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高三畢業,打算複習的!我的數學英語不好!文綜,語文不錯!請問需要在複習的時候注意什麼

時間 2021-10-14 22:48:48

1樓:

英語建議買本語法書,比如五年三年,就看裡邊的一部分一部分的語法,加上後邊的練習鞏固,我高三英語就這麼過來的,其實我英語挺爛的,就是這麼補了一年,趕上來了,反正高考沒拉分;數學其實就是要多做題,不過如果你數學很差的話建議你先好好看看書上的基本知識點,然後把例題都看懂,再多做歷年真題。一定要多做題,而且要弄懂!加油吧!

只要堅持下來,你肯定能行的!o(∩_∩)o~

2樓:

肯定是把拉下的分補起來

英語其實說白了就是背單詞 背背背 就像小時候學語文 認識的字多了 會做的還能少嗎

數學的話 就是別有牴觸心理 其實可以報個一對一或者二對一這樣的數學補習班 找有口碑的老師的補習班上 雖然可能上課貴點 但是進步的確快 因為老師都是從頭給你把知識理一遍 讓你做各種題型 你慢慢就能掌握基礎題型和一些難的題型 掌握以後分數也就上去了

3樓:貓眯貓眯

語文不錯,說明你語文基礎好,就不用多抓了,要抓數學和英語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數學比較好拉分,最好多注意加強數學,英語最好只背單詞,因為高中英語單詞很重要,還有多看英語的閱讀。語文一般也沒什麼好複習的,除了字詞,背誦的課文(個人覺得)。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數學一定要注意哪些平時出了小問題的題目

6樓:仰望紫荷花

我複習的時候數學也很不好,但是複習了一年高考數學提高了40多分,考到了130,每張試卷好好分析錯誤的原因,然後認真做錯題集,把類似的題目認真做,考一次就看一遍,不要灰心,只要積累多了,什麼題都可以,把基本的題目做好就可以。多練就是方法。英語也要多做題,買本專項的題目做,分析自己的哪個部分弱,每天做閱讀,每天做自己弱得部分,幾個月就有很大提高,認真對待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不要死記硬背單詞,你可以根據音標來記單詞,上愛詞霸聽一下正確的讀音。複習是應該記重點,數學距找一些習題練一下,多動一下腦子。千萬不要拼命去複習,效果不好,考試時應該睡好...

我只能說這麼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英語要靠做,用身體直覺記住。

9樓:曲塵曲

唉,怎麼又是乙個文綜和語文好,數學和英語爛的,數學,我真滴狠煩它,只能多做題了,一定得不會就問,重要的是一定要認真聽課,英語,我覺得挺簡單的啊,得勤背單詞課文,練習語感,認真聽課,多做題- -總之,它們基礎很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鞏固文綜、語文的同時,專攻數學英語成績

11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誰都知道數學需要多做題,你需要準備乙個積累本,記錯提,追重要的是堅持,(其實這個本子別人說是為了考試前再做一遍,但我覺得這個本子最重要的一點在於你能再重做中鍛鍊你的解題能力和思想,因此一定要堅持下去啊0'.).

再次買高考模擬卷子,多做題,注重時間,,另外你還要多問老師和同學啊,既然數學不好,,解法不要限於一種,多問幾種解法對於培養你靈活應變的解題方法很有版主。

英語:一開始就不要落下單詞的背誦,但不要可以去背誦而是的效率低下。【效率最重要啊高四】另外找一本帶翻譯的英語書,照著翻譯看英語,注意他們在斷句方面的技巧,這是為你的閱讀理解不好準備的,再次,你要好好準備作文啊,作文很重要的,也是準備本子積累

數學英語都是主客。因此從一開始就要抓住阿,前往不要鬆懈,一棵不好就像乙個瘸子,無論你怎樣衝刺都是不行的。平很他們之間的時間關係,最重要的是效率

12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數學不錯的話,那麼你可以將語文放一旁。但是上課絕對要認真的。數學差的話那就得多做真的數學除了多做沒有別的方法。

再就是英語了,英語就是要被單詞只要你能將高中三年的單詞被下來知道意思那麼英語不會不及格的。

希望你下次能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把數學和英語提高,總不能在高考時英文這兩科而沒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吧。

14樓:咪兔

我也是複習了一年,個人覺得在複習的這一年中,文綜和語文保持正常的學習狀態,對於數學和語文一定要加強,特別要注意你的學習方法。比如說數學我的學習方法可能就是邊做卷子邊查缺補漏,剛開始的時候對於每道數學題,都要弄清楚它的知識點;到後來知識積累的多了,對於每道題,你就要發散思維了,就要想除了這樣的出題方式他還會怎樣出題。久而久之,我相信你會成功的。

我的物理就是這樣提上去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強攻數學英語,英語要多聽多讀多練習,數學多做多看錯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英語倒是能補上,就是把新概念英語三冊四冊課文全被了,包能考出一百分以上,就是數學有些難,你如果有底子的話,多做做複習題就行,沒底子的也沒關係,從頭看,反正還有一年,報個補習班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應該惡補有針對性的習題,英語多記,熟悉語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多 做練習。

英語,多讀,多培養語感和詞彙量。

19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應該多注重基礎,就不要在扣難題了,

英語應該著重複習,因為英語是靠平常積累的,但是數學這個是要看個人天分的。所以多背英語單詞,培養語感。祝明年有個好成績!

20樓:

我數學也不好,不過應該多做練習題,學會舉一反三,英語嘛,我覺得得靠平常的積累,主要看看語法點,單詞記記,還有老師上課畫的重點,就差不多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抓數學和英語,語文,文綜再提高

我今年高三,我今年高三了。

我能理解你現在的感受,我高三的時候因為一些原因,出現了和你一樣的情況。但是我希望你能調整好心情。也許很難,但是要強迫自己。你已經在這所學校呆了兩年了,為什麼不再堅持這一年呢。知道嗎,堅持住這一年,你將收穫完全不一樣的生活。大學的生活。那時我很傻,我沒有堅持住,我放任自己,生活得很頹廢。但是我選擇了復...

我今年高三剛畢業,該怎麼追喜歡了三年的女生,她是我初三的同學

嘿嘿,高中的知識和初中的知識有很大關係嗎?即使有,也僅僅是半毛錢關係。如果你對現在你高中不滿意,想上好一點的高中,那麼回去重上初三也挺好的。但是不建議你重新上初一初二。強烈反對樓上說的,大學裡的年齡大的多了去了 簡單的說下我自己吧,一個標準的大學畢業22週歲。學校裡年齡大的自然很多,而且班裡面和我一...

我是個18歲的男生。今年高三了。剛才我看了一下我們年級勵志的微電影。有感而發 “為什麼人和人差別這

其實最複雜和最恐怖的生物就是人,不一定什麼事情都要知道個透徹,就是你現在18歲還在讀書,但是有千千萬萬個同樣是18歲的青年卻已經在外拼搏打工,創業,只是生活環境和選擇的路不一樣而已 艾爾莎露西 環境不同,思想相異,價值觀有差。我想能顧好自己就很不錯了吧。在我心裡,完美的青春就是能一直堅持自己的理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