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IV號坦克裝什麼炮管還有炮台,發動機和無線電台,求指導

時間 2022-02-25 07:35:11

1樓:

四號是神車,目前基本都是進高階房,所以它的定位很簡單,就是打黑槍。

完整體四號坦克的特點是裝甲很薄,隱蔽性不錯,移動速度還可以,但轉向不靈,炮塔轉動更是慢,所以不適合突擊和肉搏,但它的速度能可以保證它快速到達合適的狙擊點。

四號適合裝偽裝網,乘員也優先學偽裝,這樣可以保證中遠距離草叢後開炮不被發現。75炮精度很高,300公尺開外可以打中別人的頂蓋,射速也快,穿深馬馬虎虎,缺點的就是威力太小。所以一定要隱蔽性好,保證開炮後別人看不見你,你好連續開炮。

2樓:匿名使用者

炮塔一定要換,不然四號不能換高階炮 。炮最好用長75,穿深高、精度高而且射速不弱,適合四號打黑槍。四號也只能打打黑槍。

105的穿深太低了而且射速精度都不理想。 現在高階房主要就是打個輸出。

3樓:匿名使用者

研發出最高端唄。有什麼好選的?不過就現在分房不景氣而言,105炮似乎比長75分房更好。

4樓:想設定乙個暱稱好難啊總是提示已經被使用了

炮塔,發動機,電台都是用最好的那個,也就是最後研發出來的那個。

炮用長75就是最後那個75炮。這個炮精讀相當不錯射速也可以。105的精讀太差了,而且裝彈也很慢比美國饅頭的105慢多了。

坦克世界的三號坦克

可以走vk3601h的重坦路線,以及vk3001h的td路線,走不同的路線成員技能不同,如果走重坦路線,可以給車長第一技能燈泡 第二技能 偵查或多面手 第三技能 兄弟連 第四技能 修理 下面依次是 炮長 人工穩定 炮術大師 兄弟連 修理司機 專注撞擊 平穩駕駛 兄弟連 快速轉彎通訊兵 訊號增強 復仇...

坦克世界哪些坦克比較好,坦克世界什麼坦克好?

各系坦克各有特點 s系重坦 機動能力強,防護能力好裝甲傾斜角度大,單發火力較強,精度與瞄準較差。中坦 車底矮小,機動能力強,防禦能力較好,射速較快但單發傷害略低。火炮 中高階火炮單發傷害高精度一般,頂級火炮216工程精度較高,射速快,單發傷害一般,炮線較低。反坦克 單發傷害高,隱蔽性強。d系重坦 防...

4號坦克能裝88公釐炮嗎,4號坦克能裝88公釐炮嗎?

雙魚座的桃白白 不能,裝在88炮,炮塔三個人操縱變二個人,整個作戰當時都會改變,其次後坐力受不住,四號最重也就28噸,其實有緩衝器,88炮後坐力大於30噸。t34 85噸位在32,新增 彈藥少說34噸。而且t34 85雖然有擊毀豹,但你知道他的射速麼,你知道豹子75炮射速麼。前者戰時只有後者一半,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