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坦克不能移動,坦克世界遊戲裡戰鬥開始後為什麼坦克不能移動呢?

時間 2021-09-18 14:40:05

1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你指的是不是wot的坦克世界,我玩過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如果是這個的話有幾個處理方法如下:

1.你的電腦配置不太符合wot的坦克世界

2.有可以fl的版本過低

3.記憶體不足

4.網路問題

5.你可以嘗試重新安裝你的外掛。裡面有衝突了res_mods裡把所有的內容都刪了,有用的外掛備份一下絕對不是像其他人說的配置問題,要是配置問題你連遊戲都打不開坑爹網說的地**件損壞的話你進入戰鬥就會直接宕機,提示worldoftanks.

exe以停止工作

很榮幸回答你的問題,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

玩坦克世界最好安裝qq拼音,其他輸入法不是打不了字就是坦克動不了!!!

不能動解決方法:1遊戲時輸入法必須切換到英文狀態,否則肯定動不了;2在遊戲開局不能動按一下esc然後接著再按esc返回遊戲就ok!!!

3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法切換到正常,ctrl+capslock+空格,不行就連按兩下回車鍵

4樓:

是顯示卡問題,重啟遊戲

5樓:迷途羔羊

在以真實感著稱的硬核軍武遊戲《坦克世界》中,各種戰鬥方式都非常還原現實中的坦克大戰,無論是遊戲地圖中的場景破壞還是坦克的隱蔽和炮擊都儘可能的還原了真實戰爭。就連現實中坦克受到炮擊可能出現的各種情況都進行了擬真還原,比如坦克履帶受損、成員受到炮彈震擊、坦克**等情況。

在《坦克世界》中坦克受到這些損傷的情況下,使用給養中的修理箱和急救箱就能快速對坦克和坦克成員進行修理和恢復。這些受損情況中最讓我好奇的是坦克**的情況處置,《坦克世界》中針對坦克**的情況,車長可以在給養中裝備滅火器主動使用,或者選用更方便的自行滅火裝置,總之遊戲中坦克**並不是一件棘手的麻煩事。

遊戲中坦克**很好處理,那麼在現實中坦克如果在交戰中**又該怎麼辦呢?其實在現代大部分坦克中有一種滅火抑爆裝置,這種裝置是固定在坦克內部的,無法移動。早期坦克中對於滅火抑爆裝置大都是手動操作或者半自動操作,隨著現在技術的發展大部分坦克都已經使用了自動化操作。

滅火抑爆裝置中使用的滅火物質不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使用的乾粉,而是三氟一溴甲烷,這種物質在封閉的坦克車體內是對人無害的,而且滅火效率非常高。使用自動化滅火抑爆裝置的坦克從檢測到坦克內部**至滅火一般不會超過三秒鐘,往往車組人員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坦克內部的火情就已經消失了。

怪不得在《坦克世界》中坦克的滅火這麼迅速,因為在現實中也是如此,不過比起**後再滅火,坦克世界中那些將資料從空中網遷移到360遊戲賬號的老車長們更傾向於培養車組成員的相關技能,降低**概率防患於未然。

坦克世界遊戲裡戰鬥開始後為什麼坦克不能移動呢?

6樓:天命丶奀

切一下視窗,看看是不是卡視窗了。

看看左上角ping旁邊是亮著綠燈還是紅燈,如果是亮紅燈就是丟包了,長亮的話就要麼祈禱三十秒內能正常或者重啟遊戲。

坦克世界哪些坦克比較好,坦克世界什麼坦克好?

各系坦克各有特點 s系重坦 機動能力強,防護能力好裝甲傾斜角度大,單發火力較強,精度與瞄準較差。中坦 車底矮小,機動能力強,防禦能力較好,射速較快但單發傷害略低。火炮 中高階火炮單發傷害高精度一般,頂級火炮216工程精度較高,射速快,單發傷害一般,炮線較低。反坦克 單發傷害高,隱蔽性強。d系重坦 防...

坦克世界電腦配置要求坦克世界,玩《坦克世界》電腦配置要達到什麼標準?

前塵如夢 坦克世界系統最低配置 cpu 2.2 ghz 記憶體 1.5gb windows xp 或 2gb windows vista win7 win8 win10 硬碟 20gb 網路 256 kbps 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win7,win8,win10 前一陣我自己配...

坦克世界哪國坦克好,坦克世界選什麼國家的坦克比較好?

本人f系全部出爐 中t差滌綸 哪個敢講不好得!前期12t 1375 1390 都很經典5j小車也很喜歡 td前期很難練 但是8j以後就好點勒 9j 我對 7都信心滿滿 出了福三炮 嘖嘖 那三炮誰受得了?重坦 100 120 50b 都是流氓 一梭子 非死即傷!火炮嘛 建議走小車公升火炮 那樣比較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