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上調節音量的小喇叭不見了怎麼辦

時間 2023-03-08 04: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桌面右下角的小白色箭頭,在彈出頁面選擇自定義,如下圖所示!

在彈出自定義頁面將系統音量設定改為「顯示通知和圖示」,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end方法2:可能系統程序錯誤。

同時按下ctrl+shift+esc 調出任務管理器,如下圖所示i!

在任務管理器中選擇程序--找到,如下圖所示,選中後點選右鍵--結束程序!

系統彈出確認選單,點選確定按鈕!這是系統桌面所有圖示都會消失,沒關係,馬上修復!

在程序頁面,選擇檔案--新建任務執行,如下圖所示!

在執行視窗輸入explorer。點選確定按鈕,好了,桌面恢復正常,然後右下角的小喇叭回來了!

2樓:小晴談電影

請稍等。1.點選[選單] 點選[設定]2.選擇[個性化] 點選[工作列]3.按選擇[開啟或關閉系統圖示]4.將音量開關開啟。

提問。選單在哪?

電腦的選單。

左下角的開關機那裡。

提問>

沒有。沒有類似於齒輪的圖示?

請稍等一下。

1.我們可以點選我的電腦,然後右擊選擇屬性選擇專案。2.

接著我們點選左上角的裝置管理器,選擇其中的聲音、**和遊戲控制器。3.然後我們選擇自動安裝軟體,系統會自動查詢以前你已經儲存的備份檔案。

如果還是找不到的話就只能去買個系統安裝盤通過光碟機安裝了。4.然後我們選擇點選下一步。

選擇不要搜尋而是要自己選擇安裝驅動程式,選擇好後它會自動尋找以前的驅動程式,然後我們直接選擇就可以了。5.選擇好驅動後點選下一步,在最後安裝成功後就會提示你重新啟動電腦了,然後我們重新啟動電腦就能聽到聲音了。

如果還是不幸需要聯絡專業人士進行檢修檢視。

提問。我的電腦在**?

我和你的電腦不太一樣。

我的設定在左下角。

字面意思是,點選你的電腦頁面,點選右鍵。

你那個電腦頁面就是計算機,相當於我的電腦。

電腦音量小喇叭不見了怎麼辦

3樓:騰訊電腦管家

1、檢查音效卡、連線辯乎緩線,以及音箱等裝置是否連線正常。如果是中了病毒,就應該執行防毒頃鎮軟體進行全面防毒。

2、開啟控制面板---新增新硬體---下一步,待搜尋完畢後,點「否,我尚未新增此硬體」,點下一步後。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選中「單擊完成,關閉無的計算機,重新啟動來新增新硬體」。注意這裡說的是關機後再啟動,而不是重新啟動。

一般來說,重新開機後問題能夠得到解決。

3、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開啟「聲音、**和遊戲控制器」有無問題,即看前面有沒有出現黃色的「?」如有,先將其解除安裝,再放入cd驅動盤,重新安裝這個裝置的驅動程式。

4、如果「裝置管理器」--聲音、**和遊戲控制器」是就沒有了音效卡硬體,那只好查詢你的音效卡,包括整合音效卡,型號一定要準確,在確認找到音效卡後,再放入系統驅動盤,安裝音效卡驅動程式。

5、有聲音但不見小喇叭時,不用慌張,只要開啟控制攜模面板---聲音和**裝置---音量,在「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前打上對號,重啟後工作列裡又有小喇叭了。

電腦桌面的小喇叭不見了怎麼辦?

