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正在執行突然停電。對電腦有傷害嗎

時間 2022-01-05 02:10:07

1樓:

突然停電對電腦影響肯定大 有可能燒壞主機板 cpu一般不會有問題 一般主機板電源記憶體會出毛病大點 看情況了 巧的話沒事 不巧的話大修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燒壞,但對電腦有一定的傷害,

3樓:戢玉花恭午

突然斷電對電腦系統有很大影響!最後把系統給搞崩潰了…還有可能對系統內部一些部間造成損壞

4樓:華雪旗琬

最有可能損壞的是

主機板和電源!

其他的問題不大

放心一般是沒事的

望採納!

5樓:汗耕順閔凰

偶爾一次兩次的沒什麼關係。如果很頻繁,那就要注意了,最好加乙個ups(不間斷電源)

6樓:來霞眭壬

強制斷電有一定的危害,但是偶爾一次那沒多大事,因為那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如果經常這樣對電腦危害就大了。主要有以下幾方面:一:

對硬碟不好,現在的硬碟轉速高達7200轉每分鐘,突然斷電,硬碟突然停止,對硬碟造成很大危害,長期會減短硬碟壽命。二:一般來說突然斷電不會造成電腦資料的丟失,但是如果在電腦中有病毒情況下,突然斷電會使系統檔案丟失,嚴重的話會造成系統無法啟動。

三:其它的至於高壓電弧之類的,一般對主機板不好,但不會造成很大的危害。

所以總的來說不是停電的話,不要突然斷電。

7樓:

當然對電腦有傷害了。

但是不會照成大問題的。

放心吧。

8樓:

不會燒主機板,

容易損壞硬碟

電腦在執行中,突然斷電對電腦有影響嗎

看是怎麼引起的停電。正常切斷電源,只能造成檔案來不及儲存。或造成輕的傷害,如果是短路跳閘,就不好說了,電腦硬體容易損壞 在過去的舊式硬碟上,在讀寫過程中的磁頭一旦突然斷電會從懸浮狀態直接落到硬碟碟片上,造成硬碟的物理劃傷,危險的很 現在的硬碟都針對這一問題採取了相應的保護措施,所以正常情況下一般不會...

如何用執行關閉正在執行的程式呀,電腦卡住了怎麼關閉正在執行的程式?

右鍵點選最下面的工作列或者ctrl alt del調出任務管理器 2.點選 應用程式 標籤,選擇要關閉的程式,點下面的 結束任務 就可以了 3.或者點選 程序 標籤,選擇要關閉的程序 一般的應用程序的名字和程式名字一樣,很好認,不要點其他的不認識的程序 點下面的結束程序就可以了哦 前面各位的方法都不...

電腦下面選單欄,正在執行的程式的沒有顯示了怎麼回事

系統工作列被破壞,單擊開始 執行 鍵入 regedit 後回車,然後在登錄檔編輯器中依次 hkey current 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 分支,刪除右側視窗中的 stuckrects 主鍵,重新啟動計算機就可以重現工作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