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上的瀏覽器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01 18:30:03

1樓:如是

回答1.方法一:右鍵桌面空白處。

2.選擇「檢視」,點選「顯示桌面圖示」即可。

3.方法二:同時按下ctrl+alt+del鍵,開啟任務管理器。點選「檔案」,點選「執行新任務」,輸入「explorer.exe」,點選「確定」即可。

如果沒有工作列和圖示的話,先按「ctrl+shift+esc」,調出任務管理器

點選「檔案」,點選「執行新任務」

輸入「explorer」,點選「確定」,就可以看到桌面及工作列的**更多4條

2樓:愛臭美的小丫丫

方法一:控制面板->internet選項->高階->勾上「在桌面顯示internet explorer」->確定

這是很早的一種方法,適用於ie5.5及之前的版本,而現在大部分使用者都在使用ie6.0及更高的版本了,所以現在這個方法基本沒什麼用處。

方法二:桌面點選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勾上「internet explorer」->確定

這是乙個很普遍也很常用的方法,適用於大多數人現在使用的環境,windowssp2,ie6.0的情況,不過當使用者公升級到ie7.0後,原本那個「internet explorer」勾選框就給空了出來,被去掉了,不能用滑鼠進行選擇了。

方法三:桌面點選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在鍵盤上按一次「i」鍵->確定

這個方法適用於除vista之外所有情況。此方法很巧妙,歸避了因為公升級到ie7.0而消失的「internet explorer」勾選框,其實那個去掉的「internet explorer」勾選框仍然在那裡,只是使用者看不見而已,微軟仍然保留了焦點,按「i」的作用就是讓焦點聚到「internet explorer」勾選框上(雖然看不見),作用相當於用滑鼠點選「internet explorer」勾選框,效果一樣。

方法四:在任意乙個資料夾裡新建乙個資料夾,然後把這個新資料夾重新命名為「internet explorer.」(引號內的部分),最後把命名後的資料夾複製到桌面,ie圖示就會重新顯示出來了。

這個方法相對麻煩一些,也不利於初級電腦使用者操作,所以不推薦採用。

方法五:右鍵點選我的電腦->資源管理器->在視窗左側選擇「桌面」->把這裡的ie圖示拖到桌面上即可。

這是乙個很不錯的方法,操作也很簡便,適用於除vista之外任何版本的windows作業系統和任何版本的ie瀏覽器。雖然這裡的桌面內容和真正的桌面內容是一樣的,不過資源管理器裡桌面上的系統圖示是刪不掉的,比如「我的文件」、「我的電腦」,當你刪除之後,重新整理一下,圖示即刻又會出現。所以我認為這種方法是最可靠的,建議大家採用。:

)ps.由於vista系統對以前常用的一些windows操作結構有較大的改動,以上只有方法四適用於vista作業系統。

在執行框中輸入 「regedit.exe」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找到如下的登錄檔分支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hidedesktopicons \newstartpanel 名為「」的dword (32位)登錄檔項;將其值設為「0」;重新整理桌面後即可看到消失的ie圖示重新出現了,單擊右鍵可看到相關的internet瀏覽設定項。如果沒有名為「」請自行新建乙個 。

3樓:過經松向山

桌面空白處右鍵屬性,顯示屬性視窗選桌面選項點選自定義桌面按鈕桌面圖示選框內internetexplorer前框打勾.應用確定應該

4樓:盧憐陽衡芬

開啟控制面板,點2次上一步

就看到桌面檔案,就有ie

,右鍵點選ie,建立快捷方式

,桌面就有了

5樓:巧津充悠

方法一: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屬性」命令,切換到「桌面」選項卡,單擊「自定義桌面」按鈕,勾選「internet

explorer」項,然後單擊「確定」,ie的圖示即可在桌面上顯示出來。

這是乙個很普遍也很常用的方法,適用於大多數人現在使用的環境,windowssp2,ie6.0的情況,不過當使用者公升級到ie7.0或者ie8後,原本那個「internet

explorer」勾選框就給空了出來,被去掉了,不能用滑鼠進行選擇了,這時可以按

i鍵或者alt+i鍵來「摸黑」調出internet,確定。

方法二:桌面點選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在鍵盤上按一次「i」鍵->確定。

這個方法適用於除vista之外所有情況。此方法很巧妙,歸避了因為瀏覽器從ie6.0公升級到ie7.0而消失的「internet

explorer」勾選框,其實那個看上去「internet

explorer」勾選框不見了仍然是在那裡,只是使用者看不見而已,微軟仍然保留了「internet

explorer」勾選框的焦點,按「i」的作用就是讓焦點聚到「internet

explorer」勾選框上,可以重新勾選上「internet

explorer」。

方法三:也可找到「iexplore.exe」程式(在「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目錄下),然後建立該程式的桌面快捷方式(右擊該程式圖示,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同樣可以讓ie圖示顯示在桌面上。

方法四:在任意乙個資料夾裡新建乙個資料夾,然後把這個新資料夾重新命名為「internet

explorer.」(引號內的部分),最後把命名後的資料夾複製到桌面,ie圖示就會重新顯示出來了。

這個方法只適用於ie6.0瀏覽器,ie8下找,使用這個方法好像不行,複製到桌面以後可以出現ie瀏覽器的圖示,但是雙擊開啟都是新建乙個快捷方式。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資源管理器」命令,在視窗左側選擇「桌面」

