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用ghost安裝win7系統

時間 2021-12-25 12:11:15

1樓:不才

使用ghost安裝win7系統步驟如下:

準備工具:

1、win7系統映象檔案

2、**桃u盤啟動盤

具體步驟:

1、將製作好的**桃u盤啟動盤插入主機usb後置介面,按電源鍵啟動電腦,看到開機logo圖示後按快捷鍵開啟**桃主選單,在列表中選擇「進入ghost備份還原系統多合一選單」並回車進入下一步,如圖所示:

3、在ms-dos startup menu選單中將游標移至「1」,回車,如下圖所示:

4、接下來在請選擇相應的序號來執行任務後面輸入「1」,如下圖所示:

5、待ghost搜尋到u盤中的gho檔案後便會解壓到目標硬碟分割槽中,如下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雙系統的辦法是:1、準備:win7ghost檔案、ghost32.exe(一般的ghost系統映象中有)

2、雙擊開啟ghost32.exe檔案→local→partition→from image

3、在列表中找到.gho檔案,也就是映象中最大的那個檔案。

4、選中後,選中目標磁碟(注意:備份目標磁碟中的資料,硬碟ghost還原時會格式化磁碟)

5、最後確定即可開始還原。

6、新增啟動資訊:如果現存系統是win7或8,在桌面右鍵單擊→在此處開啟命令視窗→在視窗中輸入:bcdboot x:

\windows /s m:(說明:x為還原時選中的目標磁碟碟符,m為儲存啟動資訊的磁碟,如果有預留磁碟,先配上碟符,總之m為此盤對應碟符)

如何用Ghost安裝Win7 Windows7 Ghost安裝方法

最近win7啟用不了喲 準備一張空的 cd光碟,然後燒錄win7 ios的檔案格式 到你光碟上 用大一點的u盤 行動硬碟把舊系統裡面的重要檔案備份 如果全盤格式化,這一步忽略 把燒錄好的win7系統盤放入需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的光碟驅動器裡並啟動計算機 啟動過程中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cd rom...

GPT UEFI怎麼ghost安裝win

準備工具 使用u深度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製作好的啟動u盤win7系統映象檔案 安裝方法 1 先將u深度u盤啟動盤連線到電腦,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時按下啟動快捷鍵,使用u盤啟動盤進入u深度主選單,選擇u深度win8pe標準版 新機器 按下回車鍵進入,如圖所示 2 進入pe後會自啟u深度pe裝機工具,...

如何用硬碟安裝Ghost系統

2 把ghost安裝器這個程式和ghost映象檔案放在c盤以外的某個盤的根目錄。比悉擾肢如f盤。3 執行ghost安裝器,如下圖李薯。右面就會列出你的ghost鏡睜世像檔案。然後,左面從上到下,先選好c盤,再選還原,再點執行,就一切ok。安裝系統最簡單的方法 ghost安裝器。exe安裝系統。用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