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下ie9如何降級返回

時間 2021-09-20 23:29:30

1樓:考朔

windows 7或者vista系統使用者從ie8公升級到ie9,無需解除安裝系統原裝的ie8,微軟應該是運用了乙個打包和解包的過程,如果公升級了就把ie8進行打包封存,如果想把ie9改回ie8就解壓封存的包。既然知道原理了,那麼想ie9改回ie8就很容易怎麼怎麼做了。我們來看一下怎麼把ie9降級,改回ie8的步驟。

ie9適用於windows 7 / windows vista系統使用者,所以下列步驟需要在windows 7或vista下執行:

1.單擊「開始」按鈕,在搜尋框中鍵入「程式和功能」,然後單擊左窗格中的「檢視已安裝的更新」。

2.在「解除安裝更新」下,向下滾動到「microsoft windows」部分。

3.右鍵單擊「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9」,單擊「解除安裝」,然後在出現提示時單擊「是」。

4.單擊以下選項之一: (1) 立即重新啟動(完成 internet explorer 9 解除安裝過程,恢復以前的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

(2) 稍後重新啟動(等待您關閉或重新啟動電腦)。

2樓:渾亦玉

既然了解原理了,那麼想ie9改回ie8就很容易做了。改回ie8的步驟:電腦常識 ie9適用於windows 7 / windows vista系統使用者,所以下列步驟需要在windows 7或vista下執行:

1、單擊「開始」按鈕,在搜尋框中鍵入「程式和功能」,然後單擊左窗格中的「檢視已安裝的更新」。 2、在「解除安裝更新」下,向下滾動到「microsoft windows」部分。 3、右鍵單擊「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9」,單擊「解除安裝」,然後在出現提示時單擊「是」。

4、單擊以下選項之一: (1) 立即重新啟動(完成 internet explorer 9 解除安裝過程,恢復以前的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 (2) 稍後重新啟動(等待您關閉或重新啟動電腦)。

3樓:lee小李網路科技

電腦技術員: 教你win7系統中瀏覽器ie11如何降級成ie8?

如何將ie9降到ie8?

4樓:山河

1.從電腦的開始視窗找到控制面板,如圖所示。

2.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程式與功能,如圖所示。

3.開啟程式與功能介面,找到已安裝的更新,如圖所示。

4.已安裝更新的介面上找到ie9的更新版本,如圖所示。

5.選擇已安裝更新的ie版本,右鍵解除安裝;或者選擇已安裝更新的ie版本選擇上方的解除安裝按鈕。

6.解除安裝ie更新的檔案,如圖解除安裝進行中。

7.解除安裝完成後,一般都要求重啟電腦(修改配置檔案),重啟後ie版本就回退到之前的ie8,即可滿足需要。

Win7系統不能安裝IE9瀏覽器出現錯誤怎麼辦

在開始選單輸 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把ie8選上就行了。若仍然不行就用360修復一下,還要把設定程式訪問和此計算機的預設值裡ie右邊 啟動對此程式的訪問 選上。另外傲遊 360 搜狗都是ie核心!我的系統是win7的,為什麼裝不了ie9瀏覽器 開始選單 執行。輸入後確定。使用者設定。管理模板...

請問如何刪除IE裡的證書,win7系統下如何刪除IE瀏覽器中證書?

1 雙擊開啟桌面上的ie瀏覽器。2 進入ie瀏覽器主介面後,點選螢幕右上方的設定按鍵進入設定介面。3 在設定選項的對話方塊中點選internet選項,進入internet選項設定介面。5 在進入證書介面後點選收信人的根證書頒發機構。6 點選選擇需要刪除的證書在點選下方的刪除選項就可以完成ie瀏覽器證...

在WIN7下如何裝雙系統,win7下如何裝雙系統

除非你重新gho映象。因為這些 的gho映象都是預設強制裝c。不然你就必須用原版的xp安裝包形式安裝xp,可以自行選擇安裝到哪個盤。裝好了用引導修復工具修復下就有雙系統了。win7下如何裝雙系統 安裝雙系統必須使用原系統,不能使用ghost等檔案。在win7系統下執行另乙個系統的安裝執行檔案,按照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