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下如何使用outlook

時間 2023-01-13 23:30:08

1樓:一點設計演示

1.從程式中找到outlook2007並開啟;

2.如果是第一次使用outlook2007的嚮導對賬戶進行設定;也可進入「工具」——賬戶設定」——點選已經設定的賬戶進行更改;

3.新增多個郵箱賬戶,實現乙個outlook2007管理多個郵箱;「工具」——賬戶設定」——新建」;

4.選擇電子郵件服務,如果你已註冊郵箱請選擇第乙個;

5.填寫郵箱相關資訊,然後提交並測試新新增的郵箱;

6.新增完成後可在「賬戶設定」下看到剛剛新增的賬戶;

7.為方便郵件的收發,需要將聯絡中新增到outlook2007中,開啟「檔案」——新建」——聯絡人」;

8.填寫聯絡人相關資訊,及盡量完善,日後使用才能更加方便;

2樓:都市裡穿梭的風

win7自帶的windows mail,也就是outlook express的公升級版。如果你需要使用客戶端,我建議你安裝office2003或者2007中的outlook。

3樓:左爾琴

推薦你用foxmail綠色版軟體,可以安裝到備份盤裡。無論你做什麼系統,重灌幾次。這個程式點選就可以用。

十分方便,不用刻意的把郵件提前備份什麼。我用了好幾年了,周圍的同事朋友我都這麼推薦的。很方便的。

呵呵,本人較懶。愛用一些方便的小東西!

為什麼win7沒有outlook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安裝個foxmail軟體,就可以解決郵件接收問題了。至於安裝的系統中沒有outlook,說明安裝的系統精簡版,此元件被精簡了,非要使用outlook的話,可以用個驗證過的系統盤重灌系統就行了,這樣就可以全程自動、順利解決win7系統中沒有outlook軟體收發郵件的問題了。用u盤或者硬碟這些都是可以的,且安裝速度非常快。

但關鍵是:要有相容性好的(相容ide、achi、raid模式的安裝)並能自動永久啟用的、能夠自動安裝機器硬體驅動序的系統盤,這就可以全程自動、順利重灌系統了。方法如下:

win7怎麼安裝outlook

5樓:僪採華初雪

把帶pe功能的u盤插入到電腦中,然後再進入bois設定u盤啟動。儲存退出。

進入u盤啟動的介面,像現在網上的pe啟動盤都有帶有乙個windows登陸密碼確解選單這一項。選擇再回車進入,然後選擇01清除windows

登陸密碼。如果知道win10安裝的碟符就選擇1

相到不知道就選擇2

然後按回車鍵。

選擇你win10安裝的磁碟,然後把它前面的序號輸入到下面。再回車。

搜尋到sam資料檔案路徑,這個過程會比較外一點,耐心等持一會就可以了。然後再按回車鍵。

檢視你要清除密碼的使用者名稱。然後把它前面的序號輸入到下面的選擇輸入序號那裡。再回車。進入下乙個介面後再按一下y

使用者屬性已成功修改,按任意鍵退出,然後再重啟一下電腦。

重啟電腦再次到登陸介面的時候,不要輸入密碼點一下那個箭頭按鈕就可以登陸電腦中去。

6樓:冼永修堵琴

安裝office辦公軟體,裡面有outlook。但是建議您使用foxmail,比outlook更好!用outlook,常常會在不經意間把郵件的附件開啟後,直接修改,然後儲存關掉後(忘了另存),再去找附件的儲存路徑,非常費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是outlook express,還是outlook.

前者是outlook簡單化版,在vista系統之前都預設安裝。

1、若你說的是outlook.需要安裝office套件,其中包括outlook.

2、在win7已經不支援了outlook express.代替的是windows live mail,更加強大,和好用。

在安裝live的,即msn套件中有此功能。

linux系統下,如何重灌win7系統?

