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桌面上的ie瀏覽器怎麼刪後一重新整理就又出現了翱

時間 2021-07-19 12:18:59

1樓:匿名使用者

原版系統桌面上系沒有ie圖示的。樓主系統非原版

2樓:龔剣

雖然我不知道怎麼弄,我也出了這個問題。但是我鄙視上面2個sb,答非所問 人家問怎麼解決,他媽的一個說系統非原版(顯擺你很懂的樣子??你要真懂就回答這個問題啊2b,答非所問 殘渣,人家不是來問自己的系統是不是原版,只是想解決其他問題?

你個2b,最嚴重鄙視你這種裝逼完蛋玩兒) 另一個說win7桌面好像不出現ie吧(不出現,人家在這裡發什麼問題?你也是2b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右鍵,個性化,桌面圖示那裡可選不顯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裝的系統,,,也出現這個問題,,360也解決不掉,,但是現在解決了,,辦法就是,,開啟控制面板,,,開啟程式和功能,,進去後在側邊欄選擇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有個選項叫做internet explorer 8,,或者其他版本,,反正就是關於ie瀏覽器的,,,吧鉤鉤去掉,,他會有個提示,,直接是,,然後讓你重啟電腦,,重啟後就沒了,,,,,還有我想說上面那個,,罵人罵了一堆,,,辦法沒解決掉,,在這裡bb個屁啊,,,你自己都沒辦法,還有啥資格來說別人啊,,,說的好像很懂,,其實也是啥都不懂,,

5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win7裡,ie圖示是不出現在桌面上的吧

win7自帶的ie瀏覽器桌面圖示怎麼刪除

6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刪除就可以了。如果你是說如何解除安裝,那是解除安裝不了 ie是和系統繫結的。只能刪除桌面圖示和快捷欄裡面的圖示。

7樓:sky欣花

1.win+r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

2.在登錄檔裡面依次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3.在登錄檔編輯器中找到{b416d21b-3b22-b6d4-bbd3-bbd452db3d5b這個檔名。右擊刪除檔案,重新整理一下桌面,這時候ie圖示就會消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ie可以刪除的!或者選中ie圖示按住鍵盤的shift鍵在按delete直接刪除

9樓:earth睡睡覺覺

如果說桌面上的快捷方式直接右鍵然後點刪除 工作列上的也右鍵解鎖就沒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魔方電腦大師,隱藏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win7原版桌面是沒ie圖示的,只是在快速啟動欄有,如果想刪除快速欄的可在ie圖示上點右鍵,選 將此程式從工作列解鎖。

如果桌面有的話一般為自己或其它方式建立的快捷方式,當然不排除惡意程式生成。

如果要刪除ie的話,點開始選單,選預設程式,再選程式與功能,在右下角選開啟或關閉功能取消選中ie再確定就行了。

win7桌面ie圖示死活刪不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我以前用過的方法,你

試試管用不

刪除ghostwin7桌面頑固ie圖示

閒來無事,篩選win7ghost良種,選擇深度和風林火山,桌面均出現ie圖示,無論用拖拽到**站、右擊選擇刪除、shift+delete等方法均無法刪除。右擊ie圖示屬性,主頁對話方塊中顯示類似hao123的搜尋**地址,且無法更改。由於正版win7旗艦版桌面預設僅有一個**站圖示,ie圖示在組策略中開啟隱藏的,故斷定是ghost製作小組安裝的強制瀏覽外掛。

按照度孃的方法:360急救箱、金山急救箱、windows清理助手、登錄檔刪除項等方法均告失敗。在使用登錄檔刪除項時,[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

\explorer\desktop\namespace\下的確有數個子項,但無一是ie explorer,但直覺還是這個方法靠譜些。於是,將namespace下所有項匯出到桌面,隨便命名為0.reg。

然後回到登錄檔編輯器中,逐一刪除namespace下的子項,每刪除一項,便回到桌面重新整理一下。沒有變化就雙擊0.reg,將登錄檔匯入,防止出錯。

\desktop\namespace\]@="windowsmedia"時,重新整理桌面ie圖示消失。

真是可惡啊,竟然將鍵值偽裝成windowsmedia,害我找了好久!

總結:ghost系統後,桌面出現刪除不掉的圖示,均可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下用此方法刪除,鍵值名稱有所區別罷了。

希望此方法對ghost粉有所幫助。

注:此方法轉複製“一盆酸魚湯 ”網友,自己偶然找到的,提供給大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win7桌面ie圖示死活刪不掉。是系統有惡意程式。

最好的方法是重灌系統。玉米系統 比較好用,不但穩定,也很流暢。

14樓:黑夜de白天

這個問題是因為win7裡面

的系統自動鎖定的,所以無法刪除win7系統帶來的ie,那麼就需要在系統裡面選擇不要它。並沒有那麼複雜。只要在:

控制面板-程式-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這裡面把ie上的勾去掉就好了。然後你再刪除一次,重啟,就不會有了。

ie瀏覽器和桌面上的程式打不開

這種情況,最快捷的方式是使用電腦管家的電腦診所功能修復一下,一鍵就可以完成,避免複雜的手動修復步驟 2.勾選所有選項 點選 確定 在確認視窗中點選 確定 如使用其他瀏覽器,請用類似方法清除瀏覽器快取 方案二 註冊ie元件 點選 開始 選單 在搜尋框中輸入 cmd 按鍵盤enter 回車 鍵 在彈出的...

win7桌面上的庫圖示怎麼刪不掉

通蓄 其實沒那麼麻煩的,用優化大師清理一下登錄檔就行了,我就是這麼解決的 方法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win r,輸入regedit 找到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desktop namespace ...

我的電腦桌面上怎麼ie瀏覽器沒有了啊

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c program files internet explorer 到這裡把ie拉到桌面就行了 要是還不行就下乙個ie從新安裝一下 2種方法 可以實現 說明 1 雙擊 桌面顯示 ie 圖示.reg 點 是 修改登錄檔。2 在桌面右鍵重新整理,一般這樣就能顯示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