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跟我已婚的異性朋友說我想找女朋友,她就跟我說她已經在談離婚的事了。她為什麼要騙我

時間 2021-10-16 02:55:25

1樓:惠芷藍

那他這不就是缺德嗎?你一說你要找女朋友了,他就說我在要離婚,他其實就是想拖住你的腳步,不讓你真正的找女朋友,他既不想離婚,他也不想讓你找女朋友。

2樓:

這是在拖延時間,希望你能保持單身讓她成為你唯一的女人,既然你知道她不會離婚,那就放下吧,找乙個一心一意的女朋友

3樓:好好生活

她可能只是說說,婚姻並沒有那麼好經營,也可能她對戀愛保持悲觀的態度,不希望你也早早嚐到。

4樓:為你執著

說明他很喜歡你,他才會這樣說,如果他不喜歡你的話,相信他不會這樣說了,他這樣說的目的就希望你能找他,跟他在一起

5樓:校長來了嗎

就是因為她想通過這樣的方式讓你更加的在乎她,因為她一旦告訴你結果,也許你就不會再搭理她了。

6樓:尾戒交換生

首先,你們是什麼關係?戀人嗎?如果是戀人關係,就明確下來就好了,不存在騙不騙,因為她也要考慮到她的家庭她的名聲她的父母家人,她也有很多難為的地方,如果是戀人就幫助她,如果不是戀人只是普通的異性朋友的話她離不離婚管你什麼事,就和你說你想找女朋友似的,只是你說說我聽聽怎麼就來了騙了,她說她離婚了和你結婚的事了嗎,遇到凡事不要慌,想清楚思緒,你們的關係在你們兩個心知肚明的情況下是怎麼承認的, 苗頭不對該抽身的就抽身,不要互相傷害的好。

7樓:彩虹色的土

她就是安慰你而已,就算你現在找不到也挺好的,畢竟婚姻就是囚籠,不會有你想的那麼幸福!進去的人總想出來,出來的人還想進去!

8樓:祿中

你自己去教你的女朋友吧,記住我結完婚的女人不要去碰,如果有一天她為了你離婚,等你們在一起有一天,他又會為了其他人與你離婚的。

9樓:帶你看小老虎

並不是他騙你,可能是他覺得你特別的有魅力,知道你現在在找女朋友,那麼他肯定要說自己離婚才可以跟你在一起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想你離開她,所以能拖多久就拖多久?

11樓:聖翮

我每次跟我乙個已婚的異性朋友說我想找個女朋友,他就跟我說他已經在他離婚的事兒了,他為什麼要騙我 他是不是對你有好感呢?所以才會告訴你他要離婚了,他是不是覺得他也想跟你在一起呀,覺得你很好

12樓:小花千骨

那你和這個已婚異性朋友什麼關係啊?為什麼你想找女朋友,他就說他要離婚,你們是有情感糾葛嗎?他可能是怕你找女朋友吧。

13樓:人間情感老師

我覺得既然你知道他不可能離婚,就不要等他了,你們現在的關係是不道德的,他已經有家庭了,就不要摻和他的事了,你還有屬於你自己的幸福,他騙你,可能是能在你這找到一種想要的感覺吧!

14樓:

可能對你有好感,不想讓其他人擁有你吧。

15樓:魚娘玄星館

他需要騙你只不過是想看一看你的態度到底是怎麼樣的。在這個時候你都必須要明白有一些人只不過是想打探一下你是否想拆散別人的家庭。

我說我要找女朋友的時候,我的異性朋友就急著聯絡我和我聊天,然後她說她已經在談離婚的事了。什麼意思?

16樓:班如之

我說我要找女朋友的時候,我的異性朋友就及早聯絡我,和我聊天,然後他說他已經在談離婚的事,什麼意思?你的朋友跟你說,他跟他的愛人離婚,這說明他喜歡你,他愛你。要不他不能跟你說這個事情

17樓:落葉隨風飄

你們之間的關係有點曖昧不清吧,你說找女友,她說談離婚,以至於讓她誤認為你是在提示她,她才急著說在談離婚!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先和你在一起,才會阻止你找女朋友,她說她已經談離婚了,是暗示你,只要你也喜歡她,願意和她在一起,她就會離婚,和你在一起

19樓:空桶

都能和她已有的丈夫離婚,說明她太追求你了

女生主動跟你說以往的感情經歷是什麼意思??

