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的三號坦克

時間 2022-07-28 21: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走vk3601h的重坦路線,以及vk3001h的td路線,走不同的路線成員技能不同,如果走重坦路線,可以給車長第一技能燈泡 第二技能 偵查或多面手 第三技能 兄弟連 第四技能 修理

下面依次是

炮長 :人工穩定 炮術大師 兄弟連 修理司機: 專注撞擊 平穩駕駛 兄弟連 快速轉彎通訊兵:

訊號增強 復仇女神 兄弟連 修理裝填兵 : 規整彈藥 破釜沉舟在 兄弟連 滅火td線路 在這個基礎上微調,比如司機 專注撞擊改 引擎保養

2樓:匿名使用者

三號坦克有啥路線可走??調技能??三號坦克打幾把趕緊公升級就是了,費這心思沒用啊,這就是個過渡車而已。要是三突還可以考慮留著打低階房。

3樓:匿名使用者

三號說實話不是很厲害,但你想玩也不是不可以,三號要裝50mm炮,75mm太垃圾。可以走虎式坦克這條路。成員是三號坦克的還是別的?

不同坦克成員技能不同啊。偵查的先全學修理,rp不好的學滅火或者彈藥規整。車長和通訊必須學加觀察範圍的技能,其餘的看你自己喜好。

黑槍的要學偽裝。對了,配件同樣重要。但不知道那個坦克的話不方便說技能和配件,我想知道是那個坦克。

坦克世界哪些坦克比較好,坦克世界什麼坦克好?

各系坦克各有特點 s系重坦 機動能力強,防護能力好裝甲傾斜角度大,單發火力較強,精度與瞄準較差。中坦 車底矮小,機動能力強,防禦能力較好,射速較快但單發傷害略低。火炮 中高階火炮單發傷害高精度一般,頂級火炮216工程精度較高,射速快,單發傷害一般,炮線較低。反坦克 單發傷害高,隱蔽性強。d系重坦 防...

坦克世界電腦配置要求坦克世界,玩《坦克世界》電腦配置要達到什麼標準?

前塵如夢 坦克世界系統最低配置 cpu 2.2 ghz 記憶體 1.5gb windows xp 或 2gb windows vista win7 win8 win10 硬碟 20gb 網路 256 kbps 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win7,win8,win10 前一陣我自己配...

坦克世界IV號坦克裝什麼炮管還有炮台,發動機和無線電台,求指導

四號是神車,目前基本都是進高階房,所以它的定位很簡單,就是打黑槍。完整體四號坦克的特點是裝甲很薄,隱蔽性不錯,移動速度還可以,但轉向不靈,炮塔轉動更是慢,所以不適合突擊和肉搏,但它的速度能可以保證它快速到達合適的狙擊點。四號適合裝偽裝網,乘員也優先學偽裝,這樣可以保證中遠距離草叢後開炮不被發現。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