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製作啟動盤,如何製作GHOST啟動盤?

時間 2022-02-25 07:35:10

1樓:聲平曉丁維

怎麼用製作啟動盤2、先把閃盤插好,然後用光碟啟動盤或軟盤啟動盤引導,如果在dos下可以訪問到閃盤,用format

x:/s

命令(x代表閃盤的碟符)把它格式化就可以了。

二,修改引導資訊

引導是能引導了,找來一張98啟動盤,把裡面的所有檔案包括隱含檔案都拷貝到閃盤當中,覆蓋重名的檔案。

找到autoexec.bat檔案,用記事本開啟,找到path開頭的那一行,是在path

前面加上

rem命令,注意rem後有乙個空格。

找到setramd.bat

檔案,用記事本開啟,找到「a:\findramd」

的那一行,去掉

「a:\」把它改成「findramd」。儲存!

aㄣy.①輩ふ.

回答採納率:30.4%

2008-11-11

14:50

系統檔案iso

用映像燒錄成光碟

即可在重啟的時候光碟機啟動

或則乾脆去買個系統盤

現在的系統光碟都是傻瓜操作很簡單的

2樓:彌敏博泉心

系統檔案iso

用映像燒錄成光碟

即可在重啟的時候光碟機啟動

或則乾脆去買個系統盤

現在的系統光碟都是傻瓜操作很簡單的

3樓:古弘文欒琦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到電腦公司燒錄一張光碟啟動盤

如何製作ghost啟動盤?

4樓:

製作u盤ghost win7啟動盤步驟如下:

第一步、將u盤插入電腦中,由於這次的採用全新功能智慧型模式,所以建議保持預設引數設定,如下圖所示,點選「開始製作」即可:

第二步、請確認u盤中資料是否備份,確認點選「確定」:

第三步、接著靜候製作過程結束即可:

第四步、接著點選「是」對啟動盤進行啟動測試:

第五步、若看到下圖介面,說明啟動盤已製作成功,按「ctrl+alt」釋放,然後點選關閉圖示退出啟動測試即可:

5樓:小周愛嘮叨

1、特點:既然稱之為轉殖軟體,說明其ghost的備份還原是以硬碟的扇區為單位進行的,也就是說可以將乙個硬碟上的物理資訊完整複製,而不僅僅是資料的簡單複製;複製人只能轉殖軀體,但這個ghost卻能轉殖系統中所有的東東,包括聲音動畫影象,連磁碟碎片都可以幫你複製,比複製人還厲害喲:)。

ghost支援將分割槽或硬碟直接備份到乙個擴充套件名為.gho的檔案裡(賽門鐵克把這種檔案稱為映象檔案),也支援直接備份到另乙個分割槽或硬碟裡。

2、執行ghost:至今為止,ghost只支援dos的執行環境,這不能說不是一種遺憾:(。

我們通常把ghost檔案複製到啟動軟盤(u盤)裡,也可將其燒錄進啟動光碟,用啟動盤進入dos環境後,在提示符下輸入ghost,回車即可執行ghost,首先出現的是關於介面

按任意鍵進入ghost操作介面,出現ghost選單,主選單共有4項,從下至上分別為quit(退出)、options(選項)、peer to peer(點對對,主要用於網路中)、local(本地)。一般情況下我們只用到local選單項,其下有三個子項:disk(硬碟備份與還原)、partition(磁碟分割槽備份與還原)、 check(硬碟檢測),前兩項功能是我們用得最多的,下面的操作講解就是圍繞這兩項的。

3、由於ghost在備份還原是按扇區來進行複製,所以在操作時一定要小心,不要把目標盤(分割槽)弄錯了,要不將目標盤(分割槽)的資料全部抹掉就很慘的……根本沒有多少恢復的機會,所以一定要認真、細心!但你也不要太緊張,其實ghost的使用很簡單,弄懂那幾個單詞的意思你就會理解它的用法,加上認真的態度,你一定可以掌握它的!一起來吧:)

怎樣用u盤製作啟動盤呢?

6樓:藍建白耿琪

位址如下

7樓:姚朋茆竹

第一步:在xp下格式化一u盤.

