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我把她的石頭心擊碎了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18 14:37:04

1樓:kz643龍

意思是她的內心很堅強,一般事情都不會擊垮她,但是你卻把她堅硬的心給擊碎了,說明你做錯了什麼事讓她感到傷心石頭心一旦被擊碎就會脆弱的跟玻璃心一樣。

2樓:

真正在乎你的人,無論時光如何荏苒,他始終陪伴在你左右,他會對你不離不棄。

只有當乙個人心裡放下你了,他才會漸漸疏遠你,他會不斷拉開你們之間的距離。

乙個心裡有你的人,他和你說話的語氣會像水一樣溫柔,他看你的眼神也會變得格外深情,他會時刻提醒自己注意和你相處的點滴細節。

餘生,請珍惜身邊那個真正在乎和心疼你的人。只有當乙個人心裡有你,你才能和他一起開創更加美好的未來。

3樓:江東小喬

你女朋友說她的石頭心,可能是說她比較堅強的意思,連她的石頭心都被你擊碎了,從正面講就是你的愛融化了她的意思,從反面講,就是你傷她比較深。

4樓:

一方面他是說他的心不是玻璃心,不是很容易受傷,也就是說他還算是乙個比較懂事比較堅強的人,但是你把他像石頭那樣堅硬的心都擊碎了,說明你比較嚴重的傷害到他了,你趕緊去溝通溝通,了解一下是什麼事情,好好的補償一下。

5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應該是她的心被別人傷害了,覺得非常的難過,可能是你做了什麼讓她傷心的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心一般是心腸硬的意思,擊碎了石頭心估計是讓她變柔軟了吧

石頭心的心形石送女友

7樓:未乾的淚天

李晨在微博上公開了與張馨予的戀情,張

馨予也甜蜜曬起李晨送她的浪漫禮物,據張馨予描述是一顆從路邊撿來的心形石頭。不過昨晚疑似李晨前任女友的新疆女孩迪麗娜爾曬出同樣的心形石頭並怒斥稱你是批發了一堆麼?而就在去年李晨被評為演藝界「十大孝子」,其小時候送給生病的媽媽心形石頭的事蹟曾令不少網友為之動容。

張馨予與tvb小生吳卓羲分手的訊息傳出後,隨即七夕夜李晨並大方公開了與張馨予的戀情,告白稱「天涯海角,有我相伴」。不過這段戀情公開之後不少粉絲都表示不看好,並且不乏抨擊之聲。儘管如此李晨與張馨予仍然表現出甜蜜牽手面對一切風雨的態度。

8月30日張馨予更甜蜜曬出李晨送給她的禮物-一顆心形的石頭。張馨予稱這顆石頭是李晨偶然在乙個地方發現撿回來的,並希望這顆石頭能夠經受考驗,不再玻璃心,一語雙關。

女朋友說我是一塊石頭,女友說自己的心就是一塊石頭 怎麼理解

再上海放牛 你看參考這段話 凡事都不是絕對的。一切量力而行即可,按自己的想法來。希望對你有幫助!每個人都有自己命中註定的人,付出了,堅持了,努力了,就不要後悔,善良的你一定會幸福的,加油哦。如果已沒有相愛的可能的話,守住自己的承諾就足夠了,也許不是常人理解的愛,人生得一知己,是件不易的事,好好珍惜,...

女朋友說她閨蜜的男朋友怎麼樣,我女朋友說她閨蜜男朋友怎麼樣怎麼樣對她閨蜜很好 一直和她物件比 為什麼氣死我了?

瞄凸凸 你要永遠站在她那邊,這樣她才能感受到你是她的依靠。作為旁觀者,你也可以幫她分析分析她也有 女朋友問你她閨蜜的男朋友怎麼樣?兄弟,這有問題啊,你女朋友有紅杏出牆的預兆,不然怎麼會這樣問呢?閨蜜的男朋友又不是自己的男朋友或老公,為啥要關心呢,為了閨蜜?其實也不是這樣問的,應該是閨蜜的男朋友對閨蜜...

我女朋友的前男友把她讓給了我,可我女朋友心裡還是忘不掉他,心裡還想著他,她叫我放她走,可我不捨得她

愛上白花花丿 好好跟她一起吧,她會喜歡上你,她會好好跟你在一起。雖然需要時間。因為我的經歷和她很像,但是現在很幸福 大齡文青志願者 你的女朋友都不喜歡你,還喜歡前任,你就放他走吧,也許在他的前男友那裡碰壁了就會知道誰才是真的對她好,請你採納謝謝 凌晨點歌臺 怎一個賤字了得!是不是! 勉強沒有幸福!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