把這裡的ie圖示拖到桌面上即可。

這是乙個很不錯的方法,操作也很簡便,適用於除vista之外任何版本的windows作業系統和任何版本的ie瀏覽器。這裡左邊顯示的桌面內容和桌面上顯示的內容是一樣的,不過資源管理器左邊內容裡面桌面的系統圖示是沒有辦法刪除的,比如「我的文件」、「我的電腦」,當你刪除之後,你只要從新開啟資源管理器,被你刪除的圖示還是會出現。

方法五:右擊工作列空白處,選擇「屬性」命令,選擇「開始選單」選項卡,點選「開始選單」,單擊「自定義」,選擇「常規」選項卡,在該頁面的下方有「在開始選單上顯示」一欄,勾選「internet」,單擊「確定」,ie圖示即可在開始選單上顯示出來。

方法六:在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中選擇「新增或刪除windows組建」選項,勾選internet

explorer元件,然後重新安裝一下internet

explorer。

方法七:雙擊「我的電腦」開啟後,點選「向上」按鈕,就能看到很多桌面原本擁有的圖示,拖動你要的ie圖示到桌面即可。當然,組策略裡不要啟用那個隱藏桌面的「internet

explorer」圖示選項!

注意事項:在進行上述恢復桌面ie圖示的操作步驟前,個人建議您先安裝使用金山毒霸、360安全衛士等防毒軟體,先點選「外掛程式清理」,再進行「系統修復」,ie瀏覽器圖示往往被木馬病毒和惡意外掛程式繫結、劫持,就可能導致「ie圖示不見了」的問題。

我桌面上的ie瀏覽器圖示不見了

6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7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現在電腦桌面裡點選左下角的windows圖示。

2、在彈出來的程式裡面找到windows附件選項,點選這個選項進入。

3、進入之後,在裡面找到ie瀏覽器這個選項。

4、找到了之後,將它拖動到桌面上,這樣就可以將ie瀏覽器圖示恢復到電腦桌面上了。

8樓:太平洋電腦網

1、首先我們要看桌面上是不是有工作列,如果沒有工作列的話,那麼我們先「ctrl+shirt+esc」調出任務管理器,切換到程序選項卡,檢視程序中是不是有explorer.exe程序如果沒有。

2、那麼我們點選選單欄 檔案-----新建任務 自己手動載入explorer。然後在開啟裡面輸入explorer,點選確定,再看任務管理器的程序頁面,已經有explorer.exe程序了,我們回過頭看一下我們的桌面是不是回來了。

如果經常出現 explorer不自動載入的情況,最好還是重灌一下系統,偶爾的是沒有關係的,一般重啟一次就好了。如果你的程序中有explorer程序,但是還是沒有工作列,那麼應該是你的系統自身問題,要麼修復你的系統要麼就是重灌系統解決。

3、如果工作列是有,就是沒有桌面圖示,那麼我們在桌面空的地方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如果是前面沒有打勾,打上勾,你的桌面的圖示就應該回來了。

4、如果還是沒有解決問題,我們可以檢視一下組策略,看看是不是組策略禁用了桌面圖示。方法是:開始------執行-------開啟中輸入gpedit.

msc------確定彈出組策略,我們選擇裡面的【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然後看右側的項裡面的【隱藏和禁用桌面上的所有專案】雙擊,彈出設定專案,設定為「未配置」-------確定。

5、如果這裡設定後還是沒有效果,那麼有可能是登錄檔的問題,我們來檢查一下登錄檔。開始------執行--------regedit------確定彈出登錄檔編輯器,我們找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項,然後看右側項,有沒有乙個叫做「nodesktop」的項,如果有這個項的,請雙擊這個項,然後彈出鍵值設定,請把鍵值設定為0,確定或者選中「nodesktop」項,右鍵------刪除。然後關閉登錄檔編輯器,重啟電腦,熟悉的桌面是不是又回來了。

9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首先在電腦桌面單擊右鍵滑鼠,在彈出的視窗點選屬性。

2、如圖,這樣就進入到電腦的屬性頁面。

3、點選屬性裡面的桌面選項。

4、點選了之後,背景下面點選自定義桌面這個選項進入。

5、進入之後,在常規的頁面找到internet explorer 這選項,並在前面打上勾。

6、打了勾之後,就點選確定。

7、確定了之後,回到電腦桌面,就可以看到ie瀏覽器圖示了。

我的電腦桌面上 ie瀏覽器百度 不見了

ie瀏覽器桌面圖示不見是軟體衝突的原因,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恢復桌面圖示 1.首先使用組合鍵 ctrl鍵 alt鍵 delete鍵 調出 任務管理器 2.點選 檔案 選擇 新建任務 執行 3.在開啟的後面輸入 explorer 或者 explorer.exe 點選確定即可 說明 此為桌面程序,控制桌面所...

我的桌面上瀏覽器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開啟我的電腦。2.選擇位址列.如圖 3.選擇桌面.4.把ie圖示拉到桌面! 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簡單操作解決 點左下角 開始 程式 找到你的瀏覽器後,右擊一下,點傳送到 桌面快遞方面 就可以有了。 啊,你防毒看看,可能是中毒了喲.然...

win7電腦桌面上的我的電腦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班墨曾錦 右擊桌面空白 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 勾選我的電腦確定就可以了 win7電腦桌面上東西不見了怎麼辦? 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查合英雲壬 1 開啟桌面上的計算機,在位址列上輸入c users 個人使用者名稱,按回車鍵,選擇桌面,滑鼠右鍵選擇傳送到 可移動磁碟 可先複製到u盤上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