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桌面上 ie瀏覽器百度 不見了

時間 2022-02-08 10:05:23

1樓:斷橋邂逅

ie瀏覽器桌面圖示不見是軟體衝突的原因,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恢復桌面圖示:

1.首先使用組合鍵「ctrl鍵+alt鍵+delete鍵」調出「任務管理器」

2.點選「檔案」選擇「新建任務(執行)」

3.在開啟的後面輸入「explorer」或者「explorer.exe」點選確定即可(說明:此為桌面程序,控制桌面所有圖示和工作列的顯示);

4.這樣就可以看到程序已經在任務管理器中正常執行了,桌面圖示也恢復正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右鍵屬性---桌面----在自定義桌面裡把ie勾上--確定。

開啟「我的電腦」,然後點選「向上」按鈕,發現了什麼,居然有ie,不用多說了,直接拉在桌面上即可。(不是快捷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空白處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勾選ie-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空白處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勾選ie-確定網頁最上面,檢視---工具欄----打鉤

你的電腦被"黑客"控制了

桌面右鍵屬性---桌面----在自定義桌面裡把ie勾上--確定。

開啟「我的電腦」,然後點選「向上」按鈕,發現了什麼,居然有ie,不用多說了,直接拉在桌面上即可。(不是快捷方式)。

5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最上面,檢視---工具欄----打鉤

6樓:此人帶殺

你的電腦被"黑客"控制了

我桌面上的ie瀏覽器圖示不見了

7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8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現在電腦桌面裡點選左下角的windows圖示。

2、在彈出來的程式裡面找到windows附件選項,點選這個選項進入。

3、進入之後,在裡面找到ie瀏覽器這個選項。

4、找到了之後,將它拖動到桌面上,這樣就可以將ie瀏覽器圖示恢復到電腦桌面上了。

9樓:太平洋電腦網

1、首先我們要看桌面上是不是有工作列,如果沒有工作列的話,那麼我們先「ctrl+shirt+esc」調出任務管理器,切換到程序選項卡,檢視程序中是不是有explorer.exe程序如果沒有。

2、那麼我們點選選單欄 檔案-----新建任務 自己手動載入explorer。然後在開啟裡面輸入explorer,點選確定,再看任務管理器的程序頁面,已經有explorer.exe程序了,我們回過頭看一下我們的桌面是不是回來了。

如果經常出現 explorer不自動載入的情況,最好還是重灌一下系統,偶爾的是沒有關係的,一般重啟一次就好了。如果你的程序中有explorer程序,但是還是沒有工作列,那麼應該是你的系統自身問題,要麼修復你的系統要麼就是重灌系統解決。

3、如果工作列是有,就是沒有桌面圖示,那麼我們在桌面空的地方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如果是前面沒有打勾,打上勾,你的桌面的圖示就應該回來了。

4、如果還是沒有解決問題,我們可以檢視一下組策略,看看是不是組策略禁用了桌面圖示。方法是:開始------執行-------開啟中輸入gpedit.

msc------確定彈出組策略,我們選擇裡面的【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然後看右側的項裡面的【隱藏和禁用桌面上的所有專案】雙擊,彈出設定專案,設定為「未配置」-------確定。

5、如果這裡設定後還是沒有效果,那麼有可能是登錄檔的問題,我們來檢查一下登錄檔。開始------執行--------regedit------確定彈出登錄檔編輯器,我們找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項,然後看右側項,有沒有乙個叫做「nodesktop」的項,如果有這個項的,請雙擊這個項,然後彈出鍵值設定,請把鍵值設定為0,確定或者選中「nodesktop」項,右鍵------刪除。然後關閉登錄檔編輯器,重啟電腦,熟悉的桌面是不是又回來了。

10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首先在電腦桌面單擊右鍵滑鼠,在彈出的視窗點選屬性。

2、如圖,這樣就進入到電腦的屬性頁面。

3、點選屬性裡面的桌面選項。

4、點選了之後,背景下面點選自定義桌面這個選項進入。

5、進入之後,在常規的頁面找到internet explorer 這選項,並在前面打上勾。

6、打了勾之後,就點選確定。

7、確定了之後,回到電腦桌面,就可以看到ie瀏覽器圖示了。

11樓:愛臭美的小丫丫

方法一:控制面板->internet選項->高階->勾上「在桌面顯示internet explorer」->確定

這是很早的一種方法,適用於ie5.5及之前的版本,而現在大部分使用者都在使用ie6.0及更高的版本了,所以現在這個方法基本沒什麼用處。

方法二:桌面點選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勾上「internet explorer」->確定

這是乙個很普遍也很常用的方法,適用於大多數人現在使用的環境,windowssp2,ie6.0的情況,不過當使用者公升級到ie7.0後,原本那個「internet explorer」勾選框就給空了出來,被去掉了,不能用滑鼠進行選擇了。

方法三:桌面點選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在鍵盤上按一次「i」鍵->確定

這個方法適用於除vista之外所有情況。此方法很巧妙,歸避了因為公升級到ie7.0而消失的「internet explorer」勾選框,其實那個去掉的「internet explorer」勾選框仍然在那裡,只是使用者看不見而已,微軟仍然保留了焦點,按「i」的作用就是讓焦點聚到「internet explorer」勾選框上(雖然看不見),作用相當於用滑鼠點選「internet explorer」勾選框,效果一樣。

