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豬圈的違不違法

時間 2021-09-18 14:37: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沒有限制,但是要注意不能影響鄰居的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自己的地方不回違法。我家也是農村的,大部分人都把豬圈蓋在自家門口,很正常,只要不擋到路,造成村里交通不變什麼的,都沒事,鄰居應該都關係不錯,你事先給他們說下,應該沒什麼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違法 但是如果影響到鄰里之間的關係或他人的生活 就違法了

4樓:政法大學塗海濤

不過不要妨礙居民的公共利益,你總不能把個養豬場蓋在居民區裡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違不違法要看具體情況.不知道你的"家門口"算是什麼樣的地方?

如果你在基本農田上構建,是屬於違法的.《土地管理法》,》、《土地管理法實施條例》,《基本農田保護條例》明確規定禁止任何單位和個人在基本農田保護區內建窯、建房、建墳、挖砂、採石、採礦、取土、堆放固體廢棄物或者進行其他破壞基本農田的活動。

禁止任何單位和個人占用基本農田發展林果業和挖塘養魚。

如果不是在基本農田上構建,只要不影響周圍鄰居的生活,造成環境汙染,是可以的.

6樓:後幹

你好。如果你所說的將要使用的土地是你自己的,則沒有關係,但要把飼養後的廢水廢物及時處理,以免影響他人的生活。

如果將要使用的土地是他人或者村里荒廢的土地,最好還是和他人和村里說一下。以免給將來造成不必要的糾紛。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違法.只要建在屬於你家的土地上.

8樓:亦木次郎

不違法,國家還在推廣呢。

9樓:

那有什麼違法的自己家阿

群租違法人員可以取消暫住證嗎,群租房違不違法,違的是什麼法

對於群租,很多地方是不允許的。對於群租違法,可以給予行政處罰。情節嚴重時,可以撤銷居住證。群租房違不違法,違的是什麼法 有效無效,要看二房東和房東所簽訂的協議。如果那個協議裡規定二房東不允許轉租。則你簽訂的合同是無效的,如果約定可以轉租,或者沒有明確約定是否可以轉租,合同還是有效的。成立後的房屋租賃...

行人過馬路罰款嗎,行人橫穿馬路違不違法?

你好有法律依據的,行人在過馬路時也要遵守交通法規,否則交警有權罰款,但罰款的額度都不是很多,一般是50元左右。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四節 行人和乘車人通行規定 第六十一條 行人應當在行人路內行走,沒有行人路的靠路邊行走。第六十二條 行人通過路口或者橫過道路,應當走人行橫道或者過街設施 通過...

管制刀具放在家裡違不違法,管制刀具放在家裡觸犯法律嗎?

理論上違法,但這種東西,一般是民不舉,官不究。管制刀具 意思是管制,而非禁止。也就是學習蒙元韃子,菜刀需要實名制的意思,但並不是不准使用菜刀。另外,比方說很多退伍軍人都會帶幾顆子彈留作紀念,這肯定違法對吧?可只要不惹出事不到處張揚,誰管?既然是管制刀具 當然是違法的 回答管制刀具放家裡不違法,非法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