沒裝顯示卡驅動啊

因為你的解析度預設是800*600的所以就大了如果裝了:

右擊桌面——屬性——設定——螢幕解析度

調到1024*768

4樓:羊運旺干子

用滑鼠在桌面空上右鍵--選擇「屬性」--「桌面」選項卡--「自定義桌面」按鈕

你可以看到「我的文件」、「我的電腦」等核取方塊,勾上,確定即可

電腦重灌系統後桌面上什麼都沒有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1,顯示桌面圖示被關掉了,桌面空白處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勾選即可。

2,內win7及更新的系統默容認只有**站圖示,開啟控制面板,個性化外觀,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然後勾選你需要桌面圖示:

3,explorer出錯,按ctrl+alt+del,開啟任務管理器,然後找到explorer.exe,然後結束程序:

再按win+r,輸入explorer.exe 按下確定,重新開啟: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上右鍵---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然後把桌面圖示需要的打鉤,然後確定就好了

謝謝採納哦,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右鍵,螢幕解析度,多顯示器,複製這些顯示,搞定

8樓:至娛與至樂

桌面滑鼠右鍵,選擇排列圖示(檢視),

勾選裡面的"顯示桌面圖示"。

電腦重灌系統後 桌面上應用的圖示都沒了怎麼辦?

9樓:12356789邪

重轉系統 就會把系統分割槽(一般是你的c盤)重新覆蓋,桌面也在系統分割槽,所以以前的圖示和所有存在c盤的檔案都沒有了不過類似qq之類的小軟體,只要不是裝在系統分割槽(c盤)還是可以用的,只要你找到軟體所在資料夾,右鍵圖示,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圖示就又回到桌面了 但是像完整版的ps 3dmaxs等等大型軟體和大型遊戲(綠色版除外) 重新安裝系統之後就沒法用了,需要刪除原來的檔案(最好這樣)然後重新安裝。也有一部分軟體和遊戲只需從網上找登錄檔補丁,重新寫入登錄檔之後就又可以用了,多見於大型單機遊戲

10樓:錢玉芬迮燕

windows系統預設的桌面位置在c盤,重灌系統後c盤檔案會全部被清除,所以原有圖示都沒了,只有系統預設的幾個。

11樓:沃桂花桓嬋

如果是綠色版的軟體,直接到軟體的目錄,選擇要執行的程式,單擊右鍵,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12樓:睦桂花成嬋

正常,因為你安裝的是微軟原版的系統,xp的話,右鍵屬性

---桌面,就可以找到,如果是win7以上就是右鍵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就可以找到了

13樓:簡單自然

1) 右鍵點桌面空白處---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把你要顯示在桌面上的圖示打勾,點確定。 2 )完整安裝系統以後,其他應用軟體要重新安裝,桌面上才有快鍵圖示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圖示,是乙個都沒有,還是只有系統圖示,如「我的電腦」,「**站」。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重灌系統後軟體都要重灌

16樓:潘禮華

系統沒有安裝完畢,重新安裝系統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上右鍵,選擇圖示排列

18樓:毋憐襲欣

去這些檔案的安裝檔案裡

找到這些遊戲的執行程式,建立快捷方式,然後拉到桌面上就行了qq一般不行了重灌吧

重裝完系統之後為什麼桌面上沒有我的電腦等等圖示

19樓:

在windows 7系統中,「控制bai面板du\所有控制面板項\個性化」→

zhi「更改桌面圖dao標回」→ 在「桌面圖示設定」視窗勾答選希望在桌面出現的系統圖示,如下圖所示。

在windows xp中也有類似的設定方法。右鍵「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 在「桌面專案」視窗勾選希望在桌面出現的系統圖示,如下圖所示。

20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始裡找我的電腦這些在上面點右鍵。在桌面上顯示

21樓:避免暈車的藥

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

把想要的勾上=應用,確定

電腦重灌系統之後桌面上什麼圖示都沒有?最下面的工作列也沒有。 10

22樓:

換個好點的系統重灌下看看

23樓: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電腦重灌系統後,桌面上沒顯示圖示,是什麼問題?

24樓:豆豆的牛奶

重啟一下試bai

試看~~桌面上du沒有圖示是因zhi為windows的相關程式沒有dao被帶動起來~~版(就是視窗介面權~~)

還是因為

在桌面,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打上勾!

再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把你想要的打上勾就好啦~祝好運啦~!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點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打上勾!

再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把你想要的打上勾就好了

26樓:拯救西門慶

暫時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

如果要解決的話,就單擊[開始]

可以看到有[我的電腦]等 右鍵單擊選[在桌面上顯示]即可

27樓:匿名使用者

用滑鼠在桌面空上右鍵--選擇「屬性」--「桌面」選項卡--「自定義桌面」按鈕

你可以看到「我的文件」、「我的電腦」等核取方塊,勾上,確定即可

28樓:伍向飛

這是正常的,可以「雙擊我的電腦」,再點「向上」鍵,這時視窗裡就有了這些圖示,再將圖示拖到桌面上就行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 開始選單,選擇屬性 選擇經典『選單』。確定

電腦桌面圖示不能顯示是什麼原因? 5

30樓:低拋高吸

1、首先右擊桌面選排列圖示/勾選顯示桌面圖示。

2、如果故障依舊,開啟

31樓:鎖清偉慕山

用優化軟體--修復桌面圖示

可能是快捷方式被破壞

32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空白處點滑鼠右鍵--檢視----顯示桌面圖示

電腦重灌系統圖示變大,重灌系統後桌面圖示變大了怎麼辦?

幻夢 人生 在win7下可以直接使用crtl鍵與滑鼠滾輪相結合的方式控制圖示大小。如果字型解析度也有所改變。可能是你重灌系統後沒有安裝顯示卡驅動造成的。建議安裝驅動人生,或者驅動精靈軟體,繼而安裝顯示卡驅動。 問問山泉 1.調整解析度。2.在桌面點滑鼠右鍵 檢視 選中等圖示或小圖示。3.按住ctrl...

重灌系統了原來桌面上的檔案怎麼恢復

易數科技 重灌系統了,原來桌面檔案恢復方法如下 工具 資料恢復軟體 一臺執行windows系統的電腦 步驟 1.將需要恢復資料的硬碟接到另外一臺執行正常的電腦上。說明 桌面屬於系統盤,而系統在執行的時候隨時有寫入操作,很有可能會對資料造成進一步的破壞。因此,需要恢復資料的電腦不要開機,需要將硬碟接到...

急重灌系統後以前桌面上的東西能找到嗎?怎麼恢復

很難,因為你重新安裝的系統,已經覆蓋了以前c盤的資料,如果那個資料很重要,你可以找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有可能找得回那些檔案。理論上不能,重灌系統後也就是重灌了系統盤,系統盤為c盤,而桌面上的東西就是在c盤的 要找回只有使用恢復硬碟的工具比如easyrecovery等,但就算這樣也不是100 就能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