20樓:lin夕子

女生主動跟你說以前的感情經歷,這是女在心裡崇拜你,相信你,對你有感情,在這時間男生相女生提出什麼要求女生也會答應,因為她對你無話不談,把你當做知己,也有相你暗示她愛你心思。

如果乙個女生,把自己的過往經歷,毫無保留地全部告訴了你乙個男生,說明她心中對你完全不設防,主為你是個完全可靠的人,但不要認為是她一定愛上了你,有可能,她只是把你當成了乙個男閨蜜。

如果你是男生,她和你主動說這些,一方面表明她對你很信任,主動敞開心扉,希望你了解她的過去,更關鍵是喜歡你,看你的反應,想和你深入交往。

21樓:華哥探趣

女生在異性面前主動說起他以往的感情故事。這種情況下,女生只是把異性當成了乙個好朋友。說出以往的故事,只是他相信你而已。對你傾訴只是釋放一種自己的心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女生,把自己的過往經歷,毫無保留地全部告訴了你乙個男生,說明她心中對你完全不設防,主為你是個完全可靠的人,但不要認為是她一定愛上了你,有可能,她只是把你當成了乙個男閨蜜。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說嗎,她把自己的秘密都告訴你了,表示你對你是絕對的信任,也希望你能絕對的相信她對你的愛,因為她不想對你有任何的隱晦,因為她愛你啊,所以她要在你面前成為透明的人,讓你更加了解她,更加信任她,更加尊重她。所以我認為你們已經不是在網戀了,最起碼你對她來說已經不是網戀,而是現實中的愛戀,所以你們也不能繼續靠網路靠**來聯絡了,這樣對你們的將來不好,以後也會覺得很累,你在放假時,你在週末時應該主動飛到她身邊,然後跟她約會,即使只有幾個小時也好,在她生日時,在她心情不好時,在她生病時,你都要這樣做,每次去的時候都不要忘了帶小禮物,這樣可以增進你們的感情,增加愛情中的甜蜜

24樓:厚德之雪在燒

如果你是男生,她和你主動說這些,一方面表明她對你很信任,主動敞開心扉,希望你了解她的過去,更關鍵是喜歡你,看你的反應,想和你深入交往。

25樓:逆鱗龍

說明這女生信任你,同時也有一定暗示的意思,如果你們之前一直相處得挺不錯的,而你又對她有點意思的話,那你可以嘗試著表白一下。當然,成與不成就不知道,成功率這東西不太好說,但是,希望你加油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原因是把你當朋友,與你分享她過去的感情經歷。這樣就把你當成了傾聽的聽眾。另乙個原因也許是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對你有好感,有可能是喜歡上了你,你覺得呢?

27樓:gzj張程程

那證明你在這個女孩子的眼裡是可以信賴和依靠的異性,恭喜你,如果對她也有感覺的話,那就耐心的聽她訴說,這女孩你可以發展成為女朋友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兩個原因,乙個就是她很有可能喜歡上你了,所以想把這麼隱私的話題與你分享,假如你和她的關係很普通,她肯定不會隨便說關於她自己的情感經歷,還有就是你們之間的關係特別鐵,也就是說友誼非常的好,好到無話不談,所以她想把自己故事分享給你,甚至想讓你給她提一些意見,想讓你安慰安慰她,總之她可能對你有非常大的好感,就算是第二種情況,我也覺得這女的喜歡上你了,因為你們長時間的接觸讓她感覺你這個人很好,很體貼,很關心人啊等等,所以已經喜歡上你了

29樓:倚風聽禪

她向你坦白一切,就是希望你們之間沒有任何秘密,你們之間是透明的,說明她很看重你們之間的感情,她不希望你們之間有任何的隔閡,坦然的,坦坦蕩蕩的和你一起走下去。

30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敞開心扉,希望你了解她的過去,更關鍵是喜歡你,看你的反應,想和你深入交往。

31樓:溦

女生主動說出以往感情經歷一定是對你很信任 可能她只是單純把你當成好朋友 想找個傾訴物件 還有可能就是女生對你有好感 通過這件事暗示你 對她的感覺怎麼樣

3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意思,看看你在意不在意她的過去,想不想跟她交往。

33樓:dxx杜西西

如果乙個女生主動跟你說起他以往的經歷,說明她對你沒有戒備,把你當成了她的乙個比較貼心的朋友,才會說一些他過去的不願意告訴別人的經歷,從這一點上看,說明他把你當成了朋友,而且是非常信任你的情況下才會把自己的秘密說出來,從側面也反應出他是把你當成乙個男朋友的來看待的如果乙個人能夠對你推心置腹,說明他真的把你當成自己身邊最親近的乙個人的為此你應該更加的為他把手他的這些秘密,才不辜負她對你的這些信任。

34樓:她們對我說

說明他現在願意把你當成他的朋友,如果你想和他成為男女朋友的話可以過一段時間再向她表白。表白的時候自信大氣一點,希望你得到乙份美好的愛情謝謝。

35樓:順順

說明她很信任你,對你沒有戒備心,把你當好朋友,或者閨蜜,如果你想繼續發展感情,你就要真誠相待。說明她很信任你,對你沒有戒備心,把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她很喜歡把自己的隱私說給別人聽吧,心裡裝不下事。然後可能也想讓你陪她一起罵罵她前男友啥的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 可能是她心裡積壓的的感情太久了想要說出來

二. 這是她對你的信任,說明她很信任你

三. 可能把你當成挺重要的朋友,然後可能關係想進一步發展

38樓:乚t乚

這是女生對你的信任,這還用說嗎,她把自己的秘密都告訴你了,表示你對你是絕對的信任,也希望你能絕對的相信她對你的愛,因為她不想對你有任何的隱晦,因為她愛你啊,所以她要在你面前成為透明的人,讓你更加了解她,更加信任她,更加珍惜她

39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信任你,求的你的寬慰。但你要把握尺度。

40樓:跪下叫張哥灬

不要怕你的主動給她帶來不悅,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即使有月老也難把你們用紅線拴上!剛開始的表白被拒絕也正常,不要灰心,

如果你的女朋友有乙個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你會怎麼辦?

