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坦克世界用哪個CPU和顯示卡好,玩坦克世界用哪個CPU和顯示卡好 5

時間 2021-09-18 14:40:05

1樓:空中網

參考配置:

專案 系統最低配置

cpu 2.2 ghz

記憶體 1.5gb(windows xp) 或 2gb(windows vista/win7)

硬碟 10gb

顯示卡 geforce 6800gt (256 mb) /ati x800 (256mb) directx 9.0c 網路 256 kbps

2樓:匿名使用者

用amd cpu 目前主流顯示卡都能玩坦克的用amd 的cpu最好用a卡不要用n卡

3樓:裝修動漫

顯示卡 記憶體很夠了,cpu推薦用amd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玩坦克世界遊戲這配置怎麼有時候會卡,重啟又好了,是不是顯示卡低了?

處理器 英特爾 pentium(奔騰) 雙核 e5300 @ 2.60ghz

主機板 盈通 p45 exceed v1.1 (英特爾 4 series 晶片組 - ich10)

記憶體 2 gb ( 金士頓 ddr2 800mhz )

主硬碟 希捷 st3320613as ( 320 gb / 7200 轉/分 )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9500 gt ( 256 mb )

顯示器 lg gsm446f l1753s ( 17.1 英寸 )

音效卡 英特爾 ich10 高保真音訊

網絡卡 瑞昱 rtl8168c(p)/8111c(p) pci-e gigabit ethernet nic

玩坦克世界用什麼顯示卡好呢?不要太貴,求指點

空中網 您好坦克世界對顯示卡配置要求較高 推薦用獨顯比較好,視訊記憶體至少1g以上的配置 入門級gtx650以上配置的就行 希望能幫到您 蘭同秋梵 坦克世界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cpu 2 ghz 記憶體 1 gb 顯示卡 geforce 6600gt 128 mb 或ati同級硬碟 2gb 推薦配置...

玩坦克世界玩的好的人來幫忙,玩坦克世界玩的好的人來幫忙

這遊戲對硬體要求較高。尤其不斷更新版本後。你的顯示卡差了點,應該選畫面最低配置,特效全關。我的是ati6850目前畫面選中等配置,特效選低。另外你的記憶體少了點。我的是8g。我的玩起來還比較流暢。fps穩定在50以上。另外你是哪個區的,西南區電信容易卡,ping不是很穩,但是這個區的玩家相對其他區不...

坦克世界全特效流暢執行顯示卡。坦克世界用什麼顯示卡

坦克世界是個3d遊戲 流暢執行不僅僅需要大記憶體 還需要cpu 和顯示卡夠好才行 不要看他那個遊戲發的配置要求 實際使用中感覺他那個寫的過低了 通過我和幾位朋友的機器實際感受 cpu 要e5200以上 顯示卡要8600gt以上 的可以基本流暢 一台e2200 7300gt 4g記憶體的機器只能保持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