4樓:太平洋電腦網

電腦桌面的小喇叭不見了有幾種情況,你可分別用以下辦法之一恢復:

1、右鍵打擊工作列--屬性--自定義--找到音量圖示,--改為「總是顯示」確定。

2、 進到控制面板---點選「聲音、語音和音訊裝置」--進入該面板,再點選「聲音和音訊裝置」--就會彈出「聲音和音訊裝置」的設定視窗,--把「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勾上即可。

3、點開始選單找「執行」--輸入「msconfig」--找到「啟動」標籤,--再找到「soundmax」,-勾選此項,重新啟動。

4、如果還不行,那就在裝置管管理器中把音效卡解除安裝,重新啟動並安裝音效卡驅動。

5、開始-執行-regedit-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ear\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

找到hkey_local_machine---雙擊,--再找software---再雙擊,--一路雙擊,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run (到這裡就不要再點了)

在右側框中擊滑鼠右鍵---新建---字串值,並更名為:systray---

再雙擊systray,--輸入c:\windows\system32\,點確定。

關閉登錄檔器,重啟。

以上方法之一,可愛的小喇叭又出現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呵呵!

為什麼我電腦桌面上的調節音量的小喇叭沒了

5樓:lisuna李蘇娜

解決方法如下:

一,圖示隱藏了。

1,點選桌面右下角的小白色箭頭,在彈出頁面選擇自定義,如下圖所示2, 在彈出自定義頁面將系統音量設定改為「顯示通知和圖示」,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二,系統程序錯誤。

1,同時按下ctrl+shift+esc 調出任務管理器,如下圖所示2,在任務管理器中選擇程序--找到,如下圖所示,選中後點選右鍵--結束程序。

3, 系統彈出確認選單,點選確定按鈕。

4, 在程序頁面,選擇檔案--新建任務執行,如下圖所示5,在執行視窗輸入explorer。點選確定按鈕,桌面恢復正常,右下角的小喇叭回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 開始 →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設定 出現個框 在音量的地方有 裝置音量 在點 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中 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選單-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音量-勾選「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ok

電腦上面調節音量的小喇叭怎麼不見了?

8樓:這名真沒有乜

小喇叭不見了原因:

1.電腦中了病毒破壞,木馬感染與音訊處理有關的程式,使得directx相關的元件損壞,這就出現了右下角小喇叭不見了的情況。

2.音效卡驅動有關的程式被破壞或驅動程式安裝錯誤。

小喇叭不見了的解決辦法:

1.最先使用防毒軟體排除因木馬病毒引起的右下角沒有小喇叭問題,推薦使用免費防毒軟體 金山毒霸2011的全盤查殺和系統修復功能即可解決病毒引起的問題。

2.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部分原因可能因為驅動問題導致,如果您不知道您的電腦驅動型號,請選擇驅動之家等類似**更新您的音效卡驅動。

3.檢查windows audio服務是否正常,開始→執行,輸入,右側查詢windows audio服務,狀態選擇啟動,啟動型別選擇自動。

電腦上的調節音量的小喇叭怎麼沒有了

9樓:這名真沒有乜

"音量圖示不見了/聲音圖示不見了/沒有小喇叭,原因:

先檢查與聲音屬性設定有關的專案。可能會發現以下位置存在異常。

控制面板,多**,聲音和音訊裝置裡可能發現部分專案不可修改。

檢查裝置器(控制面板->系統->裝置管理器)

可能發現帶黃色問號的裝置。

還有,就是病毒木馬破壞了音效卡相關的元件。

音量圖示不見了/聲音圖示不見了/沒有小喇叭的解決辦法:

1.首先應排除病毒影響,當音效卡驅動程式有關的元件被病毒破壞時,就可能導致電腦不能發聲,登入遊戲報錯,或者右下角系統托盤區聲音圖示沒了。

使用金山毒霸2011最新版本進行快速查殺,可以在3-5分鐘內定位問題所在。

2.嘗試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程式。

現在絕大部分音效卡是主機板整合的部件,音效卡驅動程式也是和主機板驅動光碟在一起。將隨機贈送的主機板驅動程式光碟放入光碟機,查詢其中sound目錄(或類似的檔名),音效卡驅動程式通常就在這裡,找到後執行或者install.

exe,按提示操作即可完成。

3.檢查windows audio服務是否正常。

執行,開啟服務管理器,找到windows audio服務,若未啟動,雙擊修改其屬性為自動,再點啟動按鈕。"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還有沒有聲音?