41樓:沉夜孤星

我就有乙個感情很好的異性朋友,本人男,但是我會很自覺的跟她保持一定的距離,因為我倆關係很好所以我不會讓她老公為這事跟她吵架的。如果你女朋友的異性朋友不會自覺的跟她保持一定的距離那就說明她的這個朋友心裡有想法的。

42樓:阿qi棄

幫你女朋友的異性朋友介紹個女朋友吧,有時候有異性沒人性這句話形容男生更有感覺。現在這麼提問,那再生活中應該是比較潔身自好的,在生活中也可以試著交幾個異性朋友。女生一般都會先吃醋。

可以讓她意識到她做的事情可能也比較過分。

43樓:回憶

我應該會吃醋,但是不會逼迫他們不要聯絡,而是告訴她自己的感受讓她去換位思考一下,如果她堅持說是很好的朋友,而且我也看出的確只是好朋友,我會給她說要把握分寸,然後對她好讓她知道自己對她的愛吧。

44樓:以心

自己也跟他的異性打好關係,如果你覺得你女朋友跟他有曖昧,就直接和你女朋友說,保持距離,不然你們以後會分手的。

45樓:達

如果你女朋友有智商、有情商,那麼不管她跟她那個異性朋友關係有多好,有了男朋友之後,都應該主動自覺地和那個異性朋友保持距離。這是她應該做的。當然了,你應該做的,就是自己也要帶著情商和智商去處理這件事。

如果你女朋友和那個異性朋友只是正常相處,那你就應該選擇相信她。眼見為實,耳聽為虛,不要受旁人挑撥。如果你心裡實在不舒服,那就好好地和你女朋友溝通這件事,不要等到矛盾堆積才一通爆發,那時候是控制不住情緒的。

46樓:沉夜孤星

我和我女朋友都有這種情況,不過就是相信啊,我朋友是她朋友,她朋友不也一樣是我朋友嗎?吃醋這個不存在的,表示聊天記錄都互相看的又沒什麼,本來就知道他們不可能的,你們都在一起了,至於嗎?別問萬一,萬一的話自己想辦法去。

47樓:焦妍嘉

我會相信她,因為信任才是我們走下去的基本原則。我女朋友也相信我,我從小到大有很多異性好友,異性緣超級棒,但是我女朋友從來沒有因為這個和我鬧過。這個問題的關鍵在於有朋友的那一方,ta和異性朋友的關係,ta對你的感情甚至是ta的人品各種決定了你和ta的這段感情會不會因為ta有異性朋友而受影響。

我自己的處理辦法是:坦誠相待,和女朋友大大方方的聊我那些異性朋友,和女朋友分享異性朋友的事情。在這個過程中讓她感受到她始終得到你的關注。

然後明確告訴她:不要覺得我和ta們有貓膩,因為我的人品值得保證,再說了如果真的有什麼貓膩也就不會有她聊了。畢竟我的異性朋友最短都已經認識了10年。

然後她自己去想吧。如果她想不通或者老糾結的話你就適當疏遠一下和異性朋友的距離。如果實在不行甚至以此逼你分手的話,那我覺得ta有問題。

我最好的異性朋友突然說要跟我在一起,怎麼辦

水仙丫丫 想不想在一起,你自己不知道嗎?既然暗戀過就是喜歡哦 那麼多人他還是選擇你,說明你很討人喜歡哦 不妨給自己乙個機會,說不定你們會很幸福的,祝福 永恆 感情也可以日久生情的,但是既然你心裡懷疑了,就不要強求自己對他再有感覺,也許你以前有感覺,現在更多是朋友的感覺,所以如果不太想要,就放一放,就...

我女朋友跟我說她不是處了,我女朋友跟我說她不是處了 10

6 女人常說 膜只是一層膜,男人是愛人還是愛膜。男人覺得結婚證只是一張證,女人愛的是人還是證。不結婚只同居可好?7 磚家說有些女人天生沒視網膜 耳膜 膜。揉眼睛揉破視網膜,劇烈運動導致視網膜 耳膜 膜受損!反正我不太信磚家,視網膜比 膜脆弱得多也沒見揉眼睛受損,劇烈運動沒碰到 膜卻說破就破?8 膜修...

我女朋友說想跟我分手我問她為什麼她說她累了看不到希望我說我也在努力呀她說別人不需用努力

可能他遇見了自己新的目標也有可能是你真的不夠努力不夠上進讓她覺得很失望。所以他才會選擇跟你分手。 解答情感老師 可能是你的女朋友更希望兩個人的生活衣食無憂吧。更希望能夠更快地看到希望。雖然你正在為你們的共同的將來去努力。但是,可能沒有什麼成果。讓他看不到希望。所以他感到累。 筆記 答疑 你的女朋友是...