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己製作純淨的GHOST安裝盤

時間 2023-01-18 23:40:07

1樓:

準備好微軟 提供的安裝盤安裝好系統。

如果你想做成通用的安裝盤(可用於任何計算機)可以使用easysysper等封裝軟體對安裝好的系統封裝。

用ghost製成映象。

網上隨便找個安裝盤用iso軟體把你做的gho檔案替換掉盤裡的gho檔案就行了。

怎麼製作自己的ghost系統安裝盤

2樓:遠哥在北京

技術大咖教你如何自己做微軟官方原版純淨windows系統安裝盤,拒絕垃圾軟體植入。

自己怎樣製作ghost系統盤?

3樓:慣性水瓶

製作ghost系統光碟步驟如下:

1、在電腦光碟機放入***光碟,以管理員身份執行ultraiso光碟製作工具,點選「檔案」—「開啟」,選擇ghost系統iso映象;

2、點選選單欄的「工具」,選擇「燒錄光碟映像」或直接按下快捷鍵f7;

3、轉到這個介面,預設設定不用改,直接點選「燒錄」,等待製作完成,最後會提示燒錄成功,點選返回就行了。

如何製作自己的ghost系統安裝盤?

4樓:網友

1.製作ghost映象檔案,另存為。

使用ultraliso載入可用於啟動恢復的引導檔案、主程式;封裝成可引導的iso或者燒錄成光碟。

如你需要引導檔案給我個訊息。

我打個包給發過去好了。

怎樣才能把已安裝好的系統製作成ghost啟動盤?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gho檔案和ghost檔案刻到光碟就得了,如果要做啟動盤得在燒錄軟體中做 很簡單的 祝你好運 朋友!

用GHOST能裝系統嗎,用GHOST如何安裝系統

裝系統 不可能。備分系統。還原系統。還可以吧。不錯 這個軟體 就是 還原精靈的核心。用ghost如何安裝系統 一 借或到電腦專賣 音像專賣行花4 5元買ghost xp sp2 或sp3 系統光碟,用這類光碟裝系統,除系統檔案外,還整合了大量的硬體驅動程式,設定光碟機啟動,放入光碟,將原c盤中的所有...

GHOST系統和純淨的系統的區別?

純淨系統你指的是手動光碟安裝的系統吧?一般來說,肯定是手動光碟安裝的比較純淨和穩定,但前提是你用的是正版光碟。現在盜版太多,所謂的盜版純淨版與ghost在穩定性沒有多大區別。安裝速度肯定是ghost快得多。xp一般10分鐘以內就能裝好。但ghost版經常整合有一些軟體,可以根據需要解除安裝,也不排除...

怎麼用製作啟動盤,如何製作GHOST啟動盤?

怎麼用製作啟動盤2 先把閃盤插好,然後用光碟啟動盤或軟盤啟動盤引導,如果在dos下可以訪問到閃盤,用format x s 命令 x代表閃盤的碟符 把它格式化就可以了。二,修改引導資訊 引導是能引導了,找來一張98啟動盤,把裡面的所有檔案包括隱含檔案都拷貝到閃盤當中,覆蓋重名的檔案。找到auto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