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不能安裝IE9瀏覽器出現錯誤怎麼辦

時間 2023-03-12 01: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選單輸「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把ie8選上就行了。若仍然不行就用360修復一下,還要把設定程式訪問和此計算機的預設值裡ie右邊「啟動對此程式的訪問」選上。另外傲遊、360、搜狗都是ie核心!

我的系統是win7的,為什麼裝不了ie9瀏覽器

2樓:昂艾赤雲露

開始選單-執行。

-輸入後確定。

-使用者設定。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

-點選internet

explorer,在右邊找到「阻止首次執行自定義設定」,雙擊開啟,選擇「已啟用」,左下角選「直接跳轉到主頁」-確定。

系統,win7旗艦版。為什麼我無法安裝ie9 ?

3樓:杜麗姿僑學

你好,這是系統問題,部分轉殖版系統會出現這種問題,只能更換穩定的作業系統來解決。

windows7下無法安裝ie9怎麼辦?

4樓:灩麗

1、要安裝ie9,首先得確定你已經安裝的ie瀏覽器版本。啟動程式,開啟已安裝的ie瀏覽器。

2、然後單擊alt鍵,調出選單欄。

3、然後我們點選介面上方【幫助】,再點選【關於internet explorer】。

4、在彈出的視窗中,可以看到自己已經安裝的ie瀏覽器版本,這裡可以看到是ie8。

7、安裝完畢後,系統會要求重新啟動才能執行ie9,我們重啟之後即可看到,ie瀏覽器的版本已經變成ie9了。

重灌win7後ie瀏覽器打不開,又安裝了ie9還是沒用,是不是win7自帶的瀏覽器在安裝過程出了問題?

5樓:這名真沒有乜

"ie瀏覽器打不開原因:

原因一:誤操作將ie元件損壞,導致ie核心的瀏覽器不能開啟網頁,原因二:被木馬感染的系統檔案被防毒軟體當做木馬病毒清除,也會導致瀏覽器打不開怎麼辦,ie打不開,能上qq打不開網頁等問題。

原因三:桌面圖示病毒也會造成瀏覽器打不開怎麼辦,ie打不開,能上qq打不開網頁等問題,因為桌面圖示占用了系統一些登錄檔項,導致系統異常。

瀏覽器打不開解決辦法:

可以用金山毒霸進行系統修復,就能解決瀏覽器打不開的問題。"

按照我的方法操作解決問題,不行再問我。

6樓:春去秋來皆成霜

這種情況,最快捷的方式是使用電腦管家的電腦診所功能修復一下,一鍵就可以完成,避免複雜的手動修復步驟。

2. 勾選所有選項→點選【確定】→ 在確認視窗中點選【確定】(如使用其他瀏覽器,請用類似方法清除瀏覽器快取)

方案二:註冊ie元件。

點選【開始】選單→在搜尋框中輸入"cmd"→按鍵盤enter(回車)鍵: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regsvr32

方案三:修復登錄檔。

1. 點選【開始】選單→在搜尋框中輸入"regedit"→按鍵盤enter鍵:

2. 定位到\hkey_root\ ,雙擊開啟右側【(預設)】將預設值設定為空→點選【確定】:

方案四:調低cookie隱私等級。

開啟ie瀏覽器 → 點選【工具】→【internet 選項】

點選【隱私】→將【選擇internet 區域設定】調為【中】→點選【確定】:

方案五:關閉gpu加速(適用於ie9以上版本)

開啟ie瀏覽器 → 點選【工具】→【internet 選項】

點選【高階】→勾選【使用軟體呈現而不使用gpu呈現*】→點選【確定】:

如果以上訴步驟未能生效,再進入後續步驟:

方案六:重置ie

(說明:如果您使用網路**或者對瀏覽器有特殊設定,請儲存設定後再進行操作)

開啟ie瀏覽器 → 點選【工具】→【internet 選項】

點選【高階】→點選【重置】→勾選【刪除個性化設定】→點選【確定】→【確定】:

2. 安裝時根據提示選擇【我不想立即參與(o)】→點選【下一步(n)】→點選【我同意(a)】

方案八:安裝其他瀏覽器後設定其他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

開啟電腦管家→點選【軟體管理】,在搜尋框中輸入"谷歌瀏覽器"→找到軟體後點選安裝。

開啟電腦管家→點選【工具箱】,點選【預設程式設定】→在上網瀏覽器列表中選擇【谷歌瀏覽器】:

7樓:師傅懂

如果剛重裝完還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情況下都打不開請更換系統安裝光碟重試安裝。

如果安裝了軟體,請檢查是否是軟體載入項造成。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系統的問題,軟體的話會提醒。

9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問題,建議修復系統。

win7系統32位旗艦版,ie8公升級ie9失敗,提示未能完成安裝 10

我的電腦是win7旗艦版裝ie9的時候為什麼提示「internet explorer未能完成安裝"的?

10樓:師傅懂

安裝時請關閉所有正在執行的程式。

包括後台的程式和防毒軟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c盤重新修復整理了一下,然後再進行安裝ie9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包有問題,要麼就是ie本來就有問題,缺少檔案。

為什麼我的電腦無法安裝ie9?

13樓:師傅懂

使用windows優化大師 清理系統垃圾 清理登錄檔 重啟 重新安裝。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台電腦把internet explorer資料夾整個拷貝過來(注意系統要都是32或者64位的),注意這個時候你應內。

該還是無法打容開ie9的,可能閃退什麼的,然後你用360安全衛士(這個一般都有裝吧),點開人工服務,到裡面搜尋瀏覽器,有個ie瀏覽器崩潰,點立刻修復(這個功能比較強),修復完重啟電腦應該這個瀏覽器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15樓:90後站長網

要裝幾個不要的補丁之後才能裝。ie9

win7系統下ie9如何降級返回

考朔 windows 7或者vista系統使用者從ie8公升級到ie9,無需解除安裝系統原裝的ie8,微軟應該是運用了乙個打包和解包的過程,如果公升級了就把ie8進行打包封存,如果想把ie9改回ie8就解壓封存的包。既然知道原理了,那麼想ie9改回ie8就很容易怎麼怎麼做了。我們來看一下怎麼把ie9...

win7系統怎樣安裝ie8瀏覽器

當我們在安裝完 ie8 以上版本後,比如安裝了 ie9,但我們根據需要可能又解除安裝了 ie9,這時版本會退回到上一版本 ie8 ie10或以上同理 但我們發現這時 ie8 還是不能用的 找不到 ie8 的開啟方式或 exe 那麼如何在 win7 中重新啟用或安裝 ie8 呢 方法 步驟 在 開始 ...

win732位,ie9安裝不上,提示 安裝程式無法繼續,因為

安裝win7 後,先什麼都別安裝,直接就開始更新,裡面就有ie9.我就是做的。ok。win7旗艦版安裝ie9的時候提示我安裝程式無法繼續,因為您的計算機上安裝了更新的internet explorer版本 這個好解決,開啟控制面板,解除安裝程式,裡面有個額檢視已安裝的更新,找到ie,然後右擊解除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