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全自動化製程技術的華碩顯示卡有什麼優點

時間 2022-04-19 17:15:07

1樓:楊艾林

和其它顯示卡有區別嗎?

華碩顯示卡的全自動化製程技術是什麼啊?

2樓:七彩虹科技****

華碩最新的「全超冷」概念包括三個方面。其中的全,就是指的全自動化製程,這是華碩驕傲的乙個製程,到目前為止也都還沒有人跟上,而且華碩還注重很多細節,比如pcb的來料全部都採用真空包裝,在入料的時候還會看下包裝有沒有漏氣,有沒有水氣混進去了來確保品質,rog strix全系列都會採用全自動化製程。

這種製程可以最大限度的降低外界環境和人工操作造成的誤差和影響,生產的顯示卡質量更加可靠。

使用全自動化製成技術的華碩顯示卡比普通生產的顯示卡好在哪?

通過全自動化製程的顯示卡特點?

求大神們給解答一下華碩顯示卡的全自動化製程技術!

3樓:華碩服務

全自動化製程技術

保證顯示卡穩定性能輸出

所有 rog 猛禽系列電競顯示卡均採用全自動化製程技術,通過全自動化生產,可降低傳統人工生產線的不確定性,確保顯示卡擁有一致高穩定性的同時,還能提公升顯示卡的效能與使用壽命。此生產製程技術,不但綠色環保,而且可以減少有害的化學物質,有效降低能耗。

華碩顯示卡的超合金供電有哪些好處?

請問華碩顯示卡所使用的全超冷技術都是什麼意思?

4樓:張洪如

華碩最新的「全超冷」概念包括三個方面:

全,就是指的全自動化製程,這是華碩驕傲的乙個製程,到目前為止也都還沒有人跟上,而且華碩還注重很多細節,比如pcb的來料全部都採用真空包裝,在入料的時候還會看下包裝有沒有漏氣,有沒有水氣混進去了來確保品質,rog strix全系列都會採用全自動化製程。

超,就是指的超合金供電,華碩獨家的超合金供電在整個散熱效果上會比普通供電提公升一倍,rog strix上面的供電就做得相當誇張,rog strix rtx 2080ti上面就採用了16+3相供電設計。

冷,就是冷靜散熱了,最直觀的表現是散熱器增大和新的風扇,而且華碩為了獲取更好的散熱效果會不惜採用較為昂貴的製程,比如鏡面銅製程,實際上對溫度的改善大概就0.5度到1度左右,並不多,然而華碩還是會採用這樣的工藝追求更好的散熱效果。

請問自考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技術這個專業報哪個學校比較好一點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是個大的一級學科下面還有好多二級學科,電機電器,電力電子,電力系統,高壓繼保,新技術等。總的來說,前面最好的是四所 清華西交浙大華科 這是電氣最強的四所高校,然後是學術上應該是重慶大學,但電網內部是華北電力。再往下就是各個學校有各個學校的專長,電力系統的話天大山大東南華南理工不錯,...

在工業生產中自動化技術DCS,PLC的安全性,穩定性,準確性,追溯性分別有哪些優缺點

首先,你要明白,現在dcs和plc兩者之間已經越來越模糊了,隨著科技發展,plc在容量 通訊 運算等方面的差距越來越小。plc相應速度快,可以達到ms級,dcs一般50ms級吧 追溯性怎麼講呢,如果都有上位機,在上位機裡面做資料庫 或者說通過通訊把實時資料上傳到儲存介質上面以後 這個追溯性可以講都不...

中國地質大學的測控技術及其自動化就業如何

該學科2000年獲得博士學位授予權。十五 以來,該學科承擔了包括國家 973專案 十年減災防災重點專案 和國家自然科學 專案等各類省部級以上科研課題12項,獲省部級以上科技成果獎10餘項,其中,學科拓展研究方向所佔比例均在40 以上。中國礦業大學2007年本科專業初次就業狀況統計表 序號 專業 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