方法四:在任意乙個資料夾裡新建乙個資料夾,然後把這個新資料夾重新命名為「internet explorer.」(引號內的部分),最後把命名後的資料夾複製到桌面,ie圖示就會重新顯示出來了。

這個方法相對麻煩一些,也不利於初級電腦使用者操作,所以不推薦採用。

方法五:右鍵點選我的電腦->資源管理器->在視窗左側選擇「桌面」->把這裡的ie圖示拖到桌面上即可。

這是乙個很不錯的方法,操作也很簡便,適用於除vista之外任何版本的windows作業系統和任何版本的ie瀏覽器。雖然這裡的桌面內容和真正的桌面內容是一樣的,不過資源管理器裡桌面上的系統圖示是刪不掉的,比如「我的文件」、「我的電腦」,當你刪除之後,重新整理一下,圖示即刻又會出現。所以我認為這種方法是最可靠的,建議大家採用。:

)ps.由於vista系統對以前常用的一些windows操作結構有較大的改動,以上只有方法四適用於vista作業系統。

在執行框中輸入 「regedit.exe」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找到如下的登錄檔分支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hidedesktopicons \newstartpanel 名為「」的dword (32位)登錄檔項;將其值設為「0」;重新整理桌面後即可看到消失的ie圖示重新出現了,單擊右鍵可看到相關的internet瀏覽設定項。如果沒有名為「」請自行新建乙個 。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ie圖示丟失後,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重新找回,找回來的並不是ie的快捷方式圖示,而是系統桌面原來所帶的ie圖示。

方法一:

在其他盤裡( c盤以外的盤)新建個資料夾,資料夾為取名為「internet explorer.」,(引號裡面的內容)然後把它複製到桌面。桌面上的ie圖示就回來了,———此圖示可不是快捷方式,而是系統原本的ie圖示。

這方法雖然簡單但很管用。 vista系統用這種方法同樣有效恢復ie桌面圖示。

方法二:

1、右擊桌面空白處,彈出的選單選「屬性」

2、彈出的視窗,切換到「桌面」,再點選「自定義桌面」;

3、「桌面圖示」裡面沒有 internet explorer,這時按一下字母鍵 i ; (此時你將看不到有什麼變化……)

4、一路點選「確定」。桌面馬上出現了 ie 圖示

方法三:開啟「我的電腦」,然後點選工具欄裡的「向上」,此時可以看到視窗中有乙個ie圖示,把這個圖示拖放到桌面就可以了。

方法四:(此方法在xp下通過,不知在vista中是否有效)

在工作列上右擊——工具欄——桌面,此時工作列上出現「桌面」一項,將其專案下的ie圖示拖到你的桌面上。

電腦桌面上的ie瀏覽器不見了怎麼辦

13樓:奕綺玉道名

開始-執行gpedit.msc-本地計算機策略-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隱藏桌面ie圖示-選擇「已禁用」,確定試試

14樓:闢運旺友嬋

在桌面上新建乙個資料夾,重新命名為internet

explorer.

記得不要漏寫,也不要多空格。之後這個資料夾會變成ie圖示。沒變說明複製錯了

15樓:聶允公冶山梅

在桌面上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常規-在桌面圖示下,勾上internet

explorer。確定。

電腦桌面上的ie瀏覽器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6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7樓:文化小范兒

一:快捷方式建立

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在這裡選擇「所有程式」, 點選進入,在這裡找到ie瀏覽器,選中再點右鍵,在右邊找到「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就可以了。

二:登錄檔建立方法

在「開始」執行選單內輸入regedit然後回車,開啟登錄檔, 在登錄檔內依次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選項, 再找到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選項,選中explorer選項選項,在右邊視窗找到nointerneticon子項,雙擊把值改為0,然後退出就可以了。

電腦桌面上ie瀏覽器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8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桌面上ie圖示不見了怎麼辦?簡單操作解決

我的電腦桌面上怎麼ie瀏覽器沒有了啊

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c program files internet explorer 到這裡把ie拉到桌面就行了 要是還不行就下乙個ie從新安裝一下 2種方法 可以實現 說明 1 雙擊 桌面顯示 ie 圖示.reg 點 是 修改登錄檔。2 在桌面右鍵重新整理,一般這樣就能顯示ie...

我電腦桌面上多了IE瀏覽器怎麼刪也刪不掉

烏金生宣碧 你可以嘗試一下解除安裝!控制面板裡有選項 或者用360強力刪除 鈔時芳曹汝 桌面屬性 自定義桌面 現在清理桌面 在裡面選就ok了 過客印 很簡單,用ie修復軟體修復下,360安全衛士裡就有,或者是xp的話在桌面右鍵使用桌面清理嚮導就搞定了 360木馬查殺大全是可以刪除的 ysy宋濤 建議...

電腦桌面沒ie瀏覽器了,電腦桌面沒IE瀏覽器了

是不是桌面上沒有了呀?如果是的話就好辦了。用vista優化大師裡的系統美化裡有一項 ie瀏覽器 前打勾,儲存設定就可以了。如圖 如果是無法使用ie的話,就是系統有問題。需要重灌或修復vista。 你用的是xp系統的sp3版本,sp3版本就沒有ie顯示的選項了,不過你可以開啟我的電腦,然後選擇工具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