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沒ie瀏覽器了,電腦桌面沒IE瀏覽器了

時間 2021-12-25 15:12:3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桌面上沒有了呀??如果是的話就好辦了。用vista優化大師裡的系統美化裡有一項「ie瀏覽器」前打勾,儲存設定就可以了。

(如圖)。如果是無法使用ie的話,就是系統有問題。需要重灌或修復vista。

2樓:

你用的是xp系統的sp3版本,sp3版本就沒有ie顯示的選項了,不過你可以開啟我的電腦,然後選擇工具欄的「向上箭頭」----你會看到ie圖示,把它拖到桌面上,就有了

3樓:浪淘金砂

開啟「我的電腦」一直向上翻到桌面,你會發現裡面有個ie的圖示,你把它拖到桌面就行了!

4樓:廖廿一

找到安裝ie的程式檔案,開啟後建立乙個快捷方式,拖到桌面

我的電腦桌面上怎麼ie瀏覽器沒有了啊

5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

到這裡把ie拉到桌面就行了

要是還不行就下乙個ie從新安裝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2種方法 可以實現

說明:1、雙擊「桌面顯示 ie 圖示.reg」,點「是」修改登錄檔。

2、在桌面右鍵重新整理,一般這樣就能顯示ie圖示了。

3、如果桌面還不顯示ie,點「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 確定。

4、找到: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把「隱藏桌面上的internet explorer 圖示」選擇為「已禁用」

5、登出後或者重新啟動後,就可以在桌面上顯示ie圖示了

1、雙擊「桌面顯示 ie 圖示.reg 點「是」修改登錄檔。

把下面儲存為 桌面顯示 ie 圖示.reg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桌面顯示 ie 圖示

""=dword:00000000

""=dword:00000000

2在其他盤裡新建個資料夾,取名為 internet explorer.

然後剪下資料夾到桌面,看看你的ie圖示是不是回來了

8樓:迷途老狗

開啟我的電腦--向上(就是視窗選單左上方帶綠箭頭的圖示)--把ie圖示拖到桌面

9樓:尹實揚念

360瀏覽器好了,好像有點慢,你可以試下,開啟我的電腦.c:\program

files裡面有乙個internet

explorer.開啟資料夾以後.發乙個快捷方式到桌面就可以了.

10樓:刀禧樸臻

如果你使用的是win7或者是vista系統,那直接單擊「開始」,選擇所有程式,之後會看見explorer圖示,左鍵按住圖示不鬆開,將它拖到桌面上就ok了,試試看看~

11樓:佟佳亮狂戊

你進入我的電腦裡。然後往後退,上面就有圖示了。再把它弄到桌面吧~最簡單的方法了。~

12樓:諶振華清婉

在桌面空白處右擊,「屬性」,單擊「桌面」選項卡,單擊下面的「自定義桌面」按鈕,找到ie瀏覽器的圖示,勾選上,按確定即可。

電腦桌面上的ie瀏覽器圖示沒有了怎麼辦

13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4樓:書生

電腦桌面上的ie瀏覽器圖示沒有了怎麼辦

電腦桌面自帶IE瀏覽器,電腦桌面自帶IE瀏覽器

一 解除安裝系統自帶ie瀏覽器會導致系統執行不穩定或其他原因,建議關閉即可 win7方法 1 首先在開始選單的右側欄,找到 控制面板 開啟 2 開啟 控制面板 後,找到 程式 點選 解除安裝程式 3 在開啟的 程式和功能 頁,點選左側的 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4 開啟後,找到 interne...

我的電腦桌面上怎麼ie瀏覽器沒有了啊

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c program files internet explorer 到這裡把ie拉到桌面就行了 要是還不行就下乙個ie從新安裝一下 2種方法 可以實現 說明 1 雙擊 桌面顯示 ie 圖示.reg 點 是 修改登錄檔。2 在桌面右鍵重新整理,一般這樣就能顯示ie...

我電腦桌面上多了IE瀏覽器怎麼刪也刪不掉

烏金生宣碧 你可以嘗試一下解除安裝!控制面板裡有選項 或者用360強力刪除 鈔時芳曹汝 桌面屬性 自定義桌面 現在清理桌面 在裡面選就ok了 過客印 很簡單,用ie修復軟體修復下,360安全衛士裡就有,或者是xp的話在桌面右鍵使用桌面清理嚮導就搞定了 360木馬查殺大全是可以刪除的 ysy宋濤 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