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桌面快捷方式。任務管理器

時間 2021-12-25 15:13:45

1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狀態下,當任務管理器處於啟用狀態下,你將會在系統托盤中看見乙個深綠色的方塊圖標。當cpu使用率超過50%時,綠色的光填滿了圖示的一半。當cpu使用率到達75%時,綠光佔據3/4的圖示面積,以次類推。

你也可以把滑鼠放在該圖示上,看見當時準確的cpu使用率。

為了讓綠色的cpu狀態監檢視標一直顯示在系統托盤中,你必須要讓任務管理器永遠處於執行狀態。你可能不想每次都那麼麻煩,就可以讓任務管理器最小化在系統托盤上。你可以通過開啟任務管理器,單擊「選項」,選擇「最小化時隱藏」實現它。

為了開啟任務管理器,你可以 1. 按[ctrl]+[shift]+[esc],

2.或者你可以按[ctrl]+[alt]+[del],

3.還可以用滑鼠在工作列空白處右擊右鍵--點其中的任務管理欄,就會彈出任務管理欄的管理介面

然後單擊任務管理器。如果你想要在系統開機的狀況下永遠開啟任務管理器,有兩種方法:

第乙個選擇是你可以進入system32目錄,為taskmgr.exe.建立乙個快捷方式。

然後把這個快捷方式剪下,並複製到「啟動」選單(開啟「開始」選單|「程式」|「啟動」右擊啟動,然後單擊開啟,把taskmgr.exe的快捷方式貼到這裡)。然後,右擊「啟動」選單裡的taskmgr.

exe圖示,單擊「屬性」。在執行選項裡,選擇「最小化」。

第二個選擇是進行登錄檔編輯,為下面這個鍵賦予reg_sz的值:

為taskmanager新增值reg_sz ,然後加入:

start /min c:\\winnt\system32\taskmgr.exe

現在,無論什麼時候你登陸進系統,任務管理器都在那裡等著你了。(不過不要忘記任務管理器本身也要占用一定的系統資源

2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工作列,任務管理器就可以了啊

或建立快捷方式 指向位置是:c:\windows\system32\taskmgr.exe

桌面快捷方式陰影如何去掉,電腦桌面快捷方式有陰影怎麼去掉

繁振英成畫 我的電腦 屬性 桌面 自定義 web 鎖定桌面專案把勾去掉! 飛寶寶的老爹 消除桌面圖示陰影的兩種方法 1 右鍵 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設定 視覺效果 自定義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打勾 確定。2 桌面空白處點右鍵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 去除 勾選鎖定桌面專案 確定。 k...

桌面快捷方式改變了,如何還原,桌面快捷方式改變了,如何還原

如圖所示,右鍵點選圖示 屬性 快捷方式 選擇 更改圖示 瀏覽 找到該軟體正確的安裝路徑選擇對應的快捷方式,開啟 確定 搞定!加不加分隨你!重安裝資料夾執行程式,別通過快捷方式。用金山急救箱。要不就一鍵還原吧 點選右鍵,屬性,更改圖示,就好了。請使用金山網盾3.5正式版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基於領先業界的...

桌面快捷方式都無法開啟,電腦桌面快捷方式打不開了怎麼辦?

如果是中毒了 你用的是360 可以用360急救箱掃瞄一下 重啟。要是開啟後無法找到指令碼而不能開啟 複製以下全部 用記事本另存為。reg 儲存此檔案,在開啟的 另存為 對話方塊中選擇好儲存路徑,蔽御再單擊 儲存型別 中的下拉箭頭選擇 所有檔案 一定要選擇此步,不然儲存後的檔案會自動加上txt的副檔名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