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17歲的男生今年高三了今天早上和我媽吵

時間 2021-12-25 12:11:15

1樓:甄皖衲

首先你有乙個好媽媽,起碼通過文字可以看出她是乙個明事理的媽媽。不管誰對誰錯,她生你,養你,育你,你也應該退一步給媽媽說聲對不起。和你無關的人不會和你吵架,也不會讓你生氣,可你要知道他們也不會愛你,對你好。

我之前和你一樣,大學考了離家千里之外的地方,現在每次回家都覺得是種奢侈,媽媽成了我最大的期盼。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希望你能珍惜媽媽對你的愛,我相信你也是愛媽媽的。

2樓:楣獻玉

你媽媽是個很好的媽媽,好好珍惜,注意溝通的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體諒你媽媽吧,不管怎麼說家人永遠是真愛自己,不計較任何的愛,

4樓:再現億公尺陽光

看完了你媽媽給你發的這段文字,我很感慨,發現你的媽媽真的文化水平尚在,可以的。

至少比我們的父母對待子女多了很多理解和尊重,希望你能看待父母像看待老師一樣,有你學習的東西,也有不可取的地方,而不同的是他們比老師更愛你,希望你能把心裡的愛化作你們日常相處的萬能潤滑劑,解決一切生活矛盾,小兄弟,你真的長大了,祝賀你,你媽媽也是這個意思^o^,太多的你慢慢體會,漸漸發現才對!

5樓:手機使用者

跟你媽媽道個歉吧,媽媽總歸愛你的,學著體諒一下她吧

6樓:手機使用者

回去和媽媽道歉 不管什麼孝為先 父母老了都會有離開你的時候 珍惜他們給你的愛

7樓:請等乙個晚上

努力學習,不要讓大人操心了,再苦也就半年

8樓:如哥

跟媽媽道歉,然後和好

9樓:

是的,你已經慢慢長大,所以對自己和自己的父母負責人,這樣才可以

10樓:精靈小屋窗

不管怎樣還是多體諒家人,多體諒你媽媽吧

11樓:搜尋者一號

當然向媽媽認錯了 畢竟媽媽是愛你的

我是個17歲的男生,今年高三了。我和我20歲的姐姐出去買衣服,我跟她吵架了。她一生氣不知道跑哪去了 10

12樓:

你好去找呀,生氣的時候啥事都能做出來,人最難控制的是自己的情緒。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她不會迷路的,晚上就會回家了,她雖然大了但作為姐姐應該有所擔當,跑幹啥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既然是你姐姐,那麼她會自己回家的

15樓:化成孤島的鯤

打她**,如果有她朋友的**和位址去問問,發個資訊和她道歉

16樓:輕候水丹

你親姐姐?如果是親姐姐就把你姐姐喜歡的衣服買回去賠罪,如果不是親姐姐就出去跑半個小時然後買個禮物跑回家

17樓:帖陽霽

待會兒她自個兒就回家了,別急。

18樓:甄陽旭

你應該擔心你自己!她可能自己去吃自助餐了

19樓:設定使用者石數字

打**聯絡,再不行報警巴

我是個17歲的男生,今年高三了。去年我過生日的時候蛋糕翻了,慶祝生日的時候還和我媽媽吵起來了。還哭

20樓:刀子

這、是抑鬱症或自閉症,別想太多,自我調整!真不行就得看心理醫生了,長期下去會出事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願意勇敢去面對,樂意去擁抱周圍的環境,明年一定會好轉!多與父母溝通交流,做到對父母的完全信任,他們永遠不會害你,他們會幫你擺脫困境。

22樓:宛若晴空

和開朗和人多一起玩玩,試著多一些戶外的活動。我高三那年,天天想著怎麼死會好點,天天想著那誰誰是不是對我特厭惡等等,所以不要給自己心理壓力,順其自然就好。

23樓:愛憂傷

還是去看看心理醫生吧

我是個17歲的男生,今年高三了。我今年4月份惹了我們學校高二的乙個女生,然後那個女生叫了她物件一群

24樓:匿名使用者

大兄弟,額,啥意思呢?你前面說的女生和你後面說的「他」是同乙個人嗎?若是同乙個人的話,那肯定是同一夥了!

你這問題的本身表達就有一丟丟的問題,就是你先前說你惹的女生叫人堵你,後又說他進你空間,而你卻又不知道他是不是當時跟你吵架的那一夥?這不是自相矛盾了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一群高三的是無緣無故的找你事的話,那女的又趕巧那天去你空間,一定是跟那女的有關或者那女的一定知道你吵架了,她去你空間看你的狀態,不過,那個女的怎麼知道你的qq空間的?還是你們以前就是好友?她只是借助別人的勢力去報復你一下,沒有別的目的,都是小孩子遊戲,所以這件事就這麼過去吧,跟乙隻瘋狗糾纏理論 掉價。

26樓:震來厲

妞兒都這樣,喜歡被人喜歡,這也不懂?

我是個18歲的男生。今年高三了。剛才我看了一下我們年級勵志的微電影。有感而發 “為什麼人和人差別這

其實最複雜和最恐怖的生物就是人,不一定什麼事情都要知道個透徹,就是你現在18歲還在讀書,但是有千千萬萬個同樣是18歲的青年卻已經在外拼搏打工,創業,只是生活環境和選擇的路不一樣而已 艾爾莎露西 環境不同,思想相異,價值觀有差。我想能顧好自己就很不錯了吧。在我心裡,完美的青春就是能一直堅持自己的理想和...

我今年高三,我今年高三了。

我能理解你現在的感受,我高三的時候因為一些原因,出現了和你一樣的情況。但是我希望你能調整好心情。也許很難,但是要強迫自己。你已經在這所學校呆了兩年了,為什麼不再堅持這一年呢。知道嗎,堅持住這一年,你將收穫完全不一樣的生活。大學的生活。那時我很傻,我沒有堅持住,我放任自己,生活得很頹廢。但是我選擇了復...

我是個18歲的男生,今年高中畢業了。我不止一次遇到了這樣的公交車司機。我坐公交車,發現沒帶零錢,就

現在的司機素質都提高了,不想為一兩塊錢難為人。與人方便與己方便。 允澈 助人個方便吧 善良的人很多 人家也不圖你這一塊錢 人好唄 或者是車不是他承包的 反正他也打一份工而已 多一塊少兩塊的 他也沒損失 xiao 輝仔 lz難道想被司機臭罵一頓再被一腳踢下車嗎 笑 塗靜逸 有的司機會很寬容,不會讓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