8樓:霸道的浴霸

用啟動型光碟或軟盤啟動系統,把硬碟重新格式化,格式化成ntfs 或 fat32格式。然後,用windows安裝盤啟動,按照普通的windows安裝程式安裝系統。

安裝有2種方法,1、你可以在網上下乙個虛擬光碟機(例vdm),然後開啟虛擬光碟機點載入然後選擇你的光碟路徑。然後把光碟機最小化,記住不要關掉,然後開啟我的電腦,你的系統盤的下面就會多出乙個虛擬盤,雙擊它,然後安它的提示一步一步安就可以了安裝時不要選擇和linux同分割槽就可以了。

9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教你如何重灌系統win7

10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告訴你win7怎麼重灌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系統小街】上下好win7系統安裝包,然後用啟動型光碟或軟盤啟動系統,把硬碟重新格式化,用windows安裝盤啟動,按照普通的windows安裝程式安裝系統。

win7系統:

怎麼在win7系統中配置outlook郵箱客戶端

12樓:宋舞莎

我們開啟開始選單,然後點選所有程式。

在所有程式中找到並開啟outlook客戶端的快捷方式,啟動outlook。

然後在啟動後的第乙個頁面中。

我們點選【下一步】,不要點取消哦,如果點選取消,整個程式就算是被關閉了!

我們在如下圖的介面中。

點選【是】,確認我們確實需要配置郵件使用者,而點選的它!

然後點選【下一步】進入到下乙個頁面。

在郵件的服務型別保持預設的。

保持預設 micro***就好了,然後繼續點選【下一步】。

注意!下面的開始難了!

設定你的郵箱使用人姓名。

你可以隨意填寫,自己理解就好。

電子郵件位址。

你需要登陸的郵件位址。

密碼輸入你上面填寫的郵件位址的密碼!即郵箱的登陸密碼。

輸入完成無誤後點選【下一步】按鈕。

等待建立連線並且配置好你的郵箱。

這個過程可能會長至10來分鐘!請耐心等待,不要關閉它。

直到彈出詢問框問你是否允許。

你點選【允許】就行了,最後等待完成!

點選【完成】按鈕。

配置成功之後。

那麼恭喜你,配置成功啦!

win7系統下outlook2003怎樣設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控制面板-郵件開啟郵件設定對話方塊-點選電子郵件賬戶-開啟電子郵件賬戶-選「新增新電子郵件賬戶」後下一步-選"pop3"後下一步-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設定你已有的電子郵件賬戶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次開啟時應該會要求設定,或者選擇控制面板裡的郵件。

win7系統,怎麼**乙個outlook

15樓:一點設計演示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是微軟辦公軟體套裝的元件之一,它對windows自帶的outlook express的功能進行了擴充。outlook的功能很多,可以用它來收發電子郵件、管理聯絡人資訊、記日記、安排日程、分配任務。

4.根據安裝嚮導提示進行安裝,安裝的步驟專案上就是下一步下一步,如果不想安裝在預設的c盤,在選擇安裝路徑時進行調整;

5.安裝完成後需要對office 2013進行啟用,不然在每一次開啟office檔案,如word、excel等會一直有啟用提示;

16樓:別說俺冷漠

office安裝包裡面已經自帶outlook了呀,不用再單獨安裝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沒有outlook,windows live裡面有乙個windows mail和outlook差不多。

在WIN7下如何裝雙系統,win7下如何裝雙系統

除非你重新gho映象。因為這些 的gho映象都是預設強制裝c。不然你就必須用原版的xp安裝包形式安裝xp,可以自行選擇安裝到哪個盤。裝好了用引導修復工具修復下就有雙系統了。win7下如何裝雙系統 安裝雙系統必須使用原系統,不能使用ghost等檔案。在win7系統下執行另乙個系統的安裝執行檔案,按照提...

win7系統如何使用路由器上網,WIN7系統如何使用路由器上網

愛丫生活 將拉進來的網線 路由器 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連線好了後進入路由器裡面設定寬頻撥號上網,儲存後重啟路由器即可上網。連線線路如下圖所示 路由器設定步驟如下 1 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使用說明書,找到路由器ip 預設帳號及密碼 2 開啟瀏覽器,輸入查詢到的ip位址並按下回車,如192.168.1...

如何使用用ghost安裝win7系統

不才 使用ghost安裝win7系統步驟如下 準備工具 1 win7系統映象檔案 2 桃u盤啟動盤 具體步驟 1 將製作好的 桃u盤啟動盤插入主機usb後置介面,按電源鍵啟動電腦,看到開機logo圖示後按快捷鍵開啟 桃主選單,在列表中選擇 進入ghost備份還原系統多合一選單 並回車進入下一步,如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