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桌面上的檔案都不見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2-19 10:58: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的遠端?

去文稿裡面找找,或者是用你的編輯軟體如果是word的話,在檔案裡面有個最近開啟過的檔案看一下能不能開啟,如果可以看一下檔案屬性就知道在**了

2樓:張少宇

不會吧 是不是你進入到客戶賬號了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3樓:夢與路同行

電腦桌面有時候突然地會出現圖示不見了,一般都是誤操作引起的。

工具:電腦

步驟:1、首先我們先右鍵單擊桌面的空白處,在下拉的選項裡單擊「屬性」按鈕。

2、單擊「屬性」按鈕之後會彈出如圖對話方塊,這時單擊選單欄裡的「桌面」按鈕。

3、單擊「桌面」按鈕之後會出現如圖所示,這時單擊下方的「自定義桌面」按鈕。

4、單擊「自定義桌面」按鈕之後會出現如圖所示,這時根據自己的需求選上需要顯示在桌面的圖示。

5、選上需要顯示在桌面的圖示之後單擊下方的「確定」按鈕,這時就可以看到桌面上的圖示又恢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 檢視 把顯示桌面圖示勾上。

蘋果電腦的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5樓:網鄰空間

經常有人在問題,電腦桌面上的圖示都不見了怎麼辦?其實,正常情況下恢復桌面圖示很簡單,只要您花39秒看完《電腦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您就知道怎麼辦啦!

6樓:匿名使用者

spotlight搜尋一下檔案,然後開啟finder,把檔案拖回桌面

7樓:神秘面紗

滑鼠移至電腦螢幕 右鍵—檢視—顯示桌面圖示 ok

win7電腦桌面上的我的電腦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班墨曾錦 右擊桌面空白 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 勾選我的電腦確定就可以了 win7電腦桌面上東西不見了怎麼辦? 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查合英雲壬 1 開啟桌面上的計算機,在位址列上輸入c users 個人使用者名稱,按回車鍵,選擇桌面,滑鼠右鍵選擇傳送到 可移動磁碟 可先複製到u盤上 2...

win10電腦桌面上的圖示全部不見了怎麼辦

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admin初學者 在win10系統裡,桌面上沒有我的電腦圖示怎麼辦?系統教程 win10桌面上我的電腦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為什麼我的電腦win10桌面圖示都消失了 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紅棗 枸杞 開啟c盤,介面左上方 檢視 點一下,找到可以打勾的...

電腦桌面上的瀏覽器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回答1.方法一 右鍵桌面空白處。2.選擇 檢視 點選 顯示桌面圖示 即可。3.方法二 同時按下ctrl alt del鍵,開啟任務管理器。點選 檔案 點選 執行新任務 輸入 explorer.exe 點選 確定 即可。如果沒有工作列和圖示的話,先按 ctrl shift esc 調出任務管理器 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