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問題

時間 2022-04-19 17: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的主機板電池沒電了。主機板電池(主機板上乙個圓圓的電子)沒電的話不拔電源線沒事,也就是不斷電源開關。你又有拔掉電源線過的話。

就儲存不了資料。時間也就會更改到你購買電腦時的時間。不過也有可能是你的電腦中病毒了。

建議你進安全模式f8殺防毒吧!

2樓:

不一定是中毒,可能是主機板被放電了,也可能是主機板電池的問題,你關機後是不是長時間切斷了電源?

3樓:質感人生瀋陽

應該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

如果台式電腦,買個鈕扣電池換上就行了,一塊電池最多也就五塊錢。修手錶的地方應該有賣的。

筆計本的話可能會麻煩一些,不好換。

我的筆計本就是每次重啟後變,沒啥影響,所以也一直沒弄呢。

4樓:匿名使用者

1.你改下時間,然後關機-開機,檢視時間有無變化。

2.你改下時間,然後關機-開機,再關閉所有電源開關(包括插座),再開機,

檢視時間有無變化。

如果此兩種情況後,時間都準,那就排除了沒有電的可能性。如果判斷是否中毒(惡意串改時間),只需要換個新的電池測試,時間是否變動。

電腦桌面問題電腦桌面成了這個樣子要怎樣變回原來的全屏啊

因為桌面桌布和你的螢幕解析度不相適應。你可以更改桌布大小以適應螢幕當前解析度也可以選擇 位置選項選擇拉伸 填充 適應等,或者更改解析度去適應桌布。具體操作 如果你是win7使用者,單機桌面右鍵選擇,可以看到個性化選項,單擊進入在下方選擇桌面背景 位置選擇適應或拉伸可以解決類似問題。如果你是xp使用者...

電腦桌面大小怎麼調,電腦桌面怎麼調整大小

那桌面太小的話 你可以把那個右鍵點那個個性化 把那個桌面的解析度才大一點的話 他就調大了 要不就咱看的話 顯示大圖示 它就變大了唄。調節電腦桌面背景大小的方法如下1.此時桌面背景沒有全覆蓋2.在電腦主介面空白處點選右鍵,選擇個性化3.在介面左側選擇背景4.在介面右側選擇 選擇契合度。選擇平鋪。此時桌...

電腦桌面有很多灰塵怎麼處理,電腦桌面的部分圖示變成灰色,該怎麼辦?

佛壯侯銳意 用軟布沾點酒精,或者電腦專用清潔劑,慢慢擦拭,記住不要使用掉毛的布等等 電腦桌面的部分圖示變成灰色,該怎麼辦? 那些只是快捷方式,對軟體執行沒太大影響,你可以找到對應的軟體 圖示上右鍵 屬性 查詢目標 然後建立快捷方式,再把快捷方式剪下資料夾裡,把原來的那些圖示刪掉 我電腦桌面的圖示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