第二步:定位到c盤根目錄下,單擊「工具」下拉列表的資料夾選項一項,彈出資料夾選項對話方塊,啟用檢視標籤項。在高階設定下拉列表框中,清除「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核取方塊,並選中「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單選按鈕。

單擊確定按鈕,返回c盤根目錄下。

第三步:把ntldr

、ntdetect.com

、bootfont.bin

、boot.ini四個檔案拷貝到軟盤中。

(其中boot.ini可以顯示多重啟動選單,bootfont.bin主要是為了在啟動時提供中文支援。

如果使用scsi裝置啟動xp,那麼還應該複製ntbootdd.sys檔案,如果系統是多重系統,那麼還得複製bootsect.dos檔案,可用它來啟動其它作業系統。

至此,一張xp系統簡化版啟動盤就做好了。

或者載個pe

裝在u盤

就成了。

現在的pe都支援u盤啟動

8樓:問麗文鎮湘

u盤做啟動盤不是很容易,先看主機板是否支援,u盤是否支援,

u盤如果支援,到網上下乙個專做u盤啟動盤的程式,用它可以很方便的做出乙個啟動盤,再進主機板bios啟動項,其中關於u盤啟動項有好幾項,需要你乙個乙個去試,主要是和u盤配套使用同一種模式才行,如hdd或fdd模式,注意有些主機板與u盤間的相容性很容易造成啟動不成功,一定要多試幾次,呵呵,我的主機板試了幾次都不成功,最後被我判為死刑,祝你成功

9樓:裝機吧

u盤製作啟動盤步驟詳解

10樓:性爰夷清懿

口袋作業系統

!!可以使用雲端平台!

11樓:邰冉單黛

412097517

可以加我q

教你``學會了給分!!!!

怎麼用u盤製作啟動盤

12樓:掌心有愛

首先看看主機板是否支援,再用專用工具把優盤製成啟動盤。

13樓:夫振梅昝雪

這裡是乙個非常全面的教程,是**併排的。希望能幫到樓主

如何製作vxwork啟動盤

14樓:七彩虹科技****

讀卡器和sd卡是可以組成啟動盤的,和u盤一樣的道理,按正常程式走(比如在sd卡格式化之後,用ultraiso將win7系統映象檔案開啟並燒錄到sd卡裡面),到bios(一般不同電腦按鍵不同,比如f2或者f10或者esc等等)裡面調整好設定啟動項,之後就一切順利進行了,安裝好之後重啟之後拔掉就可以了,否則還會再給你裝一遍win7,原來裝的會存為win7.old檔案。

如何用手機製作啟動盤?

15樓:小李方木

2.空白映象要稍大於iso檔案(比如這裡提供的可啟動iso檔案是82mb,那麼我們可以建立90mb的空白映象)

3.把空白映象可寫掛載到乙個分割槽

4.掛載完畢,這首你就可以再電腦中看見你掛載的碟符了,不過此時裡面是沒有任何檔案的。

5.用ultraiso開啟win7pe iso檔案,選擇啟動-寫入硬碟映像,將win7pe寫入剛才建立的空白分割槽中。

6.寫入完畢,現在這個分割槽無法訪問是正常的。

7.重啟電腦,在biso中設定u盤啟動,選擇手機虛擬的優盤8.啟動成功,手機成為啟動盤

16樓:要當技術宅

3、安裝好了以後開啟應用。

4、開啟應用後點選中間獲取root許可權,等待獲取成功。

5、開啟應用後點選中間獲取root許可權,等待root完成。

5、最後點選如圖所示就可以掛載了,重啟電腦後會自動啟動pe系統。

如何用u盤做啟動盤

17樓:僕墨秋卿雲

最簡單製作u盤啟動教程

如何製作windows10啟動盤

如何製作windows10原版啟動盤?怎樣做windows10啟動盤?選擇 為另一台電腦建立安裝介質 選擇版本 選擇位數 方法二 開啟ultraiso軟體,點選檔案 開啟 找到你要製作啟動盤的iso檔案 點選 啟動 寫入硬碟映像 選擇u盤碟符 選擇寫入的格式 點選 寫入 就開始寫入,完成後退出。如何...

我用大白菜超級U盤啟動製作工具製作啟動盤,軟體提示啟動成功,但開啟u盤裡什麼也沒有,正常嗎

希望再快點 應該沒有問題。大白菜製作的u盤啟動盤裡面的檔案都高階隱藏了所以你看不到檔案。你可以檢視一下u盤的屬性,如果u盤比以前少了100m左右的空間那就說明製作成功了,如果沒少那麼你可能需要重新製作一邊。大白菜u盤啟動盤只是向裡面寫入了win pe檔案,只可以維護系統等等,但是不能重灌系統,如果要...

用U盤啟動大師製作U盤啟動盤了,該怎麼設定U盤啟動

1.先更改硬碟模式為ide模式。如果您的硬碟已經是ide模式,就不需要更改。因為巨集基筆記本預設的硬碟模式是achi的,一般情況下安裝系統都要使用ide模式,所以我們先改下硬碟模式。如下圖 進入bios後,預設是在infromation欄目下,用右鍵移到main欄目下。用上下鍵選到sata m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