有的話點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勾選(將音量圖示放到工作列)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音效卡出現了問題~換個吧~

桌面音量設定的小喇叭不見了?

12樓:花斑璐

工作列中控制音量的小喇叭不見了:

第一種:「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曾經手動關掉了。只要開啟就行了。

第二種:「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打勾,無效。

丟失,檔案路徑c:\windows\system32,可以在別的機子上傳個sndvol32.

exe,或找個系統光碟找到檔案複製到system32後,重新命名為。

第三種:如果你曾用軟體刪除過啟動專案,而不小心刪除了音量圖示的啟動。這種時候,」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打勾,音量圖示出現,但重新開機後音量圖示沒有恢復,必須重新在控制面板裡設定。

(這種情況,網路連線圖示可能也消失)。

這種時候只要在登錄檔裡的啟動項恢復被刪除的項就行。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以後,依次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在它的右視窗新建字串"systray"(在run上右鍵點新建),鍵值(在systray上雙擊)為"c:\windows\system32\"這樣就可以了。

如果是win2000系統,則為"c:\winnt\system32\"這樣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1.對於win7系統,右下角的托盤對xp發生較大變化,預設情況下電腦螢幕右下角的通知區域會將音量控制隱藏,檢查一下如果是這種情況,只需要將僅顯示通知修改為顯示圖示和通知。確定即可。

2.電腦中了病毒木馬,病毒破壞了與音訊處理有關的檔案,包括directx相關的元件損壞,也可能造成音量圖示不見了。

3.音效卡驅動有關的程式被破壞或驅動程式安裝錯誤。

音量圖示不見了的解決辦法。

首先,如上所示,windows7的系統應該先檢查通知區域的設定,將音量設定為顯示圖示和通知。

然後,檢查控制面板裡聲音多**的相關設定是否正常。如果驅動程式有故障,這些選項會變灰,處於不可選擇的狀態。

使用金山毒霸或金山衛士快速查殺,檢查電腦是否存在病毒破壞的情況。一般,我們並不需要對硬碟進行全面查殺,只需要使用快速查殺,掃瞄3-5分鐘,按提示操作清除病毒就可以了。

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效,應檢查控制面板,裝置管理器,檢查音效卡驅動程式是否有黃色的問號,如果有,只需要將音效卡的驅動程式重新安裝一遍,重啟電腦即可修復。

電腦桌面右下角的小喇叭圖示不見了

士浩氣 這個圖示隱藏了吧,在工作列右鍵單擊屬性裡面會有相關的設定吧 山和煦答南 很好,能自動檢測所需要的驅動程式! 爾雨柏邊寒 控制面板 聲音和音訊裝置 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 曾經手動關掉了。只要開啟就行了 璩茂門新 如果是聯想機器很簡單,到 孛白容爾涵 到網上去搜乙個叫驅動精靈的軟體,自動幫你找到...

桌面上「我的電腦」怎麼打不開,電腦桌面上的東西打不開怎麼辦?

重啟試試,看能不能開啟。如果不能的話。1 到控制面板刪除雅虎助手 2 用用免費的瑞星卡卡3.2清除雅虎助手,開啟防漏牆http tool.ikaka.com 3 修復系統 在 開始 選單的 執行 框裡輸入sfc scannow 注意c 之間要輸入空格乙個。掃瞄系統檔案。檢查explorer.exe的...

桌面上沒有「我的電腦」怎麼辦,電腦桌面上沒有我的電腦圖示怎麼處理

win10系統桌面右鍵 個性化 主題 桌面圖示設定 勾選計算機 確定 方法一 右鍵點選開始選單,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屬性 然後點選 開始選單 標籤,在這裡選擇 經典的開始選單 選項,儲存後就可以看到在桌面上顯示我的電腦圖示了。方法二 如果你不想使用經典的開始選單,但又想找回桌面上我的電腦圖示,那該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